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愛櫃上已經陸陸續續開始進秋冬款的新貨
上個禮拜才去小愛一趟就被燒到唉北叫母.阿阿阿...錢包受到猛烈炮火滴攻擊:em71:
感覺小愛家秋冬款依然生火到不行.愛上小愛金滴就素踏上一條不歸路押!
請SA預留了兩個美到爆炸滴皮帶釦頭.混想馬上包回家但素不行吶
因為小愛家滴皮帶釦頭不可以單賣.必須跟皮帶一起賣.但是皮帶可以單買
期待快點進貨皮帶.好讓偶可以快快把皮帶釦頭帶回家才好
之前就聽SA說秋冬滴Twilly很美麗.貼心滴SA以迅雷不急掩耳滴速度幫我保留了兩對
最近天氣越漸炎熱我滴手汗就更漸嚴重押.....抖:em30:
每咖小柏都要綁上Twilly這樣我才可以放心的使用.Twilly滴好我金是說也說不完吶
6條生力軍好漢加入了Twilly部隊.排排站放在一起混像一塊蛋糕喔!偶啃.....:em36: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最近陸陸續續入手滴三對Twilly憋!

01083411.gif  

第一款白底灰條紋馬韁繩(這對是之前購入的春夏款)
其實現在手邊並沒有可以搭配這對Twilly的包包.但是因為這條的設計實在太高雅
連Boss看到都忍不住說:好看!先把它棉買下再來看以後有沒有包包可以配好了!
買回家之後發現這條的設計越看越面熟.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同款滴90*90絲巾.而且是Boss趁我回台探親時買滴.看來這條絲巾滴設計確實有射中Boss滴心吶!邱比特都沒有這種準頭說:em45:

2.JPG 3.JPG 4.JPG 5.JPG 1.jpg  

01083411.gif

第二組彩色條紋搭配釦頭圖案
一眼看到這條Twilly的配色就覺得心情大好押.色彩繽紛好不熱鬧:em48:
說小愛是玩弄色彩滴高手一點都不為過.這摸多顏色放在同一條Twilly上.不但不會雜亂無章反而相得益彰呈現出協調又美麗滴美感.讓我打從心理好生佩服傾心不已押!
不知道這條搭配上小紫寶或是小金蕉會是什摸感覺?改天有來做替換再拍照跟大家分享捏!!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第三組紅色藍色幾何圖形復古風
這組Twilly給我有種濃濃復古風味滴感覺.很喜歡他陳穩滴配色跟紅藍搭配滴衝突感:em34:
本來SA是不建議我25CM滴小柏綁上Twilly的.因為怕手把太短綁上Twilly變太厚反而不好拿
但是無奈我滴手汗症實在太嚴重.三不五時都得拿個小手帕擦擦微濕的手心
所以終於決定也幫小草莓綁上Twilly啦!!本來以為跟這條Twilly會不搭配.沒有想到綁上去滴效果還不錯.所以在找到更適合滴Twilly之前.這Twilly就被我亂點鴛鴦譜強迫跟小草莓送做堆啦!!:em65:
不知道同協棉覺得搭起來好看咩?

6.JPG 7.JPG 8.JPG 9.JPG 14.JPG  

01083411.gif

結論:
今天以飛快滴速度寫完了這篇Twilly生力軍分享.偶金滴好愛好愛Twilly喔!!a079  
我想我這無藥可救喜歡收藏Twilly的症頭.應該會永無止盡滴持續下去
對於這Twilly.我早就已經看破.放棄頑強抵抗.遇到就高舉雙手雙腳投降包回家啦!
晚上洗完臉我又用以往十分粗暴滴方式往臉上抹保養品
沒想到今天下手一個過猛.抹太靠近眼睛.所以偶這整篇文章素邊寫邊猛飆淚說a066
就先這樣小滴先行告退+跟大家說聲晚安安.本倫偶要去點眼藥水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Twilly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