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雷陣雨
那天跟在網站上認識的好友YY跟JJ約會插撥一下
(你們人真的人美個性又超nice,偶愛你們!!
才從他們口中得知前幾天一個很大的雷就狠狠的給他劈在新加坡地標魚尾獅的腦門上
所以魚尾獅現在受傷住院中應該很痛吧 
(連打電話回台灣,我阿母都知道說正中腦門) 
如果劈在我身上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應該會像油田爆炸.因為我現在身上囤積很多油


今天陪老公上班也不知道幹麻真的很無聊
還好我有帶我的小筆電.那就來分享也是買了粉久的小愛家手環好了 (大概12月就買下去的) 
其實要分享的東西很少但是就是話給他很多真的很無聊中
再不開盒我看大家要點左上角那個往左的箭頭了!!趕快來開共有兩小盒 ~~



第一盒小香牌經典橘色配銀色手環我愛小愛牌的經典橘因為夠亮夠青春 
(YY&JJ我應該買配金色滴,相信你們懂的) 
雖然我沒戴過但不口以拿去換了這樣很沒品......不過還是還是很喜歡啦!!

 

第二盒同款小愛牌紅色配金色手環
紅配金真的是很有質感
(YY妳那天的紅色金扣小柏有讓我驚艷到喔,擦一下口水在繼續寫...)
真的要嘉獎一下小愛家滴SA
因為12月買的2月拿出來戴時發現手環上有一個小污漬
我拿去小愛家處理
買那摸久了.....SA竟然二話不說要換一個新的給我
但沒有現貨要等
所以SA就先試著幫我擦擦看可否處理掉污漬.最後擦掉了
雖然最後沒換新的.,但還是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100分的售後服務!!



戴起來感覺很亮麗心情很好又想奔跑一下了

 

再來一張NG的
WHY?因為我的手腕太細
所以手環會掉到手肘一半的地方
不是我瘦.是我全身都長滿了很多很多的肥肉
除了手肘以下這一截不長肉
但是還是覺得很美怎摸辦勒....就給他買硬下去了
有沒有這摸愛買押

 


    

結論:
每次去小愛家都沒辦法全身而退
我的橘色盒子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完
那天去買了一個中盒子來裝橘色小盒子
還買了標籤要作註記貼在橘盒子
因為橘盒子裡誰住誰搞不清楚
我看我離被遣返的日子不遠了em35
還好我的老公心臟還算硬朗
以上就是我的下午閒的發慌+無聊的狠小物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會在陸陸續續分享我的小愛收藏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H Bracelet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