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FENDI這個品牌的感覺一直停留在比較成熟的印象上em22
年過30不服老的我.最愛穿小MJ裝年輕.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從來沒有買過感覺成熟F牌的東西(明明已經不年輕還想裝年輕.我羞~ 請同學棉不要丟擲雞蛋憂的是把我們交接給其他SA.也不知道新的SA人好不好說.買錶的熱度瞬間減半
喜的是跟SA買錶買到變好朋友了.SA能跳槽到"踢昏妳"待遇各方面都比之前好.很替她高興啦!!
em07
同學棉一定會問.講那摸多這跟我買這一袋黃色的有啥關係呀?
當然有關係啦!!因為"踢昏妳"就在FENDI的正對面溜....
那天去"踢昏妳"看SA.剛好對面的FENDI打七折.沒有打算要買的進去閒晃一下竟然就也提一袋出來了

 

FENDI品牌簡介:
創始人:Addle Casagrande 愛德拉·卡薩格蘭德.Edoardo Fendi 愛德華多·芬迪
設計師:1962年起,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rgerfeld),Silvia Venturini Fendi
設計風格:多變,性感,高貴精緻,以高品質的毛皮見長。
簡介:
芬迪的故事開始於一九二五年。在羅馬Via del Plebiscito一個小工場內,Edoardo和Adele Fendi製造手袋和皮草。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公司開始大展鴻圖。 五個姊妹-Paola, Anna, Franca, Carla和Alda Fendi在一九四六年加入這個家族企業。今天,芬迪繼續以創新的設計震撼時裝。
芬迪品牌專門生產高品質毛皮製品,1955年首次舉行芬迪時裝發佈會。其後公司逐漸發展壯大,經營範圍擴大到針織服裝、泳裝、價格較低的成衣等品類,甚至開發了珠寶、男用香水等,但芬迪品牌仍以其毛皮類服裝在世界時裝界享有盛譽。其創始人之一的愛德華多·芬迪去世後,公司由她的五個女兒共同參與經營。
1962年,芬迪公司聘用著名德籍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德為其品牌設計師,拉格菲爾德富有戲劇性的設計理念使芬迪品牌服裝獲得全球時裝界的矚目及好評,拉格菲爾德與芬迪合作的以雙F字母為標識的混合系列是繼法國夏奈爾的雙C字母、意大利古奇的雙G字母后,又一個時裝界眾人皆識的雙字母標誌。
拉格菲爾德對毛皮進行革新處理,如將真正的動物毛皮處理成有著仿製毛皮的外觀效果;在毛皮面料上打上大量細小的洞眼以減輕大衣的重量便於穿著;毛皮的多彩染色處理等。其創新設計還包括用水貂皮作邊飾的牛仔面料大衣,選用如松鼠皮、雪貂皮等非常用毛皮進行大膽設計。
九十年代初的芬迪毛皮裝推出正面為全毛皮反面為網眼織物的兩面穿大衣以抗議當時的反毛皮服裝運動。93/94秋冬季,芬迪品牌再推出可折疊成有拉鏈小包狀的中長毛皮大衣。作為公司主管的芬迪姐妹還有意改變過去人們視毛皮服裝為高檔奢侈品的傳統觀念,讓芬迪品牌的毛皮服裝更加生活化、平民化、時裝化,走近更多的消費者。
在經營策略上,芬迪利用特許證經營的方法開發了如飾物、手套、筆、燈、眼鏡及香水等,使芬迪品牌的無形資產得到充分的利用。

 

 

第一次提黃色紙袋回家感覺很新鮮.連來接我的BOSS看見都講:妳怎摸買FENDI?em52
跌倒的風險百分百.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名叫"仆街鞋" 
特別喜歡這雙在背後有一點小變化.點綴了一截蛇皮感覺很帥氣但整體上黑色為基底還是百搭
總之就是很喜歡這雙高死人不償命的"仆街鞋"啦....em24

  

當天整間店擠滿了人.幾乎人手一袋FENDI的鞋.一雙比一雙高.我的還算小CASE
原來大家都是練家子.女生們大家都有為了愛漂亮都不怕跌倒的症頭說em51
這件有出三個圖案.瓢蟲.幸運草跟魚骨.其實毎一件都各有特色
經過一番考慮.我選了這件藍色的魚骨想想剛好可以配小柏五號
我喜歡她那很舒服的材質超柔軟感覺像沒穿一樣.在背面頸部還有小小的FENDI小鐵片LOGO超精緻  

整套搭起來的感覺.真人秀明天補上
感覺小柏五號還是搭配牛仔褲的感覺讓我自己最喜歡啦!!
em55

 

得了好幾天的懶人病.宅在家昏睡好幾天昨天終於去幫乾姐買瓢蟲棉T了
超級幸運的還有貨.結果越看越勾椎我這個"零"自制力的也買了一件
遇到跟上一次同一個SA.她人超級好的又客氣.還幫乾姐用盒子包裝的這摸可愛.我的自用所以用紙袋裝就好
這隻瓢蟲胖嘟嘟.所以看起來特別的討喜em04
我拿來配我的小草莓.乾姐要配他的抹茶小柏來個紅配綠
乾姐胸前偉大.穿起瓢蟲T.小瓢蟲應該會栩栩如生像要展翅高飛.我飛~~em02(今天我一定會接到乾姐跨國打來罵我的電話)

 

 

結論:
這次不小心跑進去FENDI閒晃的感覺還不錯
衣服.鞋子有些款示有喜歡到.但是包包覺得成熟所以還是不愛啦!!
不過包包部份是打六折喔.有喜歡FENDI家包包的同學們可以趁打折去看看a084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恨天高"仆街鞋"(仆街風險百分百)跟超勾椎棉T分享
打折的季節到了.最近去烏節路拿送洗的衣物時真的要特別小心.不要再隨便亂看了溜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愛TWILLY收藏.因為買來買去我發現我還是最愛小愛啦~~1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NDI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