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偶承認我自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我喜歡喝很冰的飲料.但我也愛喝超燙的湯(這樣很不健康小朋友不要學吼~~)em05
衣著上我很酷愛黑白.因為我覺得那樣很簡單又有個性
但是我有時又很愛超級花的衣服.越是花不溜丟的越尬意em36
所以我愛ED HARDY.EMILIO PUCCI(這兩家的衣服都是極度花
)
對我而言ED HARDY是代表著率性與叛逆.而EMILIO PUCCI則是代表著復古與典雅
EMILIO PUCCI是一個日本人很喜歡的牌子.而我又是不折不扣的哈日族
em03
所以我就是很愛花不溜丟的EMILIO PUCCI啦!!!


以下是由網路上截取用來形容EMILIO PUCCI的一段文字實在是貼太切啦
世上除了LV那塊Monogram皮革、Chanel那個外雙C標誌,有沒有一個等同金漆招牌的名牌識別,可以在任何一個年代,讓每一個人看到都會不由自主的心跳、尖叫呢?毫無疑問的Emilio Pucci 的迷幻印花將是不二人選,那種瀰漫著歡樂愉快的心情確是真真實實從視覺反射到腦海而產生的印花圖紋,與其說是名牌效應倒不如說它是一種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1.jpg 

永遠的印花王子-- EMILIO PUCCI

搞服裝,最重要的就是個人風格的塑立,要達成此目的,可以是藉由線條輪廓使人印象深刻,亦或是在質材的處理上表現新穎創意,然而這個在60年代紅極一時的義大利品牌Emilio Pucci,是以明亮繽紛的幾何印花設計,在時尚舞台上大放光芒,從此在潮流界佔有一席之地,只是他對時裝產業的一切貢獻,並沒有被太多人所認識了解。

Emilio Pucci,1914年出生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自幼生長在貴族世家,在運動方面表現傑出,曾經是義大利奧林匹克滑雪隊的成員之一,個性大膽勇於挑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更服役於空軍。在同時擁有貴族血統、運動家、飛行軍官等多重身份的相輔影響下,Emilio Pucci彷若成為當時的戰時英雄,迅速為他贏得聲譽地位,在上流體系社會中叱吒一時。

由於Pucci所樹立的風格明顯突出不易混淆,擅長將鮮豔欲滴的明亮色彩、普普藝術氣味的印花圖紋中、柔軟輕飄的絲料質材等設計元素交織融合,可營造極為摩登氣息的時髦氣韻,並且同時能營造出渡假式的摩登慵懶氣息,穿著過程既簡便又不笨重的特點,令當代女人滿意不已,名聲因而快速延展開來,成為所有潮流女子必備的時髦裝扮。1948年,他個人第一次的完整夏裝系列首次問世,大致以簡單的曲線設計為主軸,整體瀰漫著歡樂愉快氣氛,到了1950年,Pucci就已在Capri島上開設第一間店面,受歡迎的程度如日中天,像是當時多位知名女星蘇菲雅羅蘭、賈桂琳甘迺迪、瑪麗蓮夢露..等,皆為店中常客,於是Pucci愈做愈有勁,不僅頻頻自創花紋布料,更研究嶄新的衣服款式與織材,例如緊身馬褲、彈性伸縮布等,不過Pucci至始至終對絲料與萊卡布特別沉迷。

1951年,Pucci正式成立他的時裝公司,並將事業版圖向外延伸,羅馬、Montecatini等地皆陸續成立形象店,產品更在美國最大的百貨公司內出售,另一方面,亦將他詮釋時尚的概念延展至居家用品上,如地毯、瓷器、浴袍、香氛信紙等,1954年被授與Neiman Marcus獎項,之後為空中小姐設計制服,發明一頂原創性的塑膠帽子,可使所有的女性空服員,即使帶帽也不會破壞原有的髮型。

然而風尚潮流是瞬息萬變,到了70、80年代,Pucci式的風格不再引領潮流,逐漸式微,直到90年代,溯古風潮有如踏浪而來,才使眾人再度將焦點投射在Pucci品牌上,然而Emilio Pucci卻逝世於1992年,無法親眼目睹自創品牌再創高峰之盛景,十分可惜。

Emilio Pucci過世後,女兒接掌父親遺留下來的時裝產業,在2000年4月,與LVMH集團策略聯盟攜手合作,同年11月份,LVMH集團指派Julio Espada擔任該品牌創意總監,他在就任之前,是位藝術家,擅長繪畫與雕刻,並且曾在多加時尚品牌工作,如Marc Jacobs、Perry Ellis,亦贏得美國年度時裝設計師獎項等,現在仍繼續引導Emilio Pucci品牌邁向未來。

 

第一件紫色印花短袖上衣
我非常喜歡PUCCI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在袖口接縫處的處理
雖然使用不同花色的布料.但總是銜接的天衣無縫.還能營造出十分典雅精緻的感覺
每每欣賞著PUCCI家的衣服都覺得這不只是一件衣服
像是一幅色彩繽紛充滿趣味的藝術品 em50

2.jpg 4-1.jpg 5-1.jpg 3-1.jpg

配上小香COCO包感覺還不錯~~

7.jpg

 第二件橘色印花短袖上衣
這件不同於PUCCI常使用的萊卡布料而是使用棉料
也因為是棉質所以質地很輕薄透氣
上面是娃娃裝寬鬆的設計.下擺則是稍做收邊的動作
這件穿起來顯瘦外.大肚腩可以藏得很好(凱妹快去買唄em03
)
買這件是因為我想應該可以跟小金桔做搭配"橘色一家親"~~

8.JPG  12.JPG 11.JPG 10-1.jpg 

第三件是長袖V領印花上衣
這件是對折時購入的.還好新加坡都是大熱天所以長袖滯銷我才可以撿到寶
好家在~~上面兩件原價購入的已經都沒貨了
要不然原價就"失心瘋撩下去"的我可能會粉傷心喔....
em06
我很喜歡這件的印花圖案粉嫩粉嫩.總覺得特有氣質!!
這件的袖口設計我超喜歡滴好口愛~~em02

14.JPG 15-1.jpg  17.JPG 16.JPG 

跟小愛香檳金鞋鞋有配到~~

20.JPG 

7/20補上第二件的真人秀囉
第一跟第三件麻煩同協棉先給我幾天的時間減肥唄em06
現在秀會變成印花人體灌強就不太好了耶~~~ 照片 010.jpg 
 

 

結論:
我真的很佩服EMILIO PUCCI的設計師
總是能在一件衣服上把那摸多顏色做出這摸美的展現
每個設計出的印花圖案都經典耐看.美麗特別.任何人都模仿不來
就像是顏色的魔法師大膽的玩著色彩魔法
穿上PUCCI的衣服總是會讓人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心情也跟著繽紛開朗
em04
能把衣服設計到這樣品牌辨識度很高+不會退流行真的很不簡單
總之"PUCCI毒"持續發燒中.....em17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PUCCI家的衣服很偏好使用萊卡布料
KAMYU= 胖子 = KAMYU+萊卡PUCCI = 灌強(台語:香腸)
以上這個公式看不懂的同協可以留言發問沒關係~~
為避免偶把這些美麗的印花圖案撐變形穿起來像是人體灌強food%20(35)

為了心愛滴PUCCI!!我決定好好來減肥啦~~~~

今年三月在烏節路的高島屋開設了PUCCI專櫃
對我言真是天大滴好消息真讓人HAPPY.這下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買啦!!em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LIO PUCCI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