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自從去年年中買了Alhambra系列的項鍊跟手鍊之後.我就乖了好一陣子http://pipik2009.pixnet.net/blog/post/25697389)
記得那時大家對我超沒信心的.一直要開賭盤押我何時會去包珍珠母貝的手鍊回家湊兩套
隱約印象中組頭好像是凱凱.我真的是學佛來著那時沒有跟大家賭下去.要不然大家就通通被我通殺去了em17
一如往常的悠閒午後.吃飽飽邊看動物頻道邊培養著睡午覺的情緒.早回家的BOSS沒事丟了一本VCA的目錄給我
這下不要說睡意全無.整晚整本目錄都快要被我翻爛.隔天就衝去VCA進貢了.真的是超級標準的一點定力都沒有
這個花花世界的誘惑實在太多.沒想到我就算乖乖在家.BOSS的錢包也會莫名其妙被目錄暗算到真是始料未及em62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也都被目錄暗算到.到了櫃上我要的兩樣東西竟然都沒有貨.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在10月初把她棉都帶回家啦!!

 

★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 法國 1986年
來自法國的頂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誕生於1896年,法國寶石大王的女兒Estelle Arpels艾斯特爾雅寶嫁給了鑽石商的兒子Alfred Van Cleef阿爾弗萊德梵克。1906年,阿爾弗萊德梵克與妻子的三兄弟在巴黎芳登廣場設立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第一家珠寶精品店,從此開啟了這個品牌的輝煌歷史!由於名貴的珠寶在過去只為皇室貴族所擁有,因此,無論是珠寶本身或是後來的擁有者,大有許多為人津津樂道的故事,許多珠寶的產生也多是為了滿足這些貴族們的需要而量身訂做,像是為溫沙公爵夫婦設計出許多別緻經典作品的梵克雅寶,就曾經為溫莎夫人量身打造晚宴的項鍊!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一個世紀以來,創造了無數絕美的珠寶,Van Cleef & Arpels之所以能成為全球頂級珠寶品牌,源自於秉持著優良的工藝技術,在1933年獨創了隱密式鑲嵌的技術,這項技術將Van Cleef & Arpels的珠寶製作水準讓其他同業無人能敵,並成為日後Van Cleef & Arpels的重要資產。 梵克雅寶一直以大自然為主要的靈感來源,經過精巧的悉心雕琢,Van Cleef & Arpels賦予寶石生命與情感,讓這些造物真正擁有美的價值。

Alhambra Vintage
VCA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以幸運草圖案為設計靈感的阿罕布拉(Alhambra Vintage)系列向來是暢銷款,將極薄的珍珠母貝、藍色土耳其石或紅玉髓等珍貴寶石,以黃K金沿著周圍用小金珠方式鑲嵌,成為品牌的經典設計。自70年代誕生開始即成為傳奇珠寶的典範,圖案回歸優雅、至珍至貴。

1.JPG 

Photobucket

經典總是最美.誰來告訴我為什摸Alhambra買都買不完押.....em54
第一樣是本來就要買但遲遲沒有去買的超可愛Sweet Alhambra幸運草玫瑰金紅玉髓
想買她好一陣子了.但是因為沒有到不買會睏沒企的程度.所以一直沒有買
那天揹著紅吱吱GP去VCA就覺得應該可以配到.就請SA來貨幫我留了真的是越看越可愛捏.SA說可以跟單顆的大幸運草項鍊混搭佩戴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單條戴捏.因為誰叫我的脖子真的很敏感很容易過敏押!!一流汗就想抓還是戴一條就好
把戴起來的感覺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知道同學們喜歡那個組合勒?
em39
熊熊想起小法蘭克2號也是玫瑰金的應該可以配一套.配起來有可愛捏.依然沉迷於配一套症頭的中年婦人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Photobucket

第二樣就是屬於不買會不舒胡+睡不著的那種等級
就是那本要命的目錄.讓我腦中閃過一個邪惡的壞念頭心中暗自盤算Alhambra藍色土耳其石系列應該跟小天空很搭em09
隔天衝去VCA沒有貨沒關係.幫我定幫我定.我等...我可以等等等等.....
約莫一個月的等待.終於在10月初接到SA的來電到貨了.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中間有段小插曲.本來好朋友妹妹建議我買白金搭配珍珠母貝的.因為這樣會更加百搭不會侷限在搭配小天空上
在買單當天兩款試戴的結果.SA說我戴藍色土耳其石還是比母貝好看許多.所以最後來是決定買藍色土耳其石這款了
回家才發現藍色土耳其石比較貴捏.難怪SA一直大力推薦.真的是拎老蘇勒!!em49

9.JPG 10.JPG  12.JPG

其實平常BOSS都不太會理我買了什摸.除了小柏之外....
因為買小柏要BOSS公文批准:給買+箱子實在太大很難不被發現唄em44

13.JPG 14.JPG 15.JPG

Photobucket

來一張我的Alhambra系列大合照.本來想要擺Alhambra版星海羅盤.我是小小咖東西不夠多擺不出來!!em51

16.JPG

Photobucket

結論:
好口怕好口怕.連乖乖在家等要睡午覺也會被目錄生火.只能說這本目錄妳好樣滴啦!!
以後收目錄跟打開目錄都要格外小心了.驚驚....a088
所以非常有自知之名的在荒廢偷懶了三週之後.週六起連續上了兩天的熱瑜珈課.想說沒瘦強身也好
第一天的老蘇教了一個往後翻滾的動作(面朝上躺平.雙腳往頭部對折的動作)
我很認真的在做.做到一半忽然天外飛來一個人真的是嚇壞我了.老蘇剛好看到跟我一樣下巴都掉下來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