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自從接觸小愛以來.SA就不斷催眠我說小愛家有一款手環叫做CDC超級好看又超級經典要我一定要來一個em36
愛咖那愛.....咻!!時光飛逝.但卻遲遲不見CDC本尊的美麗身影.我只能望圖片止渴(口水我一吞再吞em08
我只差沒有掐我的SA用武力威脅她給我生CDC出來而已(純粹文章效果.其實我是和平主義者LOVE &PEACEem02
聽說SA一進貨根本沒上架盤點完就馬上幫我保留住.大概是很怕一上架馬上賣掉被我知道活活被我掐死吧(真是想要到失去了理智.搞到SA都要精神衰弱了 

Collier de chien手鐲簡介:
這個手鐲是對1927年誕生的Collier de chien系列的全新詮釋,純銀製造,看起來像是用一大塊銀子雕琢打造而成。隱形搭扣使手鐲更顯簡潔大方。流暢線條、寬大體積和精緻風格突顯其細膩雅致。後來推出各式皮質搭配金釦或銀釦款式更顯年輕多變化。

1.jpg 

將將將....因為實在太喜歡所以直接開盒跟大家分享
CDC應該是小愛家皮手環裡最有份量的一款唄!!因為使用很多金屬所以整個手環非常有份量
看似很MAN的設計.不知道戴起來適不適合?沒想到一戴上就被它所呈現的那份酷勁所深深吸引
em09
很喜歡RUBIS在這個皮質上所呈現飽滿又陳穩的紅.我發現我最近很愛紅
本來以為搭配金釦會比較好看.沒想到搭配銀釦更有年輕活力(其實別傻了.是根本沒得選em45)
不禁想起如果早點買到這個CDC.當初跟BOSS在東海岸溜直排輪遇到韓國醉漢騷擾時.就可以英勇救老公馬上給醉漢一拳幫他醒醒酒了.吃這一拳應該會馬上噴鼻血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一如往常的做兩套搭配跟大家分享
第一套搭配今年流行的蕾絲白上衣跟簡單黑褲.其實CDC也可以走氣質路線啦!!
這就是小愛家迷人的地方.總是能隨著不同的搭配擦出不同風味的火花
em53
第二套配上託DEAR幫我買的紅吱吱P&J小洋裝.紅過頭被人家誤認為今天要去喝喜酒勒 11.JPG 12.jpg

結論:
CDC現在榮登我最愛的小愛手環.在我的小小手環收藏裡它格外顯得突出跟特別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瘋狂的狂戴它唄!!因為它真的戴起來超有個性超好看的
不管搭配褲裝或是搭配裙子都意外的不會很突兀的超級百搭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押~
2144!!怎摸一點都不殺還有點低級的感覺捏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