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皇宮酒家是新加坡的眾多餐廳裡公公最愛的餐廳
來新加坡"視察"每天中.晚餐都要在這間吃
早餐我們都說是店家還沒開.要不然也要去那吃勒
這樣吃法當然吃到都認識了呢!!但說句良心話這間餐廳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六月初Boss姐為了跟唸書時期的死黨見面來訪新加坡
熱情款待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我們就一起上酒家吧
請不要有邪念.因為店名就叫酒家吼
BOSS說:其實真正愛吃的要命口水流滿地的人是我好不好...切!!又給我漏氣

翡翠皇宮酒家位在義安城的4F
重新裝潢過後走的是奢華路線整個給她富麗堂皇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以前較樸實的裝潢
公公說現在這樣整個很像寺廟裡吃飯耶

 

翡翠餐飲集團
新加坡的公司於1991年成立至今,以靈活多角化的經營方式,依國情和文化在多國家開設了不同形式的餐廳,旗下擁有翡翠皇宮酒家.翡翠小廚.翡翠拉麵小籠包.翡翠澳門茶餐廳.翡翠西餅麵包世界...分布在新加坡.中國.香港.胡志明市.曼谷.吉隆坡跟首爾。本着品質至上,以客為尊的宗旨,以優質的美食,無微不至的服務,整潔舒適的環境,為貴客獻上完美的飲食經驗為己任。

1.JPG  3.JPG

雖然新加坡多少也有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
領班說生意有差.但是中午用餐時刻還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簡單高雅的餐具.筷子上還有翡翠餐飲集團的標記

4.JPG 5.JPG

O1akJuY6.gif

先上的是點心部分
第一道
韭菜粿
幾乎很多飲茶的店都有這道菜.但是這間的超好吃
皮薄又Q.一口咬下滿口的韭菜香餡超多的

 10.JPG 11.JPG 12.JPG

第二道點心牛肉球
彈牙到不行呀
怎摸可以做出這摸棒的口感呀
就算是下面不起眼的豆皮也因為吸了上面牛肉丸留下ㄉ肉汁變成超美味豆皮ㄋ

13.JPG 14.JPG

第三道點心叉燒包
我好喜歡叉燒包那特別的皮.吃起來甜甜的配上裡面鹹鹹的肉餡
爲什摸吃叉燒包每次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呀

15.JPG 16.JPG

我最愛吃的來了
作夢也會笑之超美味雞燉翅.小小的一盅一個人吃剛剛好
濃郁的雞湯搭配處理得宜一點腥味都沒有的排翅
第一名的雞燉翅就在這裡啦
看看這份量多到不行的排翅.在台灣可是要兩倍價錢才吃得到耶

6.JPG 7.JPG 8.JPG 9.JPG  

也是一人一份的牛仔骨
上等的牛仔骨用紅燒的方法料理.烹調到十分入味軟嫩
上面這盤站穩穩的是BOSS的牛仔骨.我的是下面那盤拍到一半肉嫩到自己跌倒了
所以拍BOSS的比較美!!用刀叉就輕易可以將骨肉分離食用了~~色.香.味具全超美味...

18.JPG 17.JPG  

一樣也是美味滿點的蒜末蒸竹筒蚌
竹筒蚌的口感介於花枝跟干貝間.很嫩但又有類似干貝一絲絲的口感
蚌肉甘甜鮮美.要不是之前的雞燉翅跟牛仔骨讓我太飽
好想拿盤裡的湯汁淋白飯吃喔!!領班說那樣吃超好吃超推薦的ㄋ...

19.JPG 20.JPG

最後上青菜類上湯九杞
這個菜對眼睛很好.台灣好像不容易買到
一般的料理方法是用雞蛋.鹹蛋.皮蛋三蛋調味.但是公公愛吃上湯這種料理法因為較輕淡
我把剛剛竹筒蚌的湯汁跟上湯配菜一起吃
吼~~好吃到不行.整個就是個"鮮"字.不要懷疑這一盆我喀掉半盆去了

21.JPG 22.JPG

O1akJuY6.gif

飯後甜點
姊弟倆吃龜苓膏.因為中藥味太濃姐弟倆唉唉叫.還好我吃不了苦沒點
龜苓膏像面鏡子反射出天花板的水晶燈好美麗呀

23.JPG  25.JPG

我吃我的最愛龍眼杏仁豆腐
這個算是我在新加坡吃到杏仁豆腐裡不錯吃的
豆腐很嫩杏仁味很濃.很飽但是我還是有乖乖吃完

26.JPG 27.JPG  

O1akJuY6.gif  

結論:
翡翠皇宮酒家是我覺得新加坡最好吃的飲茶餐廳
食材新鮮.種類特別.有時都可以嘗到很特別別處沒有的魚類
竹筒蚌.牛仔骨也是超美味
尤其他的雞燉翅我覺得超讚
湯濃順口.魚翅份量又多
讓我這個魚翅界門外漢一吃驚為天人
老公一家是香港人所以對魚翅較有研究
以前台灣的雞燉翅葡京的很不錯.可惜葡京後來倒了
就一直沒找到合口味的.只好轉而吃真的好的紅燒翅
結果好吃的雞燉翅竟然在新加坡這邊找到了
也讓BOSS這一家子一吃就愛上.我這個貪吃鬼也可以順便大飽口福
所以最開心的人就是我啦!!



翡翠皇宮酒家
官方網站:
http://www.crystaljade.com/
地址:391 Orchard Road Ngee Ann City4F(Takashimaya)
電話:673523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翡翠皇宮酒家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