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前幾天在格友"嘉"的格子看見美麗的小愛拖鞋
熊熊想起來這次回台好像也有買
沒辦法這幾個月鬼上身般的瘋狂買鞋
有時買到忘記點名.就會忘記有買em35
趕快跑去鞋櫃一看才發現竟然有兩盒不是一盒呀!!em54

第一雙 MULE FEMME OASIS (VIOLET NAPPA)
這是小愛家每年都會出的經典款拖鞋
記得剛入手小紫寶時就在想要一雙紫色的H拖鞋配一套
幻想著手拿小紫寶腳採H拖自己很有氣質的模樣em16
但我總不能隨便買一色回家.然後拜託BOSS用模型漆幫我噴成紫色吧em02
我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還好那時沒有隨便哪色看順眼就熊熊買下去.要不然當下看到紫色的應該會一臉大便很想撞牆吧

這個紫有點偏藍.感覺上很像介於藍跟紫之間的"靛色"
皮質很軟超好穿
之前好友Elly有跟我說過這雙因為前面楦頭較寬所以穿久腳會往前衝
可能是我這雙還很新吧.所以我穿起來並不會耶
還是因為我腳夠肥肉夠多.肉都卡住了還衝個屁呀
em53

2.JPG 3.JPG 4.JPG 5.JPG

第二雙 SANDALE FEMME NIGHT 70 BOUCLES(NAPPA METALLISE TALON CUIR)
是好友好友推薦的款式古銅金高跟鞋
這個顏色很雅很耐看而且穿起來腳會顯得白皙
還附有備用後鞋跟墊一組粉貼心 7.JPG 8.JPG

越看這個顏色越美越尬意
發現自己最近偏愛"金光閃閃"東西的症頭越來越明顯.是老了嗎?
每每仔細欣賞小愛家的皮質跟染色都深感真的是很美麗~~
em50

9.JPG 10.JPG  12.JPG 11.JPG

Kamyu目前擁有的小愛鞋收藏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這一次我有很自動自發滴附上"真腳秀"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滴肥腳嚇到丟驚喔!!
人家天生手指腳指都是這樣肥肥短短嘜....
em56

 L1020142.JPG  L1020116.JPG 

 

結論:
小愛鞋真的很好穿.皮好軟穿起來好舒胡em07
我個人認為小愛家的鞋不是屬於那種流行度很高的鞋
取而代之的是小愛家一貫的作風:簡單經典的設計
雖然乍看不會是最顯眼的.但是她卻能穿上好幾年都不會退流行em69
小愛家又多了一種讓我想"撩下去"的東西
這禮拜趕快來把這兩雙拿去加底.這樣就可以穿了em54
今天也"順便發現"三雙回台時買的小香鞋
跟小愛鞋一樣還沒穿過....驚!!
我想我該跟自己說:半年內請不要在買鞋了吼!!買那摸多雙是穿得完喔....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