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懶了幾乎快大半個月.....em35.但是我的手帕交乾姐卻可以天天出門.一天沒出門就不舒服捏
沒有一次打給她是在家滴!!乾姐呀~~分一點妳旺盛的精力跟體力給我唄!!
發現最近的文章因為本人太懶.沒有辦法馬上買馬上寫.所以都有走向總整理一次寫一寫的路線
接下來懶惰病不知道什摸時候又會發作.趁現在還有精神時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滴小MJ唄~~
(這一篇一樣是走總整理一次寫一寫路線.我看現在櫃上應該都差不多要換季了吧

 

Marc Jacobs個人簡介
Marc Jacobs的年輕副牌系列服裝Marc By Marc Jacobs,深受年輕新貴的喜愛。 Louis Vuitton在全世界大熱,其幕後功臣Marc Jacobs功不可沒。Marc Jacobs於1963年紐約出生,81年於High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畢業後進入著名的設計學府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深造。在Parson學習期間,他已屢次獲獎,其中包括著名的“The Perry Ellis Gold Thimble Award”,同時他在學習期間就成功地將自己首個手織毛衫系列推向市場。
1984年他與好友Robert Duffy組成Jacobs Duffy Designs Inc公司,1986年Marc得到支援而推出了以個人名字命名的“Marc Jacobs”服裝系列,次年他更獲得美國時裝界最高榮譽“美國服裝設計師協會(CFDA)的最佳設計新秀獎”,是當時獲得此獎項最年輕的設計師。
89年到92年期間,Marc在Perry Ellis公司擔任女裝設計副總裁;92年以後,Marc Jacobs專注於自己品牌的發展,後來LVMH集團購入Marc Jacobs公司的股份,Marc籍著Louis Vuitton的強大勢力開始進一步發展自己的品牌。
97年Marc Jacobs被委任為LV的藝術總監,負責男女裝、皮鞋、小巧皮革製品的設計,自此,Marc便一躍成為歐洲時裝設計的“新星”。Marc為LV設計的服裝典雅、簡潔,但在自己的品牌設計裏Marc更多的體現了他本人Grunge fashion的設計哲學。從小形成的波西米亞浪蕩態度、青年時期在紐約著名俱樂部Studio 54的日子、迷戀英倫新浪漫主義的光景,又或者喜愛的Vivienne Westwood的反叛時尚態度等等都被他運用到自己的服裝系列中。現在Marc已經愛上了他的工作地巴黎,更成功的將紐約的動力與巴黎的奢華高貴想融合,讓Marc Jacobs服裝保有一貫的貴族休閒風格。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特別買來為了搭配小柏五號的色彩繽紛洋裝
不要問我是什摸時候買的.因為時光飛逝我自己都忘記了....
em52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件洋裝的材質真是舒服的不得了.質料也不容易皺
在這邊的專櫃上一試穿就很沒定力的講出口:麻煩包起來了!!我想我的定力應該是=0em53

 

接下來這件應該算是小MJ家這一季我最喜歡的一件單品
當初在官網看見我就愛到不行.我一定要買來配我的小金蕉em50
年初買到就整個愛不適手.不過因為兩側一體成型的拉鍊所致這件上衣給它有點小重
我穿的時候都會在裡面加一件小可愛要不然拉鍊有時候很冰涼.熊熊碰到會冰到丟驚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穿這件要先把腋毛剔乾淨(18歲禁em29
後來又再網路上看見桃紅色下殺五折.真是殺紅了眼又給它桃紅色買下去
除了失心瘋之外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可以解釋這樣的行徑了  

接下來是小MJ家我也很喜歡的單品MISS MARC棉T系列
我在整理照片時才想到自己有買.買了好幾個月都還沒穿過
我整個已經把他們給遺忘.對不起捏.........
em49
我自己是發現棉T 下水後都會稍微變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材質實在太柔軟缺少支撐力
所以現在我看見小MJ棉T雖然很愛但心都會稍微抖一下.以後喜歡應該也會買一色就好
這組應該算是同款不同色MISS MARC棉T告別作了em68.難道太舒服軟啪啪也是錯........ 

再來是超口愛雙色拼接上衣.這個我記得是跟第一件洋裝一起買的
本來是喜歡黑白配那件.但是試穿後又發現桃紅配橘顏色很跳
整個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好陷入兩難.後來很快的決定為了不殘害自己的腦細胞兩色都買
em47
這兩件我很長穿.領口處特別的可愛.因為超好搭配的.應該算是實穿度百分百的一件單品

終於到了最後一件.已經很愛睏了溜....
這件要謝謝好朋友的推薦.要不然我也不會注意到它
細部的蕾絲細節真的很美麗.公主袖的設計增添了幾分女人味
em04
今天流行超大的蝴蝶結髮箍.我也很害羞的入手了好幾色.剛好跟桃紅色的配一套  

那天跟BOSS去吃好吃的豬排飯.有記得要拍真人秀
一如往常歸心似箭超想回家的BOSS又黑白青菜拍+有點故意成分的把我拍成大頭狗
em12
拎老師的勒!!!!頭很大就算了.頭髮還很像瘋女18年......em58!!不知道腿短還得意個什摸勁~ 64344_ou_dl.jpg

結論:
自從兩三年前跟乾姐一起愛上小MJ之後.就一直很喜歡到現在
人家本來就不是走淑女路線.這個牌子小小搞怪又帶點個性的設計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這一季的用色超級色彩繽紛.讓人光看心情都會很好
1002
我跟乾姐都很期待每一季小MJ的服飾.互相討論分享就好像在尋寶一樣要先跟等待牛仔褲分享的同學棉說聲抱歉.因為還沒拍照.所以先寫這篇下一篇才寫牛仔褲啦!!
昨天終於收到之前定做的RV5號了.有沒有等要三個月.等到都要發黴了.有熊熊要噴淚的激動....
今天茉莉又捎來好消息另外一雙RV 6號也好了!!
7月一開始就來了兩雙RV.真的是雙喜臨門超開心滴啦~~~~
a0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 BY MARC JACOBS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