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各位同學們大家早安.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版主的愛貓弟弟BLACKY
大家不要看我長得很年輕.其實我已經是64歲的老阿伯了em22
我常常覺得我自己是人.有時候覺得自己是老虎.老虎老貓傻傻分不清楚em20
經過恩孺動物醫院的專業診治.之前病到腫歪歪剩半條命的我跟我貓阿母.現在我們都已經好多了
有多好!!每天不是吃.喝.拉.撒.睡就是打架.阿罵回家看到滿地的貓毛就會大抓狂吼叫說:花那摸多錢給你棉打架嗎?em01

 

我怎摸跟姐姐一樣話很多捏(明明就是同一個人真愛演em30
姐姐要我轉告大家.照片都拍好了.他晚上就會寫滴.先叫我出來裝可愛薄取同情然後趁機拖稿一下.看倌棉等一等口以嗎?口以嗎?

KK.jpg

宇宙

拖稿了兩天.今天再不寫週週絲巾文我看我就要被蛋洗要不就要食言而肥肥到昏昏去了em54.一遇到紫色的商品就是投降輸一半之乖乖繳錢啦!!我把它取名叫"紫色通殺病"em49) 

一日獻禮Offrandes d'un jour
Dimitri Rybaltchenko設計的斜紋真絲方巾
神奇曼妙.宛若曇花一現!這就是印度西南方喀拉拉邦(Kerala)婦女於農獲時節的每個清晨在地上排列的天然花樣裝飾.她們以花瓣組合同心圓造型.將它們幻化成諸神.神聖的象徵以及充滿靈性的動物等等...每日以舊換新.翌日重新排列的圖案將增添一種全新的色彩.如此一直持續到第十日的壓軸活動為止
而為了更完美分享這份喜悅.愛馬仕為其原本亦欲展現高貴大方的方巾賦予一個實用的目標:銷售獲利的一部份將贈與印度非政府組織CRY(關愛孩童).以協助貧童接受教育並獲得就學的機會

 

 

當初會買這條絲巾的原因就是我真的很愛紫色.再就是SA告訴我購買這條絲巾的部份所得會作為公益
買精品又可以做公益.何樂而不為!!也正因為這樣更讓這條絲巾別具意義了
em04(整個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會反省滴 2.JPG 3.JPG 4.jpg 5.JPG  6-1.jpg

宇宙

接下來第二條來介紹小愛家的大披巾.我真的超推薦小愛家的大披巾
如果同學棉問我.小愛家的絲巾哪款SIZE最實用.我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大家140*140的CASHMERE混SILK大披巾耶!!
柔軟細緻的觸感一披就讓人著迷.很輕薄但卻出乎意料外的超級保暖.又軟又暖這還得了
em12
(PS:SA棉真的對我很好啦!!是我們大家都愛開玩笑.誰叫我實在太38嘜 

直接開盒.雖然是素色的大批巾.但是上面卻有隱約的H LOGO.美押!!
45%KASHMIR CASHMERE+SETA-SILK%+LANA-WOOL%
今天白天下了一陣雨.剛好要去商場冷氣很強.帶上披巾剛好.在車上拍張小紫寶跟披巾的合照.在陽光下的紫色讓人看了真舒服
em50

7.JPG 8.JPG 10.JPG 

跟大家都被電到的RV6號合拍一張.為RV6號平反一下真的是藍紫色啦!!
BOSS看到RV6號直接就講說深藍色溜.其實我也覺得是深藍色.現在真的覺得是藍中帶紫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套穿搭.今天整個就是紫到底了(內在美不是.是阿罵牌膚色.謝謝em45
我的青春小鳥早就已經飛到謀謀企押.36公斤的纖細身材只能留在塵封記憶裡慢慢回味了.好懷念大家都叫我要吃胖一點的日子喲.現在大家都叫我要"節制"(不禁悲從中來掩面大哭!!em16)

9.JPG   12.JPG 12-1.jpg

宇宙

結論:
在這邊要跟同學棉宣布"週三絲巾日"正式改成"週週絲巾日"
我發現硬要每週三發文.我大概會從週一就開始胃抽筋.週二就嚴重失眠.週三就寫不出來了a075
我真的是屁股癢.但是我還是會堅守最後一道堅持:至少一週一篇啦!!等於半強迫自己將絲巾收藏整理一下
沒辦法誰叫心寬體胖的我真的越來越胖也越來越懶啦....1002
不知道各位同學是不是跟我一樣對一個特定的顏色有著強烈的癡迷勒?
以上就是我的欠很大"週週絲巾日"這週很紫色分享.祝大家週愉快押!!PS:因為明天要早起.所以要早睡要不然明天絕對百分支兩百爬不起來.所以留言我週六晚上再一併回覆喲!!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