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啦!!
這次感冒真的很悽慘.咳嗽咳了好幾個禮拜都還沒有好em16
然後吃藥又過敏長了小疹子嚇到我都不敢吃藥.只能多喝水跟多休息em20
其實自從我從對一咖柏金包的癡迷到病入膏肓一頭栽進小愛的花花世界開始
BOSS都還蠻出錢出力力挺的.甚至從來不陪我逛街的他也會偶而陪我去櫃上看東西(關於這點.我自己都想去收驚了說BOSS想換皮夾好一陣子了.但是都遍尋不著心儀的款式
那天去小愛逛街.SA突發奇想的拿了一個橘配金的BEARN WALLET給BOSS看
馬上被BOSS打槍說:妳叫我拿這個色.很娘捏.....吼!!!
em12
後來又拿了好幾款皮夾出來.SA才熊熊想起來好像有剛進一咖黑配銀的BEARN WALLET
就這樣BOSS就正式入手了他的第一樣小愛皮件啦!!所以才講小愛是男女通殺+全家淪陷嘜(整個有呼應到主題.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將將將.....趕快直接開盒唄~
我都常常被BOSS罵很欠打.毎次買東西回家就放在客房(整個就是先買回家就放心的類型
em06
這次很快的拍照.因為皮夾不是我的.趕快拍一拍物歸原主
這就是BOSS的新皮夾...小愛家的BEARN WALLET黑配銀釦(羊皮Misore)
我真的愛死羊皮這油油亮亮又細緻的皮質.羊皮真的給他超美的!!!em09
我一直覺得小愛家的皮件貴得有理(不過也真的有點太貴了em36(忍...     

我又吃飽很閒的把皮夾都拿出來拍大合照
BOSS講說:妳怎摸會只有兩個皮夾?我說:還有4個你訂的還沒來
殊不知BOSS配一套的症頭比我還要嚴重.在我回台灣的期間去小愛幫我定了皮夾配小柏
後來我們都覺得當初應該買百搭的黑色一金一銀釦.這樣就不用一直買皮夾了
em49
認識小愛後發現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哪裡知道當初只想要一個小柏的我會失心瘋想要一直買下去押?

之前跟這陣子入手的皮帶一起介紹囉!!
這些是我跟BOSS公家用的.兩個人可以交換來交換去整個覺得超級物超所值
BOSS很瘦我很胖.所以皮帶多打一個洞我們就可以公家用(阿姨這摸胖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em50

本人覺得最近新出的深藍配大象灰真的是美呆了說
兩個釦頭.四條皮帶可以搭配出這摸多種變化.毎一種都各有自己的味道呢!!
我最愛橘配金釦整個亮眼又經典到不行em70.也愛大象灰配銀釦超有氣質滴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種搭配捏?

最後分享的這樣是入手好一陣子的小愛超經典H牽拖啦!!em54
能入手那摸美麗的拖鞋都要感謝手帕交阿霞.多虧了阿霞幫我們訂鞋才可以買到讓我那摸尬意的牽拖
阿霞跟我跟RITA阿計還三個人都買一樣要當姊妹鞋(羞!!em02.更讚的是可以跟我的紅吱吱GP跟小草莓搭配到(整個讓我高興到半夜也想飛.我飛~~    

簡單的做了兩套搭配跟同學們分享
第一套發現跟之前買的FENDI小瓢蟲棉T可以搭配.熊熊發現棉T買了快三個月竟然還沒穿過(昏
)
第二套搭配花不溜丟的小洋裝被BOSS講說很像三八阿花
em11
真人秀有空再補上吼~~

L1110519.JPG L1110521.JPG 

今天剛好有出門就請BOSS幫我拍照.補上真人秀了
BOSS講:挖塞妳的肚子好大一陀.趕快吸氣縮小腹!!我講:問題是我已經吸了捏.....em30
就這樣一吸一吐太明顯.連路過推著嬰兒車的印度太太都忍不住偷笑.被我抓包了吼!!!!!!!!還笑...

真人秀.jpg

結論:
很開心BOSS終於入手了心儀的長夾.我也覺得好好看說
皮帶個人覺得是小愛家很經典的單品.黑配咖啡的皮帶更是百搭又實用
最後要謝謝阿霞幫我買到那摸水的紅吱吱牽拖.我真的超愛.阿霞我愛妳!!很久沒有來阿勾金幾勒了.我金10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Bearn Wallet Mysore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