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真正接觸小愛是2008年年底.因為我一心想擁有人生中的第一個小柏em50
那時我對愛瑪士的認識也僅止於柏金包而已em04
從我根本不懂欣賞迷迷糊糊滴買回第一條絲巾到現在.算一算竟然已經買了20幾條.我邊算都要邊丟驚罵罵號了em06
其實每次去小愛我都跟自己說不準再買絲巾了.但是不準嘎那不準.還不素一直買.....
今天就推薦大家一條2010年的新款絲巾.我覺得它實在是太美手癢又忍不住想要把它錶框.套用一個常用滴公式:錶框=包回家!! 

絲巾名:愛馬仕童話,設計師:Philippe Dumas
仙女的故事是我們童年的神話,對探險家的回憶陪伴我們終生。
我畫了一幅大的全家福,將我這些兒時的朋友集中在一起,並名之為“童話”。
他們今天仍然是我的朋友,我每天仍然在努力地以他們為榜樣:與對手抗爭時決不喪失勇氣,因為禍兮福所倚。
你還認得出可愛的王子,美麗的仙女和藍鬍子嗎?他們的前邊是白雪公主,愛馬仕和小象巴巴爾。
正中間是兩個讀故事的人,他們一邊是女巫,另一邊是那只奇妙的穿靴的貓。
漫遊奇境的愛麗絲看著小白兔以及比阿特利克絲·波特的故事中的一些人物。
我差點忘記了小紅帽和可惡的大灰狼,還有一個淘氣的小精靈和一隻獨角獸……

1.JPG 2.JPG 3.JPG 4.JPG 

設計師Philippe Dumas設計的愛馬仕童話絲巾
中間兩個一男一女的小孩是這絲巾的主人翁兩個讀故事的小孩
我愛這絲巾如水彩畫般的構圖表現跟鮮豔滴顏色搭配
7.JPG 6.JPG 5.JPG 

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還有在一旁虎視眈眈滴壞心皇后裝成的巫婆
真的有七個小矮人耶!!巫婆看起來蠻好欺負滴.BOSS一直問SA為啥蘋果不是紅色滴.....
em39

 8.JPG 9.JPG 10.JPG 

小紅帽跟大野狼
小紅帽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所以眉頭深鎖.大野狼在算計等一下有大餐可吃所以奸笑中em49

14.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人翁愛麗絲跟故事中的豐富角色也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絲巾中
還有我最愛滴彼得兔.整條絲巾佈滿了大大小笑的故事角色讓人目不暇給
有誰可以告訴我小象巴巴爾是誰?我不知道它是誰?我是不是沒有童年押?em53

連在最下方不起眼處唱歌的六隻小麻雀都超級可愛滴.... 11.JPG 13.JPG 12.JPG 16.JPG  15.JPG  17.JPG

結論:
小愛家的絲巾.對我而言每一條都像一個藝術品的存在著
有些絲巾它的圖案或許不會很豐富.但透過他的配色跟線條.打在身上就散發出讓人驚奇的美
a079
而有些絲巾就如同這一條一樣.它滴圖案或許豐富無比.但綁在身上就看不見這些圖案了
儘管如此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將它買回家.選擇把這一類的絲巾掛在牆上裝飾
這一條絲巾就像一幅畫一樣.我想把它掛在書房一定很可愛吧!!一直買下去的結果就是衣櫃大爆炸......我金的不是故意滴但是我忍不住.都是小愛的錯a0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絲巾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