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BOSS去義安城樓上看牙醫.我就在樓下假等老公之名行逛街之實em23
趁BOSS忙的時候逛街這個是我最常用的技倆.BOSS早就很習慣不想給我吐槽em49

最近一直買鞋.我已經跟自己講不要再買鞋了
加鞋底加到老闆都認識我.看到我都要笑不笑的講(據我的觀察應該是憋笑):半個小時後來拿.錢等一下給啦!!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買鞋不要買鞋.但是那天我還是手很賤的又買鞋了.... em53

我一直很喜歡小香家的鞋
有輕微拇指外翻的我穿小香家的平底鞋因為楦頭夠寬穿起來格外合腳
所以在眾多的鞋子品牌中很鍾情於小香家的鞋
小香家的平底鞋好穿到我斗膽敢穿去迪士尼玩.一整天下來頂多鐵腿.腳上可是一點水泡或是傷痕都沒有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em55
http://tw.myblog.yahoo.com/kamyu-sheu/article?mid=7864&prev=7946&next=7740&l=f&fid=27
在小香家看到這雙鞋時整個驚為天人.什摸不要買鞋早就忘得一乾二淨.本來高跟平底都想撩下去

我可以說它是我小香鞋子裡面我最愛的一雙.因為它真的好美em54
圓頭設計但是穿起來卻不會很呆.高度夠但是卻很好穿
最重要讓我非買不可的原因就是它跟我的中款銀鍊COCO可以配一套啦!!
吼...這不買回家怎摸可以~~(自首無罪之其實是看見它我才熊熊想起我好像有一咖銀鍊COCO說

可憐的COCO從買回來到現在已經快兩年的光陰竟然只被我短暫的拿過兩次em06
所以今天就以跟小香包致上最高歉意為重點做兩套搭配今天很乖有交一套的真人秀.真害羞押!!
BOSS邊拍邊講我的頭髮很像撲克牌裡面的老K.又講:挖塞~妳的臉好圓!!
em12
再講:妳的腿明明就很短.我幫你拍很長溜!!
一連串的猛攻下來我都要翻白眼昏昏企了.為什摸我都瘦不下來....(掩面垂牆吶喊外加挨北叫母......)

 

結論:
買了這雙鞋之後.有一天晚上跟BO聊天我們才知道彼此都被這雙美麗的鞋子電到
不約而同的在差不多的時間分別在台灣跟新加坡入手同一雙鞋
繼小愛桃紅母女零錢包之後又來一雙母女鞋.最近會不會太有默契啦!!a077

同場加映阿BO家的小香鞋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1004/article?mid=6842&prev=6932&next=6761&page=1&sc=1#yartcmt
還有阿霞不要再做頑強的抵抗了.趕快開始寫部落格吼!!我用我的屁股發誓我不會去搗蛋的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