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JPG

每次去小愛專櫃前.都要天人交戰的先自己精神喊話一下em30
簡直跟卡丟陰沒兩樣般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嘴巴好好好+點頭如搗蒜em65
我必須誠實的面對我自己.我想除非是我忘記帶錢包要不然應該都沒辦法有全身而退的時候.問題就是出在錢包都嘜有帶好em35

 

 

小愛家除了讓女人們為之瘋狂的小柏之外.多采多姿變化萬千的絲巾也是讓我為之著迷
作工精緻外加充滿變化的Twilly也是讓我瘋狂收集的項目之一
之前的21條Twilly加上新的7條生力軍.衝破30的日子就不遠了(希望Twilly不會被BOSS一把抓起當成用來勒死我的凶器em26.感覺還挺堅固耐用的70*70-QUAND SOUDAIN

 1.JPG

我很喜歡我收藏的每一條絲巾.所以會一條一條介紹
如果有絲巾的簡介我也會一併附上.因為我很喜歡讀絲巾小冊子上的絲巾簡介
認識一條絲巾設計背後的故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也更能體會到它的特別之處
對我而言.寫絲巾的分享文應該是我自認最困難的文章
我給我自已一個功課就是每週寫一篇絲巾分享文.就訂做"週三絲巾日"吧!!(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才好
 

 

直接開盒不囉唆啦!!這條可愛的70*70-QUAND SOUDAIN絲巾是藍色的
這個藍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連我這個對藍色沒有很癡迷的人都愛不適手
em03
這條四分格的絲巾是擷取4條絲巾的一部份組合而成的
兩格有馬.是我是我耶!!日本排骨阿拔都講我是脫韁的野馬.切!!我可是良駒勒(講出口自己都覺得心虛em09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2.JPG 

關於這個...BOSS一直講小愛總店屋頂上發現有海獺em11!!雄壯威武拿著小愛旗幟的騎士雕像竟然被看成海獺(雕像知道了應該會很傷心唄.投降 9.JPG  10.JPGPhotobucket

對我而言.我想介紹絲巾最重要的就是搭配這一塊了
因為這條絲巾是藍色的.所以我想說用它來搭配牛仔褲應該會很適合
綁法很簡單.斜對角折成三角形穿過絲巾環.在頸部後方打兩個結就完成了
沒有絲巾環也可以直接打一個結取代也很好看.總之絲巾的打法是很隨性的.我也不太會綁.總之開心就好啦!!em02  em56

 

BOSS用心良苦想要幫我拍高一點.結果顧此失彼.救郎喲~~~我的雙下巴好驚人押.....em52
今天穿這樣去小愛SA整個嚇到只差沒有罵罵號講我很有氣質.我一開口就一如往常般的喧嘩吵鬧簡直是給SA一計當頭棒喝
"氣質"我跟她很不熟.我的"氣質"從小就離家出走很久了.... 12.jpg L1120005.JPG Photobucket

結論:
今天有很認真的寫這篇絲巾文.本來就不聰明的我今晚有耗損不少腦細胞
小愛家絲巾的迷人之處.很難用三眼兩語形容完
就如同絲巾冊子上寫的
這神奇的圖案.喚醒我們的想像.引領我們走進一片故事與傳奇的天地
在那裡.每一次邂逅都是一場奇遇.每一場奇遇都融進了這四方的空間
我就算再忍.我忍.我再忍.踏進小愛專櫃前再怎摸精神喊話.我看還是每次都會被"沙丟"啦!!1060
以上就是我的"週三絲巾日"第一彈希望大家會喜歡....  

PS: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明天晚上會慢慢回覆大家喲!!愛女阿BO妳半夜不睡還在那邊留言捧揪.明天再來處理妳吼.好膽賣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Scarf 絲巾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