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JPG

半年一次.讓人期待的小愛折扣又來了em54
這次入手了不少很尬意的東西
都要謝謝貼心的經理跟SA妹妹幫我預留喜歡的鞋子跟衣服em03
她棉總是對我很好.所以我也很喜歡去找她棉玩
我想人跟人相處就是這樣.我一直都很真心的待人.很開心身邊遇到的人都是很善良美好滴em07

這禮拜過得很充實.一連四天都去看小愛師傅現場做KELLY
週六還找JJ一起去看.JJ也覺得粉好玩
一連幾天下來經理招待偶棉MACARON.藍莓起士蛋糕.甜甜圈food%20(88)
血糖要衝破表外.我看我棉大家也都要胖死了em57

製作KELLY包的文章等照片整理好就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折扣購入滴戰利品吧
今天先分享的是鞋子的部分喔.偶棉這次買了三雙.吼~~~超級尬意的...

022.gif

1.JPG

第一雙 黑色銀釦高跟鞋
很喜歡小愛家的鞋子是因為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皮革香味
每雙都很貼心的附有後跟鞋墊一附.放在可愛的防塵袋中
我愛黑鞋.因為百搭又耐看
這雙我原價時就好喜歡.但是無奈她的價格實在太讓人丟驚.所以偶一直都有忍住不要買em10
發現只要出現這個KELLY釦環.不管是包呀鞋呀.價格都是很口怕滴.所以大家以後要看有KELLY釦環的東東請先深呼吸避免丟驚吼em58

2.jpg 3.JPG 4.JPG

小愛家簡單經典的設計總是讓人百看不厭
銀色釦環整個給她閃亮亮.鞋跟高度不會太高所以走起來很舒胡em50

5.JPG 6.JPG 7.JPG 8.JPG

當然鞋子也是純手工製作
美麗的車縫線讓人光欣賞就很滿足.釦頭部分可以打開
小愛家打折的東西都會蓋有S印在鞋內或鞋底.表示不可以退貨或換貨

8-1.JPG 8-2.JPG 8-3.JPG

第二雙 深大象灰銀釦高跟鞋
同款兩色症投再度發作.這色像駝色但又帶點灰色
跟櫃上的大象灰Lindy顏色稍微比對了一下很類似
這色很雅.感覺很好搭衣服
配上同色的線縫製近看更能感覺出這雙鞋的精緻美麗.愛欣賞車縫線滴花痴症頭又發作了em26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兩雙來合照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要當好朋友好好相處喔~~19.JPG

第三雙 銀黑色高跟涼鞋
這雙經理也有買.因為很好穿所以也推薦我買
皮超軟好穿到不行.有銀黑跟香檳金兩色都有我的SIZE
我比較少穿涼鞋.所以我有忍不不要失心瘋包兩色回家
香檳金也超美的.但是我只帶走我比較愛的銀黑色
唉喲!!我就是愛黑嚕嚕嘜......
em06

14.JPG 15.JPG

同協棉近看這黑色可是帶有亮晶晶.偶愛亮晶晶
這雙看似簡單的設計.但是鞋子上那兩條帶位子設計的很不簡單
穿起來腳版顯得很俢長.皮很軟穿起來很舒胡.包覆性很好我覺得穿著逛街也很OK
為什摸每次我一看到涼鞋就會想起台灣滴國標女王劉真猛跳國標的畫面呀!!挖勒~~恰!恰!恰!!em17
16.JPG 17.JPG 18.JPG 

這次購入的小愛折扣鞋鞋3雙.非常喜歡每雙都愛到不行!!em70

20.JPG

022.gif  

 

結論:
這次真的是多虧了小愛經理跟SA妹妹
才可以讓我在打折時還能入手這摸美麗的鞋鞋em04
還好當初原價時沒有撩下企.要不然打下來差這摸多我可能會吐血em02
我跟經理說常常看她穿這件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超想把她撲倒搶走衣服的說
現在我棉也有一件了.終於不用每天懷有搶走經理衣服的邪念了.....em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