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懶惰了好久.怎摸可以這摸懶.懶洋洋呀~懶洋洋呀~em68
請大家提供治療懶惰的妙方
今天中午跟YY.JJ約會完回家後就倒頭大睡.睡到像豬一樣連BOSS回家了都不知道記得以前還沒嫁做人婦時.我的休閒娛樂就是睡覺了
睡到晚上起來吃個晚餐看一下電視又迅雷不及掩耳滴溜回房間睡
有一次睡到一半我隱約感覺到我阿拔跟阿母竟然把食指放在我的鼻子下面看我有沒有呼吸em11
整個太會睡兩老一度以為我葛屁去了....有沒有這摸誇張壓!!em53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就跟不愛運動日積月累.脂肪堆積造成下盤很穩是一樣的道理(胖就算了.還不知道在得意什摸勁勒我要講的是.懶歸懶....但是不知不覺又買了很多小愛回家......

為避免照片太多+文章太長大家看到一半昏昏去.所以直接跳過開盒秀看東西囉!!
跟BOBO不約而同入手了同款同色的小愛零錢包.還買了一樣的小香母女鞋
怎摸這摸有默契壓!!來~~~養母金幾勒!!
em04

跟BOBO約定好玩起了收集零錢包彩虹的遊戲(這個任務比小柏彩虹簡單多了嗦em03
就是顏色染出來都這摸漂亮這摸的飽和才會這摸讓人失心瘋的買不停手.恐怖捏.....
JJ講第二張大合照比較美.BOSS講很像在擺陣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黑白兩色.我知道會被吐槽明明是毎色都愛em12

   

兩個一起戴也很好看.剛好跟之前買的PUCCI上衣顏色有配到
寬版的帥性細版的秀氣.單獨戴跟搭配一起戴都很有型.好愛壓!!em70

 

接下來介紹一系列的牛角系列配飾
第一樣是SA貼心幫我留下來的牛角項鍊.之前就聽SA講說有一條牛角項鍊很美麗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終於到貨了em54!!果然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em62

牛角項鍊民俗味
法國、義大利女人喜歡在夏天穿上麻質罩衫、脖子上佩戴大型礦石或牛角項鍊,帶點異國民俗情調。
HERMES推出一款簡潔搶眼的牛角項鍊,其水牛角被磨成大小不一的橢圓形圈圈狀,並塗上紅漆,然後銜接成大型頸鍊,若配上夏天曬成小麥色的健康膚色,十分具有異域色彩。

 

 

第二款是好大一個的圓形牛角項鍊.先後入手了兩個顏色
聽說秋冬有出紫色.好想買來配我的小紫寶
圓形牛角項鍊先入手了黃色.大家都知道我愛幫小柏找伴.一直覺得小金蕉家族人丁單薄(有沒有這摸愛演壓)em07
牛角項鍊正面有著鮮豔的色彩.背後是天然的牛角紋路.搭配著皮繩民族風十足
兩款牛角項鍊同樣都是牛角材質但是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的.我想這就是小愛設計讓人懾服的地方吧!!em69

      

簡單分享兩套牛角項鍊的穿搭.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
第一套走成熟路線(DVF娃娃裝上衣+黑長褲+小金蕉+金釦小香高跟鞋)
率性的牛角項鍊也可以有氣質的搭配.顏色只要有一致都不太會NG
第二套走休閒路線(小MJ洋裝+小香砰砰袋+小香小花牽拖)
牛角項鍊真的很適合休閒的穿搭.BOSS講很像穿牽拖要去倒垃圾.切....em49

  

 

小愛......永遠都沒有買完的一天em02
難怪毎次我跟阿霞講要收山都會被吐槽.收個卡撐山!!

結論:
這次入手的小物都很喜歡!!
小零錢包色彩繽紛看了心情好好.H BRACELET兩色好搭配好有型.真的經典到不行
第一次接觸的牛角系列項鍊更讓我接觸到小愛不同風格的另一面
以前我對小愛的認識就僅止於讓女人們為之瘋狂的小柏上.但是真正接觸之後才發現我愛上它的全部
真的不用收山了!!少買一點就阿彌陀佛了.我忍....我再忍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