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本來自從07年Burberry 宣布把英國威爾斯的製造工廠關閉.將生產線遷到中國大陸之後
我就不再打算買Burberry了
因為心理總有一種"經典不再經典了"的感觸em49
但是並沒有堅持到最後.再度破功(其實好像也不是什摸大不了的事.因為我常常都嘜在破功em28
去前衣蝶百貨(現在搞不清楚是叫三越百貨幾館?)裡的凱瑞莎兒做完指甲要去隔壁的三越B1買麵包時
就說眼睛沒事不要亂飄.經過看見BURBERRY櫃上有一件黑色羽絨外套很美
進去試穿後愛呀愛呀!!而且竟然打七折....em03
這還用想嗎?馬上就連另一件紫色經典外套一起打包了


有了這兩件芭芭妳外套的冬天從此變得很暖和em50
還記得那天跟乾姐一家人及友人外出用餐
那天寒流來大家都包得像顆粽子一樣.只有偶身上穿兩件就暖呼呼
乾姊試穿後也是覺得這件外套超讚!!她也要...
友人查理先生也說要買一件給她滴空姐女友
總之就是每穿必被稱讚.害我整個暗爽很久.....em63


這摸讚滴貨色當然想在去買一件來放
但是再去櫃上已經一件都沒有了
接下來回到新加坡.新加坡那摸熱我一天到晚想著天鵝絨外套應該也會全身熱起來滴
所以我也就忘記這回事了
但就在上週的一個午後"假借買菜之名行逛街之實"的逛著街
眼睛很利給我看到Burberry竟然掛著50% SALE的標誌
遠遠我就好像看見黑色天鵝絨外套的親戚
衝進去一看竟然是同款的紫色耶
吼~~~~也顧不得現在是幾月+現在幾度了.買就對了!!!!!!em02

BURBERRY品牌簡介:
1853年出生的Thomas Burberry,曾在布店裏當學徒,21歲那年,他決定自立門戶,於英國的Hampshire開設服飾用品店,而這也寫下了Burberry的第一頁。
1879年Burberry研製了一種布料:gabardine,也就在此時Burberry贏得大家的認可。話說此布料的出現是這樣的--Thomas Burberry發覺當時的牧羊人及農夫,身上穿的麻質罩衫竟有冬暖夏涼的奇妙特性,便決定從中取經。經過幾番研究,他以秘而不宣的獨特手法,製成了一種防水防縐、透氣耐穿的布料。Thomas Burberry給這種布料起名gabardine,並以此字作為Burberry的注冊商標長達40年。
直到今天,Burberry製作輕便、防水服裝的方法仍是個秘密。1891年,Burberry又在倫敦的比加得力廣場附近開設了一家分店,沿襲並鞏固了它原有的風格。
實用與時尚並重的英倫名牌Burberry,以獨家的布料、經典的格子圖案、大方優雅的剪裁,贏取無數人的歡心。

1.JPG

就是她就是她~~~我朝思暮想再來一件的天鵝絨外套
竟然剛好是我最愛的紫色耶.而且這個紫我好喜歡em09
整件外套細部設計的很精緻
雙牌釦給人很帥氣的感覺.腰帶及袖口的皮帶點綴又很有女人味
誰說羽絨外套都要是呆呆笨笨的呢?
這件就給她好看又好保暖+對折好划算...開心!!em65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剛好可以跟小紫寶配一套
而且小紫外套跟小紫寶一樣會變色很神奇.有時淺有時深

7.JPG 8.JPG

也順便帶了一件對折的小T恤
我很喜歡在領口及袖口的設計.一點點的經典格紋點綴整件T恤就變得很有質感em21

9.JPG

10.JPG 11.JPG

結論:
SA有跟我說雖然現在大部分的芭芭妳衣服都是中國製的
但品管部分還是英國負責.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本來對芭芭妳已經沒有什摸信心了
但是這半年入手的這幾件讓我重拾信心(但是為啥每一件產地都不一樣呀?)
尤其是天鵝絨外套真的是很推薦
是我的錯覺嗎?怎摸感覺今年的折扣"打很大"呀!!
記得沒買過對折的芭芭妳耶em47

年初忙著照顧生病的貓妹妹所以沒幫之前那兩件拍照
八月底回台再拍照補上囉!!

PS:同協們:沒有放上真人秀的原因是現在新加坡是30幾度的高溫.我如果穿上要BOSS幫我拍會有兩個問題1.BOSS會覺得我瘋了!!2.我可能會"丟ㄕㄨㄚ"昏倒在自家客廳...同協們要有同協愛.這次可不可以不用秀? em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