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個手汗女而言.Twilly真的是一大好幫手em54
我的手汗症狀實在很嚴重.雙手總是濕濕黏黏的.手把要是不綁上Twilly保護.我看拿不到三次就會髒兮兮去了 
正因如此漸漸的Twilly就變成搭配小柏的必需品.應該可以笑稱是對抗我這個手汗女給手把的專屬雨衣吧!! 
其實我也很熱衷於幫自己心愛的小柏搭配合適的Twilly.相同的包搭上不同的Twilly就會些不同的變化
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但是超級懶惰的我.拍照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買的速度em53

好幾個月前拍好的照片又有新成員加入.再重拍應該會沒完沒了下去.那就這樣寫吧!!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小愛收藏分享-Twilly小軍團"紙"合
(BOSS講:妳白痴喔!!"紙"合什摸?我回:我都放在"紙盒"裡.所以是"紙盒"要不然是什摸?BOSS又講:忤逆我.罰錢!!em25
)

罰卡撐錢.大家看我真的都放在"紙盒"裡溜.所以免罰em43
我有強迫症東西都要放得很整齊.之前買小愛盤跟杯的盒子剛好可以拿來收納
緞帶也可以放在盒子裡.這樣很整齊看了心情就很好
Twilly不會貼上小貼紙註記.因為有蓋子的保護.所以我都會把Twilly蓋子打開不蓋上.這樣找起來一目了然不費力em55

 

現在就開始介紹我的Twilly小軍團
因為記性很差所以購買的順序差不多都忘光光.其實也真的忘記哪一條是最先買的
嗯......就很隨性的想到啥就寫啥吧!!em07

感覺這條橘色好像是第一條入手的Twilly.因為橘色是小愛家的代表色
後來因為很愛粉紅色.所以又買了一條粉紅的
然後SA介紹了一條說是很經典的Twilly.白底搭配小愛家的鎖鏈圖騰.大家知道白色是我的菜.包起來!!
(白色這條Twilly很耐看又高雅.現在還是榮登我最愛的Twilly榜首em18)
這個時候的我一個小柏都沒有.對Twilly的認知也就只有綁在包包上裝飾.所以都是入手單條
沒辦法當時涉"小愛"未深.所以沒買成對的現在後悔的狠....
  

後來很幸運的入手的第一咖小柏-小紫寶.在貼心SA的建議下.我購入了第一組成對的紫色Twilly綁小柏手把
令人滿意的是顏色出奇的搭配
em55.也才真正體會到Twilly對我這個手汗女的重要
所以從那時候起就決定都要為自己的毎一咖小柏搭配合適的Twilly後來過了好幾個月又順利入手小金橘.所以又購入了咖啡色Twilly搭配
整理時拍下的有趣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同款不同色病也發生在Twilly上
 

其實一直對搭配小金橘的Twilly不甚滿意.覺得顏色有點太重
有一次去小愛.在櫥窗裡發現新進的橘色Twilly驚為天人
我想這個搭配起來包包應該會更出色.就這樣小金橘馬上換新衣

這組黃不溜丟的Twilly被我拍暗了.其實它顏色很亮剛好可以跟金閃閃的小金蕉配.雖然他中間有紫色的格紋
但是綁在小金蕉上不但不會突兀.反而更增添了幾分活潑的氣息.這組跟上面那組都有愛到
em04

目前沒有小愛家任何粉紅色系的包包
但是這條Twilly的圖案實在是太美麗.加上配色好粉嫩.所以投降買單
.不買真的睏沒企
其實SA有幫我試綁在小紫寶上面感覺也很可愛.所以先買兩條起來放.就算沒有粉色包也給小紫寶當新衣吧!!em62

到底要買幾組橘色才罷休.沒辦法誰叫這條這摸美
SA跟我都覺得這條好好看.而且也是經典的大推薦...
小愛家的東西數量都很稀少又可遇不可求.惡魔之音不停的在耳邊呢喃:最後兩條!!  嚇死人這下還得了.買!!(BOSS講要頒獎給我.因為實在太愛演!!
em45)

 

中場休息.來一張2/3大合照.由此可知大家就知道我這照片多久之前就拍好
少說也好幾個月.我真的是懶惰病到巔峰啦!!強迫症還是很嚴重.東西都要很整齊.....
後來又接連入手了6條Twilly.其實真的很想拍全軍團大合照.但是我如果再拆重綁.我的SA應該會宰了我
em06.所以只有拍2/3大合照...

 

不久前入手的小天空.為它搭配了這條顏色一看就很舒服的Twilly
因為同樣是藍色系.所以綁在小天空上感覺像一體.感覺很有整體性.看到這條Twilly就有去海邊度假的氛圍em03

有一天在小愛不經意看見的Twilly.被它的豐富圖案跟衝突配色所吸引
我想把它單獨綁在小金蕉上.因為有黃色.再加上黃配紫很跳.應該會很出色
然後不同天.我跟BOSS一起去小愛逛.BOSS說要幫他的RIMOWA行李箱配Twilly
本來要買一對.但被大家制止.綁在託運行李上Twilly遺失的風險太大.所以後來BOSS很不情願只買了一條綁隨身行李
回家後發現竟然跟我幾星期前買的是同款不同色
在一起12個年頭真的不是混假的.這樣應該算是很有默契吼!!(本來覺得很溫馨~~誰知道BOSS罵我是學人精!!沒禮貌....明明是我先買的耶!!em12
)

    

最近一個月入手的Twilly.終於幫小天空搭配到很滿意的灰色系Twilly
因為覺得搭配灰色系才更能顯現出雙色小柏灰手把的美em02.換上新衣的小天空讓我愛不適手
這條Twilly連BOSS都難得稱讚真的是搭配的將將好~(結果太興奮忘記兩條一起拍就綁在小柏上了

謝謝辣翻天的辣媽佩姬分享可以單買的Twilly釦(以前都要配一條Twilly一起買不得拆售)
我買的是尖尖的這款(拍謝我不知道名稱).SA講也可以單顆當項鍊配戴
三顆一起用跟單顆使用都很好看.覺得配這兩條Twilly特別好看
em20

小柏配Twilly五連發照.不知道同學棉覺得哪一咖配得最好看勒?
我自己是最愛小金橘跟小天空配灰色系Twilly的搭配
發現自己對於幫小柏配Twilly這件事還蠻樂在其中的.真是病得不輕呀!!em23

   

DEAR JAA~~
對不起讓你等待那摸多天.這個禮拜整個不知道在懶個什摸勁呀!!
我來交功課了.其實本來是想打蝴蝶節的.但是整個覺得太娘了(因為是老公要用的行李箱).所以最後綁成這樣
如果有研究出新的綁法在跟你分享喔~~

 

結論:
終於把我的小愛Twilly小軍團一口氣介紹完畢.真的是落落長.坐了好久寫到我的痔瘡都要發作了a088
同學棉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但我已經快要昏倒了.所以留言明天在回覆大家喔!!

對於我而言.我真的很喜歡買Twilly.因為手把有了它的保護我就能很隨心所欲的使用包包不怕把手髒
對於一些淺色的小柏.把手髒了真的就特別的明顯.Twilly髒了可以洗.手汗多多的我拿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總之Twilly對我這個手汗女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啦!!
所以目前仍然很樂在其中幫Twilly小軍團增添生力軍中....
以上就是我的小愛收藏-Twilly小軍團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我寫到好累要去睡覺了啦!!大家晚安~~
下一篇再來介紹大家想要看的牛仔褲.等我喲!! 
a0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Twilly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