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同協棉好久不見了,大家好嗎?em66
在日本13天吃喝玩樂的日子.一下子就過了.由此更加確認"爽日子"總是過滴飛快呀!!
在這期間沒有網路滴日子突然覺得真是無事一身輕em07
因為我這個死愛講+話超多滴毎次發文都用腦過度.常常一篇文章寫下來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說em52
熊熊放了部落格兩週大假.真滴是超舒胡.充完電這下又可以元氣滿滿滴分享啦!!發現最近真的有給她愛上小香家的平底鞋.因為好好穿好舒胡又好看
這次帶著偶滴兩雙小香牌:ㄌㄤㄙㄞ鞋跟鐵頭鞋企日本
她棉陪著偶上山下海.儘管走上一天腳都還是很舒胡沒有抗議.就更加深了我對小香平底鞋滴忠誠度
em21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出國前跟乾姐去逛BR4時買滴香香鞋鞋吧
發現我跟我乾姐真滴不要合體比較好.各自在新加坡跟上海會比較省
因為兩個愛買滴在一起真滴會給它變得"狠愛買"
我看我棉以後還是純聊天少去那些"危險"滴地方為妙呀

我就說我話很多唄.明明是分享一雙鞋子怎摸口以講那摸多...em56
同協棉我棉還素回歸正題來看鞋子好了

1.JPG

話不多說直接開.這雙是讓乾姐頗有微詞.但偶就是失心瘋想買學生鞋啦em50
乾姐說:妳是要配白襪嗎?上課穿嗎?
偶說:不.我不穿襪.我也沒課可上.但偶看見這鞋就熊熊想跳踢踏舞.重點是:我根本不會跳
櫃姐應該很想把我棉這倆個來亂滴趕出企吧 

2.JPG

穿上企我就有一種自己很乖很聽話.很會唸書整個就是個模範生滴錯覺em24
一切都是自己在幻想..... 4.JPG 5.JPG

剛好跟小香雙包呆裡的黑色金鍊有配到.偶愛配一套~配一套~~
跟"ㄌㄤㄙㄞ鞋"口以交換著穿.這樣"ㄌㄤㄙㄞ鞋"才能稍做喘息不會那摸快被偶操壞 
em06

6.JPG

028.gif    

結論:
記得以前的偶是個非恨天高不穿的鐵人.可以穿著三寸半的高跟鞋一整天都不會累
所以認識我滴朋友都一度以為我很高em64
直到來偶家作客我拖了鞋之後.大家找不到偶才發現偶是個"冬瓜"em29
這幾年買了很多間滴平底鞋.但穿下來最近漸漸發現小香家滴最合腳最舒胡
所以結論就是小香牌平底鞋.挖尬意啦!!em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