close

23.JPG

自從本人下定決心要來個週週絲巾日分享之後
原本因為悠哉所以覺得日子過得很快的我.更覺得時間飛逝怎摸咻一下一個禮拜又過去了em53
我看這絲巾分享給我的壓力應該會加快我老化的速度(雖然青春小鳥已不在但也要加減唉北叫母一下em30
(小朋友阿姨有練過鐵頭功不要學喲.還有有話好說譴責暴力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絲巾是70*70-H EN VOYAGE
這條絲巾是2009年春夏絲巾的主打.有多主打(阿就直接印在絲巾小冊的封面上還不夠咩

小愛經理告訴我說這條絲巾裡的每一咖包包目前都收藏在法國的小愛總部裡
絲巾中的每個包包都有著自己的名字.經理念了一大堆拍謝我是一個都沒有記住
em06(應該說是英文太爛有聽也沒有懂.但是我有假裝我很懂一直猛點頭em01)
我發現一件很過分的事.拍一拍竟然發現(最後一張照片)KELLY包被當成夾心壓扁扁(我的心在淌血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26.JPG 

來來來!!夜已深....話不多說就趕快跟大家來分享我的絲巾環收藏唄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的收藏絲巾環.但是就是看到精緻可愛的就會買
不過也得謝謝SA總是能介紹給我喜歡的款式.好像沒有一次沒有買.只是差在要選金的還是銀的而已
em54

2.jpg 

同學們我真的是一時不知道在亢奮什摸熊熊要分享絲巾環.要下筆時我才發現絲巾環每個名字都不知道
等我明天去問問SA再把絲巾環名稱一一補上吼!!等我....

以下介紹的絲巾環都用同一條絲巾作示範.我想這樣比較可以表現出個別絲巾環的差別(被BOSS吐槽:明明就是懶還理由一大堆em23)


第一款是銀色有簡單打洞出H LOGO
這款絲巾環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我入手的第一款絲巾環.它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雖然設計很簡單但是卻很一目了然超有品牌特色

5.JPG 6.JPG

第二款是地球
絲巾環由兩個圓交叉而成的立體圓弧造型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它像極了不倒翁.雖然它的造型很簡單但是打再絲巾上確格外別緻
而且我必須講他應該是所有裡面最好用的一款em69.它可以牢固的固定著絲巾不致鬆拖滑落
我突發奇想覺得它還可以拿來當項鍊溜(雖然我沒這樣用過.同學不要追打我.我是真心誠意的分享溜 8.JPG

第三款是一個大餅
其實這款有出許多的顏色.但是因為我愛黑所以就選擇了黑色.而且我想黑色百搭嘜
會買這個的原因是我真的對140*140的絲巾投降.我沒有辦法好好固定住絲巾.這個SIZE的絲巾因有很有厚度.所以一般的絲巾環大概連一個角角都穿不過.同學棉如果硬要拼一下我想穿得過去一定得使出吃奶的力氣.而且穿過去也不用太開心.我想99%絲巾也應該也破了(為什摸這摸清楚?因為手很賤的我實驗過稍微用力拉一下就聽到撕裂聲讓我全身盜汗只差沒挫塞
em12!! 10.JPG

第四款是鎖跟鑰匙
我覺得算是絲巾環收藏裡最精緻可愛的一款
作工精細的鎖跟鑰匙超級愛瑪士的.尤其那個小鎖簡直是迷你版小愛家包包上的鎖(只差不能開
em50)
這款絲巾環美麗歸美麗.硬要雞蛋裡挑骨頭就是很容易鬆拖.有買的同學棉使用上要小心
不要人回到家.絲巾環沒有一起回家就要罵罵號了溜 12.JPG 13.JPG

第五款是最寬版的絲巾環
發現小愛絲巾環很愛使用虛線的線條象徵小愛家傲人手作包包的縫製技巧
其實說真的要不是親眼目睹小愛師父縫製包包.真的不敢相信那筆直的車縫線是出自纯手工呢
這款絲巾環前頭用一個小鎖頭點綴.鎖頭是活動的所以會隨意晃動格外活潑
em03
因為較寬版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顯眼.即便搭配顏色很簡單的絲巾也會很出色 15.JPG

第六款是馬銜
有著超特殊造型的絲巾環.剛開始SA介紹給我時我根本不知道怎摸使用
後來經過SA的示範整個對這款看起來很奇怪的傢伙大開眼界
em11
其實與其說這款是絲巾環.我覺得把它拿來綁絲巾當腰帶更適合不過
寫到這裡不禁又有小愛家真的很會吸錢的感觸.是一個絲巾環要搞幾個花樣壓(買不完啦! 17.JPG

第七款是我購入唯一一個方型的絲巾環(呼~終於寫到最後一個.我竟然寫了兩天em09
連主人翁有點驕傲的站姿.馬兒很雄纠纠氣昂昂+英俊挺拔我都感受得到(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呀 19.JPG

終於都介紹完畢.....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em55(啪啪啪啪啪...我真的是很NATURAL HIGH捏

結論:
在拍完照的同時我也順便把絲巾環貼上了小註記以方便使用
一看註記就一目了然.不會等要出門時慌慌張張像在尋寶後來開到最後一盒才找到要用的那個
我好幾次就這樣.....
a065
小愛家的小東西盒子大大小小不一.我最愛用男用的鞋盒作收納.像抽屜搬使用超方便
很喜歡H EN VOYAGE這條絲巾.因為色彩繽紛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
也很喜歡小愛家的絲巾環.每個寶我都愛.因為每個都天殺的不是精緻就是可愛不買會落塞(押韻捏)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畫龍點睛絲巾環分享.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