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記得就在去年的11月.偶不知道自己忽然怎摸了
就是很想+極度想要擁有人生中的第一咖小柏
 要買小柏當然就是找一間小愛專櫃買(廢話難道自己養牛.宰牛.縫包包喔em53)
就這樣我認識了這個害人不淺的小愛牌
也開始走上了小愛這條不歸路
em52
不認識這個小愛牌還好.一認識就鬼上身整間店裡啥都想買了
在還沒買到小紫寶之前
偶的和藹可親SA就一直跟偶說有一條吊飾掛在小柏上超正點em69
偶說偶要看偶要看.拍謝一條現貨都沒有
偶只能用想像的這一條掛在小柏上會有多美又多美
前提是那時偶沒小柏也根本不知道吊飾長成怎樣
但每天都在那邊自己幻想:挖塞!這樣搭起來超美的...em54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就連電話想都以為是小愛打來通知小柏來了.其實根本就是推銷東西的.就說認識小愛牌會害人神經神經的嘜~~ 

後來我很幸運的擁有了兩咖小柏.我滴小紫寶跟小金桔
倆個我都極度滿意的搭配組合讓我非常開心
em03
但是問題是傳說中的那條掛在小柏上超正點的吊飾竟然連個影子都沒有
偶請SA幫偶定了金銀兩色.就是通殺先來哪條就先打包哪條就對了啦!!
但是就是有訂沒有來.是運貨的船擱淺了嗎?
最後終於來了.巴特我跟BOSS都回台灣度假
傳說中掛在小柏很正點的吊飾大家都在搶
我的SA聯絡不上我棉.就這樣好不容易等到又"對郎走"了em16
因為買不到就會讓人更想要這就是人的通病
四月回台在晶華的小愛買鞋隨口問了一下
竟然不知道在走什摸狗屎運連SA都說很難買到但剛好有進一條
而且是偶比較想要的金色
吼~~~終於買到我孝想半年多傳說中吊在小柏上很正點的吊飾了em02
這一條為什摸感覺上難買度不輸小柏呀!! 

本來很想回新加坡找我的SA買給她做業績
但是我想一想新加坡貨剛來這樣等下企我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em28
我不要再等啦!!麻煩包起來....em50

1.JPG

小女子才疏學淺搞不清楚一隻奔跑的馬跟H跟狗頭三者要表達出的含意em09
奔跑的馬活靈活現的展現著奔跑中的模樣+狗頭也是很逼真寫實感覺是一條很忠心乖巧的好狗+H字母也是處理的很精緻細膩
也難怪SA會大力推薦+很搶手不好買了2.JPG  4.JPG 5.JPG

掛起來的效果很讚.感覺帥氣中帶著些許的華麗感
有時真的很佩服小愛家的設計
吊飾單看好看配在小柏上更相得異彰
em55
不搶走小柏的風采但又替小柏增添更加迷人的風貌6.JPG 7.JPG  9.JPG

 

line111  

結論:
其實買了之後過了好一陣子回到新加坡才想起來有買這條
偶真的要自首一下偶真的是那種買回家放就先心安的性格
要何時拍照做紀錄真的就是很隨性啦!!
這個從買到PO文相隔三個月.還請大家見諒我這種很不著邊際的個性耶~~
em21

其實剛買到時有再購入銀色的衝動
但是原因除了價格外
最主要的是這條吊飾的左邊鎖頭部份要完全扣上必須要硬扣(見最後一張照片吊飾左邊釦頭)
乾姐就是豁出去硬扣所以中間那根現在傷痕累累滿是刮痕s_face%20(48)
據說要一個很微妙的角度就可以輕易扣上.幹麻搞這樣誰會呀!!em08
偶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就直接放棄
美是真的超美!!但是要美就是會讓中間那根受傷
這真的是一個讓人很難抉擇的難題呀~~~同協棉買這條要三思一下喔!!最好先去跟SA學習一下那微妙的扣上角度.不要像偶買來自己折磨自己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