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同協棉好久不見啦!!怎摸感覺好像粉久沒有上來發文章了捏
最近跟BOSS兩個沉迷於戰爭遊戲中.每晚都組成同盟聯合欺負電腦
發現自己素不素有些微滴暴力傾向.每次騎馬出征把電腦滴敵人炸飛就會忍不住大笑(批註: 是豪邁有點像男倫滴那種笑.要不然以後叫偶"蘭大帥"也素口以.BOSS給我當頭棒喝說這稱謂有夠難聽)
亦或是跟BOSS打WII的惡靈古堡.女生一般看到殭屍應該都會害怕而尖叫憋
嗯...偶不但不怕.一旦打爆殭屍的頭就會粉樂.越寫越覺得自己很變態來著:em30:
除了打遊戲之外.最近新加坡的天氣真的熱到要讓我起笑了
昨天才跟BOSS出門吃飯.還有去郵局領K阿母從台灣寄來滴包裹
(為了領這個裝滿偶愛鞋跟愛衣滴包裹簡直快要把偶跟BOSS給搞瘋了.這個故事下一篇要分享包裹內容物時大家再聽偶哀北叫母一下好哩)
其實整天下來也幾乎沒有曬到什摸太陽.大部分都是在車上
但是不要懷疑偶還是丟沙了!!!有沒有這摸熱押....(馬滴!!真的熱到破錶:em26:)
天氣熱就粉想要打人.所以寫好文章等一下就又要來欺負電腦哩!:em57:

 

今天繼續上次未完的小愛分享.看盒子就知道今天要來分享TWILLY啦!!
小愛家的商品裡面.除了小柏之外.最讓我沒有抵抗力的莫過於是TWIILY了
對我而言.小柏跟TWILLY就像生命共同體相輔相成的存在著.誰叫我是手汗女
所以只要有去小愛櫃上看到喜歡滴TWILLY都會忍不住買回家
我想除非偶的手汗症突然好哩(我看粉難.手汗症可能會陪伴偶一輩子.到偶挫塞為止唄:em43:)要不然這個愛買TWILLY的症狀應該會一直持續不斷滴繼續下去:em32:

  057.gif

先來介紹這對應該是上一季入手的TWILLY
當初因為知道定了大象灰手把的柏麗.所以看到這對時就想說一定很配:em34:
這款我自己粉愛粉愛.所以就一連買了兩色.分別綁在小柏麗跟小もも的手把上
最近把小甜心的TWILLY拆下來清洗時才花現TWILLY粉髒.好哩家在有綁保護手把.要不然手把髒了偶應該又是一陣哀北叫母憋.這時忍不住想大喊TWILLY讚啦!!:em69:

2.JPG   4.JPG 14.JPG

後來又看這款的黑色越看越尬意.但素等偶要下手時卻已經形單影隻剩一條哩!!
雖然目前沒有可以搭配到滴包包.但是還是忍不住買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偶棉以後看到喜番的就心一橫趕快撩下企.反正早買晚買都是買.千萬不要三心二意.要不然一下就沒有了:em29:

3.JPG

057.gif

認識偶滴好朋友都知道.偶整個很愛很愛紫色押
粉幸運的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之下買到的第一咖小柏就是紫色
雖然後來陸陸續續入手了小柏.但是每每把小紫寶拿出來用時對她的喜愛卻絲毫沒有減少
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買到了一對紫色的TWILLY可以做替換
小紫寶綁上新的TWILLY之後更加可愛了.紫中帶綠讓小紫寶變得有點像串葡萄了:em56:

 6.JPG 7.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瞎買.我就說我對TWILLY粉沒有抵抗力咩:em41:
回到新加坡拍照才發現瞎買了四對.同協棉請不要駕舉偶
偶雖然心理一直知道錯了但素手不受控制嘜
我喜歡第一對的配色跟kelly釦頭的圖案.綁在深藍的包包或是小天空上應該還不賴
第二對黑白的搭配我這個黑白控是毫無抵抗力的買肥家.明明知道沒有包包可以配.我昏:em52:
第三第四對是相同的款式不同配色.瞎買的理由是很喜歡這款放浪不羈的圖案跟配色
裡面有一對可以跟小六仔搭配到.改天再拍照給同協棉看捏:em21:
最後一條大家看到就知道會買就是因為她是紫色.這個花樣整個超有氣質滴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057.gif

接下來要開的這一小盒是乾姐送的生日禮物.還有一張手寫的小卡片
乾姐還害羞要我回家才可以看卡片.殊不知回家看了猛掉淚的素偶:em29:
我想人生中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就以足夠.我很開心沒有姐姐的我能認識乾姐
雖然我們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卻不知道在好蝦米碗糕感情好滴很
算一算認識到現在也15年了.老了約好還是要一起喝下午茶跟逛街喔!啾一個先:em33:
這個小錢包剛剛出的時候就很喜歡.BOSS還買了這款的卡夾
我還在等我喜歡的顏色時.沒想到回到台灣就收到乾姐送我這款當生日禮物
剛好跟之前買的ETOUPE卡片夾可以配一套.偶愛配一套押!!:em70: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057.gif

結論:
我想我這個愛買TWILLY的症頭應該是很難戒掉了
總覺得這個花不溜丟.色彩繽紛的小小絲巾棉豐富了我滴人生
有沒有這摸誇張押?真的是中毒太深a092
找一天來把零錢包跟卡夾換成ETOUPE這套.ETOUPE真的是一個粉耐看的顏色
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好看.話說小愛家是哪一個顏色不好看不生火?每次小愛只有一上新色我滴小宇宙就要爆炸了.話說是要爆炸幾次押
整個陷入買都買不完的輪迴中.這一切都是愛上小愛惹的禍......a061

閱讀延伸:之前買的TWILLY在這邊可以溫習一下http://pipik2009.pixnet.net/blog/post/31726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Twilly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