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很懶捏.常常發文有一搭沒一搭的em53
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要分享.但是光是想到拍照.編輯跟發文就又爬到床上窩了em11
今天下午有早起.趁著出門前的半小時趕快拍個照先
很久沒有分享小香的東西了說.本來以為已經免疫了.但是發現還有餘火未全滅啦!!  

自從入手了第一條小香長鍊後.因為真的百搭衣服.就一直很想再來一條黑的
(2009.10.22 偶滴小香長鍊初體驗
http://pipik2009.pixnet.net/blog/post/28434259 )
因為黑.白是我的最愛嘜.好朋友M也一直跟我大力推薦她入手的黑色小香鍊.實在生火呀!!em58
在4月回台的一個午後.跟乾姊去晶華假借喝下午茶之名行逛街之實
一如往常的既定行程.第一站一樣是小香.然後再來是小愛.然後才是喝茶
在小香家就給他小香黑色長鍊聊下企啦!!我發現我真是超沒定力.每次都陪人逛街我都買呀!!em06

美麗的小香黑色長鍊.雖然明明知道假珠.但是還是忍不住不買
我得感覺是白色那條比較秀氣.黑色這條比較率性
黑色長度比白色長上許多.所以也可以繞兩圈配戴也很好看
乾姊這幾天也去把黑色買回家了.她說要黑白兩條一起戴.我想到就脖子酸痛捏   

前幾天去烏節路拿乾洗的床單.很順便的跑去小香逛
其實最主要的是最近老人症頭犯得兇.腰酸背痛外加筋骨酸痛(明明就是裝痛
em50
其實明明就是念念不忘在香港機場小香看見的這咖小香包
那時要買馬上被BOSS打槍講說是菜籃不給買.後來失心瘋在隔壁小愛買了一個超貴的手環(手環貼一點錢就可以買這咖包.不知道當時在瘋什摸.可能不給買菜籃的刺激太大em02
BOSS從頭到尾都看我的菜籃很不順眼中.....

現在來正式介紹這款明明就超級可愛的小香包
其實這款有尼龍防水材質跟小羊皮材質兩種
兩種的觸感都很讚.但是我想要一咖超級輕的所以尼龍材質勝出
正反兩面把手跟包身接合處的正方形是皮質的.包包底下有大大的外雙C LOGO非常可愛
包包內部是美麗的暗紅色.跟黑色對比起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em51
內部有一個內袋.內袋拉鍊部份也有一塊皮革作工十分精緻
拉鍊跟扣環部份也都有小香LOGO跟字樣.讓原本休閒味十足的包包更增添了幾分質感包包可以雙面使用.翻過來就像是另外一個包包一樣.超級可愛的(小羊皮的也可以翻喔!!)
容量很大.裝了我平常攜帶的東西外還有很多空位.我很滿意~~~em69

 

  

回到家才想起來忘記拍真人秀
天已經黑了.所以拍起來有點暗摸摸.明天出門再補一張吧!!
因為包的手把軟棉棉所以掛在手肘很舒服.不會痛.肩背也很舒服說em64

 

結論:
4月入手的小香黑色長鍊真的很好搭衣服又好看.謝謝好朋友M的推薦
下次見面要帶姊妹鍊出來相見歡喔!!a077
錯過凍沒刁還是硬要買的小香軟棉棉菜籃包.終於還是跟我回家了
超級開心的.最近很迷戀這種摸起來軟棉棉的東西
小香長鍊是黑的.小香軟棉棉包也是黑的.今天的分享有給她黑嚕嚕溜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黑到底分享喔~~1107

最後想說的是能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收藏是一件十分令人開心的事情
也謝謝大家跟我的熱情互動.BOSS常常說我會邊回留言邊對著電腦傻笑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可愛又很風趣嘜.有妳們這群可愛的朋友陪伴真好.每個都強迫被偶阿勾金幾勒啦1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