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文章的開頭都要講一下最近這一陣子偷懶的理由
其實說穿了就是個"懶"字嘜.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用光所有的理由.然後食言而肥昏昏去em35
最近星國的天氣真的是給它炎熱無比.胖的人(也就是本人我)也就特別的懶em59
這一篇小愛手環分享欠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說.趕快跟大家分享吧~~

KELLY DOUBLE TOUR
是我第一個入手的小愛皮製手環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黑配金的搭配.那時這邊的櫃上進貨.貼心的SA幫我留下
SA跟我說這款手環十分的經典又好搭配.又這摸的剛好是我的SIZE所以就很自然的入手了
後來才知道這款手環不太好買到.乾姊後來想要我幫她找了快一年都沒等到
我又再次體會到小愛家的商品真的是給它可遇不可求
這款手環算是我最常配戴的手環之一.我最常拿他搭配小香金鍊包.整個有配到啦!!em01

NIGHT
有了黑配金當然也要有黑配銀來均衡一下
黑色的包包跟飾品真的對我而言都是通殺.包包裡除了小柏外其他都是黑摸摸一片
我之前有"黑包包買不膩症頭".後來被小愛家治好了但卻病變成"包包五顏六色症"
我真的很愛寫.為什摸寫手環我又扯到別的地方去em53 )
SA介紹了這款給我.放在櫃子裡不會很愛.但戴起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貼心又聰明靈巧的SA總是有用不完的創意.還教我可以換成TWILLY使用
這還得了.感覺好像買了很多條手環.就是一個字"買"!!

KELLY DOG
那時看見美麗的佩姬入手這款手環就超級喜歡的
年初回台跟乾姊去BELLAVITA逛RV.想說順便也去小愛逛逛好了
結果剛好碰到的紅配銀KELLY DOG
對於那時才剛入手小草莓一心要幫小草莓找伴的我而言這個手環來的正是時候
愛到不行呀
em09!!應該也可以跟我的紅吱吱GP配到....
當天雖然沒有買到半雙RV.但是買到這個手環比買到RV還要開心說em69

THALES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貼一點錢就可以買小香菜籃包的小愛手環
記得那時在香港機場我在小香櫃上拿了上一篇的菜籃包給BOSS看說我要買
BOSS馬上給我大搖頭不給買還落井下石外加補一句說:那是菜籃!!em49
受到太大刺激的我就跑去隔壁的小愛硬買.這時的我不買一定會崩潰em46

 

HAPI
最近因為入手了很多件白上衣.所以上個月就入手了這款很秀氣的白手環
我超愛小愛家的白皮件.那個純白像紙一般的白讓人看了很舒服
我是偏執狂.對於白色我只喜歡白到不行的白.小愛家的白就是這樣白到不行正中下懷em48)

 

THE H BRACELET(之前分享過了)
跟皮製的比較起來我比較少戴這種材質的.因為有點大但是還是很喜歡啦!!
從這個手環我們就可以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可以預測的em29
大家有聽見我悽慘的哀嚎聲嗎?
我每次在小愛櫃上看見橘配金的H BRACELET都超想用頭撞櫥窗的.....

來一張小愛手環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每次幫自己的收藏拍照雖然很累很花時間.但每每拍完看見照片都很開心em15

 

結論:
終於把積欠很久.我自己食言而肥不知道肥了幾公斤的小愛手環分享寫好了
自己都覺得很開心.好像唸書在交作業一樣有認真a110
我邊寫BOSS邊問這個是什摸時候買的?那這個又是什摸時候買的?
我感覺有陣陣的殺氣逼近......
BOSS很認真的建議我把格子改名.改成"狠愛亂買".裡有亂買?切....a099
以上就是我的小愛手環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