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突然覺得我自己的身體好爛喲.....em29
最近新加坡天氣好熱好熱.因為咳嗽不能喝透清涼的冰飲.真的超痛苦滴
等我好了我一定要馬上去點一杯超大的檸檬甘蔗汁來涼爽一下em36
最近除了依舊還是很瘋日劇外.又迷上了看動物頻道.迷到可以一台接一台看上一整晚(其實我是有顆愛護動物的心的 

 

首先是L.ERICKSON家的超大蝴蝶結髮箍.入手了三個顏色
雖然在運送過程中蝴蝶結有點被壓到歪歪滴.這個超立體不被壓到也很難
但是戴起來還是很可愛.毎次我戴這個都會被BOSS笑是三八阿花
em30
這款我只有在新加坡敢戴.因為這邊人比較少.回台灣就不敢了啦!! 

一樣又是L.ERICKSON髮箍又一枚.當初讀書會在下訂單的時候.這款讓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官網上有三個顏色我都覺得好美說
http://www.franceluxe.com/pc/LI2484/Headbands/index.html
本來最愛黑色後來發現第二款配色比較跳.收到實品之後整個有被電到(高壓電等級em69

3.JPG  4.JPG 

姫系ピンクのさくらんぼライン123-動く素材

接下來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EVITA PERONI系列介紹
對我來說這個牌子的髮飾高貴不貴.但是乾姐常常跟我唉北叫母說台灣EVITA PERONI比新加坡貴超級多
上次那個珍珠髮箍這邊賣兩千多台灣好像要賣到快四千.我聽到時真的有稍微抖一下(難道是台灣錢淹卡目嗎?em03

12.JPG 13.JPG

秋冬的顏色都比較偏暗色系.看到這個緞面蝴蝶結的髮夾覺得超有氣質的em50
多買了一個綠色的要送給喜歡綠色的好朋友啦!!先寄放在我這邊回去約會時再拿給妳捏 6.JPG

我覺得我好像有羽毛的迷思捏.一看到羽毛款的就想拿來試戴
這款戴起來很秀氣.去結帳時才發現挖到寶打對折
em53~董娘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熱.一看到這款透明的就沙丟(我偷了阿霞的經典辭 

最後介紹這一款我超超超級愛的髮箍啦!!em54
在專櫃上看到馬上不管它很大一朶就是要買回家.我愛死這裸色又帶點香檳金光澤的花瓣
而且真的超大一坨滴.花蕊是香檳金的珠珠好可愛.這個一眼看到就列入非買不可等級(有沒有這摸愛呀em55)

9.JPG 10.JPG 11.JPG     14.JPG 15.JPG 

姫系ピンクのさくらんぼライン123-動く素材

簡單搭配了兩套穿搭跟同協們分享.一樣很老套要問同協棉比較喜歡哪一套呀?em39
我很喜歡第一套的這件CHLOE長版上衣.上面縫製了很多精緻的貝殼跟亮片很特別
但是穿的時候要小心我看很容易刮傷自己跟別人唄 17-1.JPG

今天跟JJ去FULLERTON喝下午茶.我非常有勇氣的戴上超大髮箍出門
那陀花真的超大一陀的.一屁股坐下來後面的日本太太看到整個有丟驚到
em06
跟JJ聊一個太開心(今天給JJ請客真的超拍謝滴捏.下次換我請妳吼~)下午茶吃一個太飽愛睏還把手機掉在飯店裡.剛剛BOSS才去飯店幫我領回來.真是老年癡呆症提早發作了!!

2010.09.03-4.jpg

姫系ピンクのさくらんぼライン123-動く素材

同場加映

週二趁著等BOSS吃晚餐的空檔跑去義安城假買餅乾之名行逛街之實em62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啥.但是卻手很賤的又買鞋了.才買兩雙小愛的鞋又買真的要抓去剁手了em52(ㄚ我買都買了.不然是要怎樣呀!賣勾嘎挖念呀啦........18.JPG
19.JPG 20.JPG

姫系ピンクのさくらんぼライン123-動く素材
 
 
 
PS:各位同協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喔.寫完文章腰酸背痛的.明天再慢慢回覆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ITA PERONI L.ERICKSON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