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行李箱這個東西我都是SAMSONITE的愛用者
從我第一個行李箱到現在一直都是.BOSS也被我影響一直以來也都是用SAMSONITE家的
今年年初因為我的大行李箱輪子已經耗損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換了一個SAMSONITE家硬殼的
沒想到不換還好一換只要一出國都會被BOSS念說:真的很難搬耶!!em12
(因為本人一向行李都特重再加上這款不知道哪裡設計有問題無法施力.所以BOSS每搬必閃到腰em52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上網找資料看看到底行李箱要買哪間的好?
結果不找還好一找發現大家對RIMOWA的評價都很高.這個RIMOWA到底細蝦米?上了它的官網後才發現.怎摸行李箱也可以這摸美麗押!!
剛好就離家不遠的伊勢丹百貨就有專櫃.就跟BOSS馬上出發去買登機箱囉!!(這個是三月底一個午後的事 

RIMOWA品牌簡介:

夢幻旅行箱…啟航
RIMOWA已有逾百年的旅行箱製造歷史。在1898年, 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於德國科隆地區以自身命名創立了RIMOWA 的前身『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旅行箱製造公司』,當時他那 『完美旅行箱』的一時創意發想,未料在日後竟演變成全球冠軍銷售商品。 一個世紀後的今日,這個有百褶設計的旅行箱,不僅全球耳熟能詳,更成為 『德國精工之最』的同義詞。

百年經典旅行箱
品牌創辦人之子Richard Morszeck從特殊材質中汲取設計靈感, 並於1937年推出第一款海外旅遊專用的鋁製旅行箱。1950年, 他再度推出首款具有『典型RIMOWA專利百褶設計』的飛航用旅行箱。 RIMOWA旅行箱設計獨到之處,在於兼顧『輕巧』與『高穩定性』。 鋁製旅行箱在上市不久後,便藉著『輕巧』與不因溫差變形的『高耐受度』特性, 深獲各地航空旅客的青睞。而獨特的百褶設計也成為RIMOWA的經典代名詞。
RIMOWA鋁製旅行箱的來源,原來還有另一段小插曲: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RIMOWA遭受轟炸,工廠全毀。所有製造旅行箱的材料像是皮革、 木頭和布料都遭到戰火燒毀,整個工廠中只剩下鋁片還是完好無傷, Richard Morszeck在看到這樣的光景時,不但沒有感到傷心難過, 反而有所領悟,他看到鋁製旅行箱才是公司的未來。

為什摸本來只是要買登機箱後來搞出這摸多個箱子來?em69
害我去香港時看見自己的老舊SAMSONITE跟BOSS的閃亮亮新擦擦RIMOWA一比較
整個很想把自己的丟掉把BOSS的占為己有.但是我有忍住.新行李箱看起來超好推又好看真的很礙眼em49

就是它.BOSS的小銀登機箱.設計簡單又很時尚.重點是它真的好輕喔!!我整個有給它相見恨晚的感慨.....我其實也好想要喲em36
856.52 Salsa IATA登機箱-cabin trolley IATA (silver)
55 x 40 x 19.5 規格(cm / 公分) 2.9 重量(kg / 公斤)35 容積(L / 公升)

 

Salsa 超輕質系列

箱身由超高耐受度的PC 製成,具有幾乎不會破裂且耐摩損的超優特性。 這系列商品有灰銀和暖金兩色可供選擇,呈色技術是PC製作上最為困難的一部份,RIMOWA堅持 使用最優等級的PC原物料加上高科技技術,將灰銀和暖金兩色發揮到極致,漂亮的呈色搭配RIMOWA 一貫的四角強化保護,堅固鋁合金框架,實實在在的硬殼旅行箱,提供您寶貴的旅行內容物一個完 整的保護。此系列商品搭配有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核可的TSA密碼鎖,前往歐美旅行,完全沒有上鎖的憂慮。

PC:俗稱防彈塑膠、高科技的太空質材。是第一個使用100%PC製造旅行箱的品牌、至今仍無人可仿效;由於100% PC具有優異的耐撞擊及耐磨損特性,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製造全球最輕質旅行箱。

   

從台灣回新加坡後.BOSS馬上找了一天要去把大的也買回家
結果這款只剩下第二大SIZE的行李箱.SA也不能給我們保證就算付款了什摸時候最大SIZE的會來貨em06.但最後妥協買說同系列的MINIGHT BLUE色將就一下的
但是到決定的前一秒SA有說到大的行李箱儘量要裝滿.不然沒有東西支撐Salsa系列可能會有被壓壞的風險em04)
但是經過討論後還是買可以大膽使用的吧.所以決定改買硬殼鋁鎂合金箱身款.這下怎摸給它越看越貴去了溜em03
923.77 SilverIntegral 四輪旅行箱-multiwheel
82.5 x 57 x 27.5 規格(cm / 公分) 7 重量(kg / 公斤)104 容積(L / 公升)

 

Silver Integral

前瞻系列:相似Topas系列。堅固的鋁鎂合金箱身、深藍色的邊條包覆外露的铆丁,讓整體設計增添不少現代時髦氣息,雙層鋁框讓堅固耐用更上一層。
鋁鎂合金:RIMOWA鋁鎂系列的旅行箱,比任何皮箱或市面上塑膠箱都還輕盈。此外,RIMOWA是首位全球使用鋁鎂材質製造旅行箱的品牌,從1937年開始 一直到現在;驚奇的是,RIMOWA在1937年所製造的鋁製行李箱,到現在仍然堅固且可以旅遊使用。至於現今熱門的綠色環保議題,RIMOWA早在百年前就意識到,所以RIMOWA的任何零件都可以回收再使用。

 

BOSS的行李箱大銀小銀合照.這樣也算是有配到啦!!(目前正物色貼紙要貼滿大銀中

在幫BOSS挑選行李箱同時.其實我一直在偷喵一款行李箱
真的是很害人不淺.怎摸會有這摸漂亮的顏色啦!!吼.....害我一直偷喵.我再喵..好像變態
em62
BOSS說:順便也給她一個大的配一套.妳那個大的真的很難搬.我不要再搬到腰閃到了啦!!
果然認識12年不是在認識假的.我覺得我在想啥BOSS好像都知道溜.其實我本來很乖只要買一個的.但是我不能辜負BOSS的一番美意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也買了em54
我買的是新出的四輪Salsa Air系列最大款跟最小款.我真的好喜歡Salsa Air -- 輕巧空氣感 大膽創新、史上最輕

RIMOWA德國總公司總裁暨執行長Dieter Morszeck表示:『觀看近期全球旅遊市場反應,一只輕盈耐用的旅行箱需求量越來越大,Salsa Air結合了新科技的輕盈特性以及RIMOWA著名的堅固耐用,是此世紀最值得開發的商品之一。』經過不斷地改良及精進研發,今年RIMOWA開創了『Salsa Air』,相較於同尺寸的Salsa超輕質系列更減少了26%的重量,此外,更首度推出四輪標準登機箱款,更符合旅客需求的多元化選擇。

新款德國專業ABUS防盜鎖,除了具有內置鑲嵌設計TSA功能,大大減低鎖具損壞的可能性,並改用100%PC為主要質材,因此更加輕盈堅固、安全加倍。全新減重設計的T型拉桿,在使用上亦更加輕鬆便利。新版經典德製四大走輪,改採用100%PC材質替代以往的塑膠和高級橡膠,走輪尺寸也縮小25%,維持好推動的特性外,比起原有走輪更輕盈、更不易碰撞損壞。內裝襯布則大膽選用降落傘材質布料,不但更輕盈耐用、也更好清理。而新款拉鍊式網罩與內襯布一體成形,不用再擔心收納物品散亂,就連細節的拉鍊處也採用全新的減重設計。當然,這令人讚嘆的『Salsa Air』系列,獲得德國專業檢測機構TUV的層層測試肯定,令RIMOWA設計團隊引以為傲。

我跟BOSS的RIMOWA家族大合照.怎摸行李箱也可以這摸的時尚~~

結論:
拍照的同時.在玄關試推了一下這幾個行李箱.真的是超好推
1057
兩輪的推起來很順手.四輪的靈巧好推更是不在話下a090
光是在拍照的這半個小時裡.我漸漸明白為什摸網路上對這個行李箱品牌那摸的推崇
我想我自己都變成RIMOWA家的小小忠實粉絲了呢!!總之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行李箱品牌啦..... 

RIMOWA官方網站: http://www.rimowa.com.tw/about/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MOWA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