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以前有一陣子很迷Polo Ralph Lauren家的POLO衫
後來因為甲狀腺機能抗進造成脖子腫.穿有領子的上衣會顯得脖子更腫所以就把POLO衫們都打入冷宮了em67
加上服藥的副作用是變成女版的小林尊怎樣吃都不會飽
也因為吃不飽所以一直吃最後體重狂飆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好胖是坐在老公的車上.路上經過一個"窟拉"(台:地上不平的小窟窿)
我的肚子跟大腿產生可怕的肥肉共振.ㄉㄨㄞ吆吆~~em35
夭壽喔!!我才驚覺事態嚴重.原來自己已經胖成這個樣子了也因為新加坡地處赤道.熱帶氣候天氣粉熱
所以穿脫方便的T恤就成了我的好朋友
半年前有一次不經意的逛了Polo Ralph Lauren專櫃
一口氣帶回了四件T恤.質料好穿吸汗.耐操耐洗穿了半年還是很新的感覺
s_face%20(48)
讓我一直很想再買.可是都沒有再進新貨
直到上週去小愛經過Polo Ralph Lauren專櫃被認識的SA叫住才知道又進新貨啦!!好開心喔!!em50
所以買了5件回家(偶自己4件.K阿母1件.為什摸這個比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蠻不孝的勒~

Polo Ralph Lauren品牌簡介:
1939年Ralph Lauren出生於一個並不浪漫的俄國移民家庭,他原來的名字叫做:Ralph Lifschitz。年輕的時候,Ralph Lauren並沒有什麼時裝方面的雄心,他只是對服裝有點興趣。那個時候,其他的男孩子都打扮得象Marlon Brando,穿著牛仔褲和摩托衫,惟獨他穿得文質彬彬,象個大學生。十一、二歲,他便因為服裝考究而招來人們詢問他現在正穿什麼的笑昵。早期他時裝方面的教育都來自電影和Esquire雜誌。他的偶像是溫莎公爵和Katherine Hepburn。

Ralph Lauren16歲的時候,他的哥哥Jerry(現任Polo男裝的老闆),建議他們兄弟將那經常被取笑的Lifschitz姓氏改掉。在絞盡腦汁的搜索後,他們終於找到韻律很和諧的Lauren。高中完成後,Ralph Lauren在紐約城市大學上了一個商業班,但兩年後便放棄了。大學不能夠滿足他的願望。一個男男女女穿著V領毛衫的校園,毫無新異。86年他對《時代週刊》如是說。他在一個手套商處找到一份工作,然後又到A. Rivetz Co.賣上了領帶。同期,他開始自己設計領帶,最後找到一個支持者,開始了自己的事業。他叫這個公司Polo Fashions。Polo領帶都是義大利多彩的花紋圖案,而且比標準的領帶寬兩倍,當然也比標準的領帶貴兩倍。這些領帶一上市就象被風吹的蒲公英那樣,迅速飛入了百戶千家。

1968年,Ralph Lauren進軍男裝,很快找到了市場切入點。長青藤的那些名校學生一方面都說要讓它來裝扮自己,而另一方面又不想要得太多。Polo Ralph Lauren的服裝比沉悶的辦公室服裝明麗,但是又不象嬉皮士行頭那麼誇張。1971年,他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店鋪。1972年,他進軍女裝。Polo Ralph Lauren的休閒和秀雅對70年代的時尚有很大影響。而百萬家私終於讓這個設計師以及同樣漂亮的妻子熠熠生輝,成了名人。1974年,為重新攝製的The Great Gatsby(編者:美國名著)設計的服裝,因為溫文爾雅的風度而引起了人們對花呢裝親英形象的狂熱。下一個明星的作業是:Diane Keaton的懶散而帶男孩俏皮味道的服裝。

1.JPG

第一件黑色金馬LOGO T恤
我一直以來對黑白的衣服就沒有抵抗力更沒有免疫力
以往出的都是銀色LOGO.所以這件金色LOGO更顯特別
因為覺得超可愛的所以也幫K阿母買一件
搭配還沒介紹過的香香"ㄌㄤㄙㄞ"高跟鞋.整身金光閃閃....em45

2.JPG 3.JPG

第二件寶藍色銀色LOGO T恤
這個藍顏色很飽和讓人感覺很像看到了海
我好像有點想太多.應該是那天"丟沙"(台:中暑)有點神智不清em30
其實是我有時很愛這種很艷麗的顏色啦
要嘜就黑白.要嘜就很花很艷.偶是一個很極端的人em17

搭配"飛拉雞毛"深藍平底鞋變成顏色很搭的一套(還好這雙買大1號.要不然真的痛死人不償命耶!!)

4.JPG 5.JPG

第三件湖水綠色銀色LOGO T恤
最近很喜歡這個顏色說.跟踢昏妳的盒子顏色很像em46
粉嫩粉嫩的感覺讓人看了暑意全消呀

因為馬是銀色.所以配上之前購入的打折銀色高跟飛拉雞毛.這樣配偏向於走氣質路線6.JPG 7.JPG

第四件桃粉色銀色LOGO T恤
粉紅色是小到小女娃.大到中年婦女都愛的不敗色系
其實K阿母年紀一大把也很愛穿粉紅說.偶出賣K阿母
這件本來也要幫K阿母買說.可是已經沒有SIZE了(阿母~~對不住呀!!)em29

搭配小香白底黑花鞋是不是像要去度假的感覺勒?

8.JPG 9.JPG

拍一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馬兒狂奔~~10.JPG

好舒胡所以常常穿.耐洗又耐穿所以很喜歡!!半年前買的也來奔一張~~(咦?大小ㄓ怎摸不統一感覺很沒紀律....em53)11.JPG

今天非常自動自發的附上真人秀照片
拍照的時候偶跟BOSS說:你看我今天得金馬獎!!
BOSS說:很冷ㄟ+很冷的手勢~~em25
最進心情不好心情很悶.所以拍照要挖鼻孔.因為就是悶.......(每天打給K阿母時還要裝開心.如果K阿母知道一定會哭哭~em10)

照片 001.jpg

 結論:
最近出門趴趴走我身上常常有馬兒狂奔.回家後換成陽台衣架上有馬兒迎著風狂奔
因為很懶所以穿這個很方便常常換著顏色穿.根本不用煩惱要穿啥真方便em69
在這邊要跟大家講一下關於我的黑色七分褲
這件黑色七分褲我買了很多件(七分褲穿起來比較瘦所以我很需要.差點沒進半打說
)
熊熊發現我每次的真人秀都是配七分褲耶....
em62
同協棉請相信我都有洗褲子.我沒有那摸髒一件一直穿啦!!很臭耶!!總之馬兒狂奔T恤真的超好穿
這次新買的質料有點不同.感覺穿起來更輕薄跟身體的觸感更柔軟
雖然有貴了一點點但是還是粉尬意粉喜歡啦...

時光飛逝又到週末假日了.先祝大家週末愉快喔!!em59

 

Polo Ralph Lauren官方網站: http://www.ralphlauren.com/home/index.jsp?direc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o Ralph Lauren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