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這一陣子是大家都喜歡滴RV下折扣了.痞客邦滴同協棉前仆後繼滴都休揪跳火圈企哩!!
雖然偶人在異鄉新加坡.沒有辦法親臨現場跟大家一起跳.但是我自己一個倫跳也很high說
其實也混想灰肥企跟大家一起跳.沒辦法偶人來瘋嘜.但素灰機票混貴還有偶怕做灰機素大家都知道滴祕密.所以偶還素安分點留守新加坡上網自己跳好哩.But偶滴精神與大家同在捏
怎摸形容這個跳RV火圈滴感覺捏....可以說素跳他個千萬遍也不厭倦憋:em48:
連K阿母幫我收包裹收到都說:最近哩粉尬意這個前面一個框框滴吼?摳摳買....
K阿母這次幫我寄來兩雙讓我望穿秋水滴RV.收到包裹滴感覺好歡喜
本來今天要兩雙一起介紹滴.但是另外一雙拿去加底哩.所以就跟大家先分享一雙憋

 

Roger Vivier品牌簡介:
創始人Roger Vivier生於1907年的巴黎,17歲開始對造鞋產生濃厚興趣,直到90歲逝世。其成名作誕生於上世紀50年代為"DIOR"高級皮鞋部門擔任設計師時期,因為大受歡迎,連續十年推出同系列鞋款。打響名堂之後,Roger Vivier在巴黎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專門店,專攻高端皮鞋。由於當時在海外沒有分店,因此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粉絲們幾乎將鞋店的門檻踏破,其中就包括了當今炙手可熱的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狂熱的她無論是出席重大場合還是輕便出行,都少不了Roger Vivier相伴。
別以為是老牌子,鞋履的設計就一定古樸落後,其實RogerVivier向來以其前衛創新的設計風格,成為年輕一輩鞋履設計師的仿傚對象。說到其經典之作,必定是于上世紀六十年代為時裝品牌YvesSaintLaurent所設計的Belle du Jour方扣漆皮鞋,置在鞋頭最前端的特大長形方扣,革新了傳統的鞋子設計,加上一代女星嘉芙蓮丹露及名模Twiggy的明星效應,令這種方扣皮鞋在當年創出銷售12萬對的佳績。

他的簡歷 :
1945年 戰爭結束,Vivier繼續為Delman製作鞋子,推出經典的Crystal Shoes
1947年 經介紹認識Christian Dior ,並任其Freelance 匠 。
1953年 Dior開設高級皮鞋部門,Roger Vivier成為設計師,由於很受歡迎,連續十年為Dior推出Ready-to-wear鞋子款式 。
1963年 開設Roger Vivier皮鞋專門店,除可訂做鞋款,還推出現成女裝鞋系列 。
1987-97 年自巴黎Musee des Arts de la Mode 舉行Roger Vivier 作品展開始,十年間,世界各地美術館包括羅馬、北歐、台北等地均舉行其回顧展。名人Fans包括英國 皇室、Kate Moss、Cameron Diaz 等 。

 

 

1_093330.gif      

 

很喜歡RV鞋盒的質感.在我目前接觸的鞋子品牌裡面(話說我這鞋子門外漢也沒接觸幾個鞋子品牌押.羞).算是數一數二滴堅固耐用.盯摳摳滴鞋盒好幾次拿鞋子時被我不慎重摔在地上都整盒好好+強壯無比.改天趁晚上從樓上丟下去看看.測試一下硬度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是要分享鞋子我又講到鞋盒去哩趁還沒有大爆走之前趕快拉回來
話不多說直接來跟大家分享RV10號憋.這次入手滴是RV暗紅色黑框平底鞋Ballerina Gommas
其實一直很想入手這一款式來穿穿看.因為乾姐在香港買了一雙說超好穿讚不絕口.要不是乾姐(38號)滴腳跟我腳(34.5號)差太多她那雙早就被偶幹來穿哩.沒想到就在我已經想說這季沒有希望買到這款時.有一天晚上在Y拍黑白逛.看到剛好有打折.本來屬意大象灰配黑釦沒有.歪打正著買到這雙暗紅配黑框.害偶又要唱一次乃哥滴"紅鞋女孩"等等偶這也素沒有辦法滴事.....
跟大家自首我超不會搭配紅鞋滴.但是還素手很賤滴買下去哩!!希望這段不會被偶家Boss老大看到:em43:

 

有一點想要睡覺哩.就加快分享滴腳步憋....
RV金滴有神氣滴魔力押.前面的大方框讓人百看不厭.好穿又色彩豐富應該就是讓人愛不適手滴主要原因憋
很喜歡漆皮油亮油亮的質感.黑色的塑膠框配上黑色鞋裡一體成型
不知道同協棉跟我有沒有同感.這個暗紅配上黑框好有味道喔!!
這款滴好處除了好走之外連膠底都先加好哩超貼心吶(明天就來穿去陪Boss上班)
不過要跟同協棉分享一下這款滴楦頭超寬.建議同鞋棉要買最好要買小平常size半號到一號比較理想溜:em57: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_093330.gif  

BOSS說這雙可以跟紅吱吱GP配一套.殊不知跟另一咖暗紅機車包更配
偶唯一滴一咖暗紅機車包就在一次回台探親時無預警滴被K阿母幹走哩!!:em29:
K阿母這個愛幹走女兒包包滴壞習慣有越來越嚴重滴趨勢
有一天竟然還打來說機車包那個鬚鬚很礙事想要剪掉.阿母押..阿母就素灰遜在那裡剪掉就走味啦!!
一樣不免俗滴搭配兩套穿搭跟大家分享.這雙感覺比較休閒所以也做比較休閒滴搭配
大家不難發現我混懶惰.所以連包包都懶得搬出來通通配小香砰砰袋
第一套小MJ洞洞上衣(涼爽通風大推薦)+黑短褲+RUBY色小愛皮帶.第二套小MJ復古風絲質洋裝
老梗問不膩之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勒?:em24:

L1180376.JPG  17.JPG                18.JPG     

1_093330.gif    

結論:
RV的鞋子穿了金滴會上癮.這次入手滴Ballerina Gommas又軟又好走讓我愛不適手a077
而且這款滴定價比其他款式要便宜.CP值很高大推薦押!!
(Dear Nina~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妳這個孕媽咪穿喔~)
希望這次滴分享大家會喜歡吶.等另外一雙加底回來再繼續跟大家分享等等偶捏
本來以為RV滴折扣已過.進貨兩雙滴偶應該可以歇一歇哩.沒想到沒事上網亂逛又花現RV秋冬款顏色滴照片.好生火押好生火...RV這把火我看素把熊熊大火很難對付押!!a079  
偶棉還素來唱乃哥滴紅鞋女孩等等偶轉移注意力好哩.挖勒等等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