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不趕快來開箱.我可能都要食言而肥肥到昏昏企哩.要不然被大家蛋洗都有可能
首先要請大家先聽我唉北叫母一下
話說新加坡的大廈管理員大部分還是幾乎都是不會幫住戶收包裹滴
所以每當我上網購物時都要大概算一下時間.以免錯過包裹會很麻煩
如果是DHL或是FEDX還好.可以打電話重新預約送包裹的時間
但若是郵局的包裹就得自己去郵局領了.總之就素很麻煩
那天我就錯過了一箱K阿母從台灣寄來滴包裹.裡面裝了我心愛的鞋跟衣服.我淚奔:em29:
回到家打開信箱收到領包裹的單.才發現郵差3:10來.那時我跟BOSS剛好出門.有沒有這摸剛好
錯過包裹是上週一的事.週二我跟BOSS兩沒事就想說去總行領包裹好了(因為打到郵局要把包裹轉到就近郵局或安排再寄送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應該說是打通了但素叫妳聽音樂聽個10分鐘都沒人處理.偶ㄤBOSS素個行動派.想說沒事乾脆去總行領好哩)
誰知道5點多到了總行.行員卻說包裹還在車上要晚上7點才會送來總行.昏:em26:
總不可能再郵局等兩個小時憋.所以週二....沒有領到包裹就回家了
週三忙完公司的事我棉又跑了總行一趟.因為轉包裹的電話還是打不通(乾.素要不要把包裹給偶押:em45:)
約莫五點多到了總行.店員劈頭就說:有預約咩?沒有預約可能領不到.請相信我當下很想要抓他滴頭猛撞桌子.這個行員太瞎.還沒找包裹就亂講話.因為後來他進去找一下就拿到包裹哩:em41:
其實我心理已經準備如果今天再領不到.就要抓這個跟昨天那個行員(剛好站旁邊)的頭先對撞再撞桌子.因為實在粉抓狂到底要跑幾趟.好家在最後千辛萬苦終於領到包裹哩!!金滴素累數倫哩.....:em68:

 

Roger Vivier品牌簡介:
創始人Roger Vivier生於1907年的巴黎,17歲開始對造鞋產生濃厚興趣,直到90歲逝世。其成名作誕生於上世紀50年代為"DIOR"高級皮鞋部門擔任設計師時期,因為大受歡迎,連續十年推出同系列鞋款。打響名堂之後,Roger Vivier在巴黎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專門店,專攻高端皮鞋。由於當時在海外沒有分店,因此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粉絲們幾乎將鞋店的門檻踏破,其中就包括了當今炙手可熱的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狂熱的她無論是出席重大場合還是輕便出行,都少不了Roger Vivier相伴。
別以為是老牌子,鞋履的設計就一定古樸落後,其實RogerVivier向來以其前衛創新的設計風格,成為年輕一輩鞋履設計師的仿傚對象。說到其經典之作,必定是于上世紀六十年代為時裝品牌YvesSaintLaurent所設計的Belle du Jour方扣漆皮鞋,置在鞋頭最前端的特大長形方扣,革新了傳統的鞋子設計,加上一代女星嘉芙蓮丹露及名模Twiggy的明星效應,令這種方扣皮鞋在當年創出銷售12萬對的佳績。

他的簡歷 :
1945年 戰爭結束,Vivier繼續為Delman製作鞋子,推出經典的Crystal Shoes
1947年 經介紹認識Christian Dior ,並任其Freelance 匠 。
1953年 Dior開設高級皮鞋部門,Roger Vivier成為設計師,由於很受歡迎,連續十年為Dior推出Ready-to-wear鞋子款式 。
1963年 開設Roger Vivier皮鞋專門店,除可訂做鞋款,還推出現成女裝鞋系列 。
1987-97 年自巴黎Musee des Arts de la Mode 舉行Roger Vivier 作品展開始,十年間,世界各地美術館包括羅馬、北歐、台北等地均舉行其回顧展。名人Fans包括英國 皇室、Kate Moss、Cameron Diaz 等 。

 

line01_3-1.gif    

 

好哩好哩...聽完我唉北叫母趕快來切入主題介紹剛剛收到燒燙燙滴RV9號憋
首先要感謝小茉莉在幾個月前幫我訂這雙藍色RV.因為粉久已經忘記啥時訂的了:em37:

越來越穿不住高跟鞋的我.這次選擇了很低很低的25MM方頭款式
年紀大了果然有差.以前很愛高跟鞋的我現在都偏好舒適的低跟鞋款了
這雙藍色搭配的是銀方釦.內裡是黑色燙銀字.連鞋跟都包附了同色的皮好精緻
總之好開心好開心買到這雙鞋捏.飽和的藍色看了心情好好+心曠神怡
今天已經迫不及待拿去加底要來穿了....:em70:

 

2.JPG 3.JPG 4.JPG 5.JPG

 

line01_3-1.gif

 

上一次訂的RV8號本來是想要跟小金蕉配對滴
(http://pipik2009.pixnet.net/blog/post/32575176)
但是收到鞋時有抖一下.因為小金蕉是亮正黃.RV8號是芥末黃這素要配屁股(這個故事告訴我棉網路滴照片金滴不準)所以當我訂購這雙時其實蠻忐忑不安滴怕"色差悲劇重演":em35:
還好這次終於配對成功啦!!連在台灣收到鞋子滴K阿母都說:妳要配那個藍色滴包.這色金水!!
沒圖片沒真相.大家看看素不素配滴嘟嘟好.好啦好啦!!硬要說偶知道RV比較亮只素偶不想面對:em67:

 

 

最後簡單搭配兩套穿搭給同協棉做參考
第一套搭配DVF藍色漸層洋裝.第二套H&M跟LANVIN合作的棉T搭配黑色七分褲
老梗問不膩之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勒?

 

6.JPG  L1170779.JPG  

line01_3-1.gif

結論:
連續兩年去香港探親時都有去RV朝聖一下
但是無奈都沒有買到鞋.34.5號的現貨實在是太太太少啦!!
不過每次一踏進置地廣場花現幾乎拿著小柏的太太都直直滴往RV衝
不知道RV櫃點沒關係.跟著拿小柏的貴呼倫走就對了(注意:不要跟的太緊要不然會被誤認成變態a106)
我想色彩繽紛的RV跟小柏實在很搭.所以大家都會去RV尋找跟小柏match的顏色憋
RV的好穿好走不在話下.精緻作工跟繽紛的色彩讓人愛不釋手一買再買
總歸一據話:小柏跟RV都素害人精.要收山金滴....好....難....a0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