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老師勒!!台北真滴素冷到偶要挫塞了....em52
其實再冷偶都口以接受.了不起把自己搞成像肉粽一樣
但素冷+下雨偶就很不尬意了.連走企巷口洗個頭都懶溜!!偶最討厭把自己搞得濕搭搭滴了em39
今天沒有粉愛睏.好唄那就來發文好了.....

一堆橘盒子.偶真滴素小愛家滴忠實粉絲說
記得一年多前對小愛家滴認識就只有讓女人棉為之瘋狂滴小柏
但是後來接觸小愛之後偶整個愛上了這個品牌的全部
本來我以為我對小愛家滴瓷器這一部分應該素免疫滴.但素這一堆橘盒子證明了一切em06

免疫?套一句偶家BOSS常說滴話:聽偶在放屁啦!!!em12

1.JPG

不吊大家滴胃口了.直接跟大家分享偶入手滴第一款小愛瓷器唄
偶買滴素:經典鏈紋系列(Chaine d'Ancre)滴杯子跟盤子
大家都知道偶素黑白色系滴擁護者.偶愛這以白為基底搭配藍色鍊紋簡單俐落滴設計
配一套起來真滴超有質感滴.這樣用餐起來也會有好心情說em03

2.JPG 3.JPG 4.JPG

大家有沒有看見位在杯子底部下方滴飛機跟#字圖案呢?
拍攝這個讓偶棉家BOSS滴眼睛快要脫窗.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em55
難拍就不要拍了.但素有非拍不可滴理由嘜
SA告訴我說那是每一個瓷器工匠師父專屬滴代號.偶滴4個杯子就都有著不同滴符號
真滴素很神奇又口愛對唄em07

5.JPG 6.JPG

經理問說是誰推銷偶買杯盤滴!!要打屁股.....em36

L1030107.JPG 

接下來請大家接受偶一連串滴美食攻擊唄!!
(同協棉沒有看錯這邊素敗家格.不素YAHOO滴美食格啦em04!!用小愛牌盤組裝食物總覺得東西特別好粗溜em23.真希望也口以出同系列飯碗跟湯碗溜!! 配一套~配一套~ 8.JPG 9.JPG 10.JPG

還有偶最親愛滴W妹妹從上海帶回來滴活跳跳陽澄湖大閘蟹
本來偶很假行(台語)以為偶口以親自料理.反正就蒸熟它棉嘜
誰知道一打開就被大閘蟹瞪+吐口水.嚇到偶要閃尿.阿娘威!!
em26
剛從翡翠皇宮酒家應酬回到家滴BOSS只好為了偶這無能滴老婆.又馬上開車出門抓這兩ㄓ企翡翠皇宮酒家請師傅幫偶料理(很像繞口令em49
W妹妹許下了要當偶每年大閘蟹供應商滴約定.真滴沒有白疼妳吼!!阿勾金幾勒~~~em33

由這個陽澄湖大閘蟹偶棉知道一件事. 這個素好幾個月前該寫滴文章了.....笑倒em20

11.JPG 12.JPG 13.JPG

 

結論:
非常尬意這次入手滴小愛瓷器.用這組瓷器不管素喝飲料或素粗飯心情都特好1002  
小愛總是有著能把很簡單滴設計變成很有質感滴神奇魔力
偶想這也就是小愛這個牌子口以歷久不衰讓人深深著迷滴迷人之處唄  

在這邊不禁又要稱讚一下我體貼細心滴SA棉
本來這組盤子我是要買淺底滴.已經下好訂單等貨來齊就去付款
但素後來接到好幾通SA棉滴電話.貼心滴告訴我因為我棉是吃台菜較多湯湯水水滴東西
所以建議我買有深度一點滴盤組.深一點滴盤組要特別從法國訂.畢竟東西實用最重要
也正因為這樣多等了一個半月才拿到深底滴盤子呢!!a090
不過一切滴等待都是值得的.有深度滴的確比較好用說
偶真滴很喜歡偶滴貼心SA棉......
她棉總是不會強迫我消費.給我細心滴建議.幫偶留下適合偶滴東西.教偶很多小愛家滴知識
偶覺得同樣素買東西.一個好滴SA總是會讓人買東西感覺特別滴舒服開心溜
不知道同協棉有沒有同感呢?

這篇話特多滴.最後祝大家新滴一年虎年行大運.賺大錢美物買不完喔!!a0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Chaine d'Ancre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