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下個禮拜就要跟好朋友出發去大阪自由行.其實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去大阪了說.我飛...em01
本來想要帶著我的小粉紅SONY筆電出門.想說可以上網晚上也可以跟低級幫同學MSN耍低級一下
但是後來BOSS看了我安排的行程簡直跟操兵沒兩樣.晚上回到飯店應該都已經累攤了.所以還是決定不要帶筆電了em02
怕本來4G的記憶卡不夠用還特別去多買了一張16G的要一次拍個夠
沒想到記憶卡買回來的當晚.好朋友就跟人家講楓葉都還沒有紅.真的是一整個晴天霹靂em49
就這樣我應該是遇不到滿山遍野的楓紅美景了.我只好藉著瘋狂大吃來洩恨了(這次穿彈性褲就不會裂了唄)
這幾天只好加減用念力希望楓葉多少紅一點點咩.Please....Please.....

 

我很喜歡花.超愛拍花.在花眾多的品種裡.我最愛的就是蘭花了(同學都知道為啥啦!!羞1.jpg 

貼心的SA一向都很知道我喜歡的東西是啥.每次幫我留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一進貨這條絲巾就幫我留下了.因為這條可以搭配小金桔絲巾本身配色又很閃亮
還有還有上面的圖案剛好就是我的生肖馬溜.再加上他是我最愛的140*140的大披巾
喜歡的元素全部命中之根本不想掙扎投降買單
CHEVAUX QATARIS

 

一起仔細欣賞HERMES絲巾一貫美麗又精緻的設計唄
小愛家的絲巾.不管是每年新推出的圖案或者是把以往的圖案重新配色再推出
都讓人有買都買不完的神奇吸引力.我覺得細緻的構圖跟完美的配色真的是最大的原因
em04

3.JPG 4.JPG 5.JPG 6.JPG

半夜看到這一群狂奔的馬兒.我的熱血都要沸騰了起來em56
第四張照片是正中央的馬頭特寫.馬的表情夠無辜我很喜歡
小愛家絲巾每次四個角落的圖案都格外精緻每每都讓我在拍照的當下發出如花癡般的讚嘆聲:水..em69

8.JPG 9.JPG 10-1.jpg  11-1.JPG 15.JPG 13.JPG 12.JPG    14.JPG 

最後很自動自發的附上大披巾穿搭照
對我而言要把小金桔配得好看是一門好困難的功課.灰常值得開心的是新披巾真的跟小金桔相襯到不行
說真的橘包不好配捏.請同學棉教教我跟我交流一下橘包的穿搭捏!!佩姬同學就超會搭  em23
在等BOSS買奶茶的我看到這柱子上的漢堡感覺跟絲巾顏色很配就跟BOSS講:幫我跟漢堡拍!!em06

17.JPG

結論:
本來以為會很少話的一篇竟然又話很多的分享了一大堆
重點就是要講我真的很愛140*140的大披巾啦!!
140*140這款大小最好用.因為是65% Cashmere+35% Silk的材質.所以能呈現出與純絲不同的垂墜感
也因為Size較大加上絲巾環的輔助更能有多種的打法變化
這個材質既輕薄又保暖.而且重點是也不會皺.放在包包裡冷的時候拿出來披超方便的
總之就是優點說不完啦!!這個SIZE我想我應該會無法自拔的繼續買下去吧(抖如果要我推薦小愛家的絲巾.我真的很推薦這款喲!!!1057
有了美麗又保暖的大披巾去大阪玩就不用擔心會冷了.楓葉~楓葉~請快點紅唄....不紅半紅也口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絲巾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