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小香為了慶祝Vogue's Fashion's Night特別設計了三款指甲油(Khakis de Chanel)只在全球四個地方販售.大家都知道我愛收集小香指甲油成痴.當然不能錯過!!(馬上給自己吐槽.這一次差點錯過em05em33!!

1-1.jpg 

 

第一組是小香在五月份推出如糖果般可愛的三罐限量指甲油
MISTRAL 如同HELLO KITTY般粉嫩的粉紅色.讓我想起日本上野公園的櫻花樹海美到如夢似幻
em54
NOUVELLE VAGUE 這罐湖水藍我覺得根本就是專門為"踢婚妳"的SA設計的.本人覺得SA擦上這色站"踢婚妳"櫃.夠專業!!(多美的色被我講成這樣.設計師應該很想哭唄RIVIERA 鮮豔討喜的桃紅色.顏色飽和如糖果般的想讓人一口吞下 3.JPG

第二組限量是CHANEL極緻東方系列
BLACK VELVET 擦起來很像手指被墨魚吐墨汁.反正就是很像墨魚汁的那種黑啦!!
GOLD LAME 單看以為擦起來會像金紙上面的那種金有點錯愕.好家在擦起來是很高雅的香檳金.讚!em69
ILLUSSION DIOR 有著細緻亮粉的偏透明指甲油.SA講單擦不出色但搭配其他兩罐擦效果會很好 5.JPG

最後一組也是最得來不易+滿滿友情的 Khakis de Chanel-卡奇色系列(BOSS講這組是"葛丟塞"系列.他說我幹麻買.去樓下草叢挖一挖不要洗手感覺就差不多了KHAKI BRUN 雖然字面上是咖啡色但我覺得比較像深綠色.很有秋冬氣氛的一個顏色
KHAKI VERT 我也不太會形容這色.應該是軍綠吧!!其實我根本就辭窮.看到這三罐我腦海裡滿是保家衛民的國軍弟兄一直想舉手敬禮溜
KHAKI ROSE 哪裡有玫瑰色?看丟鬼喲em35!!明明就是咖啡色...騙我不會法文還是以為我是色盲押(愛睏就愛睏...幹麻寫到一半抓狂押 8.JPG

最近星海羅盤這個梗玩上癮.轉押轉....轉押轉....RV轉完換小香指甲油轉~em50
這次小香星海羅盤卡花翹.老蘇有花心思做點小變化.這次繞著小花轉....
蝦米!!!!又有同學CALL IN講說星海羅盤這次還是沒有轉(不是講說要先乾一杯再來看才會轉嗎?)
啥!!!又有同學CALL IN雖然沒有轉.但是丟驚罵罵號羅盤熊熊變大盤了(難道是眼花?還是喝多了?
男人都不懂男人都不懂.我回BOSS:買來看爽的!!(我想我真的是皮在癢了em30 10.JPG

看看Khakis de Chanel的廣告多麼的時尚押!!整個讓我覺得真是有買有ㄅㄡ+比作夢也會笑em20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擦成迷彩的.今天馬上請美甲師比照辦理.本來失心瘋要十指都來迷彩的.但後來跟美甲師經過一番討論冷靜下來覺得太OVER又不是要去叢林野戰.還是一手一根手指迷彩意思一下就好.我看見很多格友分享都可以握著指甲油擺出優美時尚的姿勢(安妮就是妳!! 11.JPG 12.JPG

結論:
小香家的包包不太會讓我失心瘋.但是鞋子會指甲油會.裡面指甲油的症狀最嚴重
我真的很少擦指甲油.但是對於小香家的我就是會有莫名的收藏癖
(其實是我偶而會下廚.有一次煮完飯發現指甲油缺一角可能給BOSS加菜去了我整個覺得罪孽深重所以決定還是少擦的好
a079
就像這次的Khakis de Chanel系列.讓一向對綠色只遠觀不敢褻玩焉的我也"沙丟"a110 )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