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從去年底開始接觸HERMES以來
Garden Party一直都是我很想購入的包款em46
目標鎖定:全皮大Size的
簡單的設計但是卻很有質感.品味
感覺很輕鬆休閒又好用
拖了好久還沒買的原因就是在顏色上一直無法做出決定
(要買黑色被眾人阻止.原因為--本人包包收藏75%都是是黑色的.沒辦法黑色是我ㄉ菜嘜)
本來是屬意今年新出的新色黃.但是遍尋台灣.新加坡兩地的專櫃都找不到
SA幫我查下半年的訂單顏色我又不愛
其中有一色是泰山用來遮住重要部位的那一塊布那色.拍謝...真的一點都不想要!!em28
最後跟這咖紅吱吱越看越對眼em50
故事的結局就是:老闆幫偶把紅吱吱包起來囉!!

 

Hermes包包的價位一直是很多消費者望塵莫及,所以Hermes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擁有愛瑪仕的包包,在1997年推出時尚休閒風格的帆布包-- Garden Party (花園派對)光從命名,就可以聞到花園的清香,還能感受到休閒的愉悅。

A.JPG 2.JPG 7.JPG 4.JPG L1010083.JPG L1010086.JPG ls.jpg

結論:
今天帶紅吱吱出門.配上我的最愛ED HARDY
整個給她紅到底啦em17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真是一款好看又好用的包呀
有兩個寶貝兒子的乾姐把Garden Party當成媽媽包使用
因為真的很能裝又可以肩背超方便的
以後我可以把BOSS二世裝進去背著走啦em62
OH~~NO!!更正更正...是生BOSS二世時就拿這個當媽媽包唄!!
em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Garden Party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