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海鮮.jpg

♫ 2011.06.24♫
怎摸口以帶著像沾到大便滴手啪啪走.天亮看起來更像.有強迫症滴偶馬上預約美甲店把法式光療重做一下
美甲店滴美甲師看到我滴指甲又是一陣狂笑說到:螃蟹好吃吼!十指都染到....
吼!!螃蟹混好吃這樣也會被花現.好吃到十指都掐下企哩!!
看著重新做好滴指甲好開心吶.法式金滴好耐看又好配衣服最近榮登偶滴最愛(轉圈圈轉圈圈)
美甲師有交代.不可以再吃辣椒螃蟹哩!!還有山竹也不可以.因為辣椒螃蟹會染成沾到塞.那山竹染出來滴紫色就像十指被卡車輾過"黑清"滴不得了哩!!em11

L1180565.JPG  

gdli.gif

♫ 2011.06.23♫
今天跟好朋友棉去新加坡摩天倫裡的樂天海鮮吃螃蟹
因為Boss吃螃蟹會過敏.所以好朋友棉有螃蟹飯局都會相約偶一起好溫馨吶
螃蟹就素要大家一起吃.妳看我+我看妳邊吃邊聊天才好玩咩!!
樂天海鮮的咖啡排骨還有麻辣脆皮雞也很好吃喔.所以肉食派Boss也吃滴很高興
本來那天偶撂狠話說要吃五隻.誰知道螃蟹太大隻.兩隻大家就吃得超飽要昏昏企哩!!
那天五女一男聊滴混開心押.Boss快要被聒噪滴偶棉吵屬哩!!
好朋友偷偷買單金滴素混不好意思說.期待下一次滴螃蟹飯局押.換偶棉請不口以在搶哩!

誰知道回到家樂極生悲.剛剛做好滴法式光療指甲被辣椒螃蟹染成黃色啦!!
怎摸形容那個感覺.就素混像沾到大便啦!偶要昏倒哩.隔天打電話告訴好朋友棉她棉竟然說那天吃飯吃到一半就花現哩不想告訴偶.金滴素一群壞朋友來著滴...em49

樂天海鮮.jpg      

gdli.gif

♫ 2011.06.21♫
之前就有幾次.有好心滴姊妹還有雞母告訴我有人直接轉載我的文章
我粉有禮貌滴去轉載滴那裡請她將文章下架.沒想到倫家根本不鳥偶em53
今天粗飽飽心情好回到家.上網亂亂逛竟然在FB看到似層相識滴照片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對!!再靠近一點!!真滴很面熟捏!!拎老蘇勒.後來花現浮水印都在阿不就素偶滴照片咩將將好在喝烏龍奶茶所以有噴一點奶茶出來
說真的我沒有生氣.只是發現自己很用心拍下的照片被未經同意的當成FB大頭貼或賣東西.覺得有一點點不輸胡.畢竟張張照片都是心血押
有人欣賞我滴文章跟照片我很高興.但是在任意取用之前可以先跟我打聲招呼嗎?我想那會讓我感覺好很多...

L1060233.JPG  

gdli.gif

♫ 2011.06.20♫
從小到大我滴頭毛就是又細又稀少.前幾年得到甲抗時那一兩年期間頭髮更是掉得兇
Boss那時常常替我很擔心說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變禿頭?需不需要植髮?:em29:
現在回想起來很謝謝Boss那陣子都會因為擔心偶三不五時幫我擦一些生髮用品.雖然有時會失手擠太多流到我嘴巴或眼睛裡.現在回想起來趕拎羊應該是故意滴憋
那陣子每次打掃家裡尤其吸地板看到自己掉下的頭髮都會倒抽一口氣.想說也掉太多了憋
好家在我有認真的吃藥跟忌吃海苔等含碘食物.所以吃了一年半的藥就完全康復算快的了!!這都要謝謝天公滴保妣
現在偶滴頭滑如雨後春筍般猛長.抓著自己小有份量滴馬尾常常覺得很開心吶.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我喜歡把頭滑夾起來.推薦大家Evita Peroni這個系列的法夾.因為很好夾又不會咬頭髮我超愛用.人家拿來夾公主頭我拿來夾馬尾就知道我頭滑有多稀少哩!!
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滴顏色慢慢收集.不知不覺就湊成一道彩虹啦!!套一句人美又有智慧滴希媽咪說的話:這就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押!!
不知道同協棉會不會跟我一樣因為一些小小滴事情而感到開心感到幸福勒?衷心滴希望我身邊所有滴親人好友天天都有小確幸天天都幸福快樂押!

 

小確幸(しょうかっこう、小さくても確かな幸せ)-微小而真確的幸福
村上春樹創造的詞 出自著作《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L1180051.JPG

gdli.gif

 ♫ 2011.06.17♫
最近這一陣子的天氣真是異常炎熱押!!熱起來金滴素混不舒胡
聽K阿母說台灣更熱.還好新加坡樹多加減有降溫滴效果.要不然混怕熱滴偶金滴會花轟:em53:
天氣熱就給他食慾不振懶洋洋......
今天跑到Vivo City要吃但馬屋燒肉.誰知道燒肉店下午沒開只好吃茶餐廳啦!!
我點了麻辣拉麵一端上桌好大一盆都可以拿來當洗臉盆哩.把我跟Boss都嚇傻哩.(難道是看我胖所以給我特大碗咩?喂...沒禮貌)
我硬是要Boss幫我跟碗公合照一張.來來來....洗臉囉!!!:em24:
最後到阿本仔開滴Fruit Paradise Cake買水果蛋糕回家吃.好粗屬倫哩!!

2011.05.24.jpg  

gdli.gif

♫ 2011.06.15♫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饅頭滴故事....
認識我滴同協都知道我是一個愛吃零食滴不健康小孩.從小到大都愛吃零食所以長不高又胖嘟嘟
這個一粒一粒圓圓小小疑似是嬰兒食品滴東西.素偶很喜歡吃滴零食之一.我叫它做小饅頭!!
晚上我開了一包跟Boss在房間邊吃邊上網.狠無聊偶就又開始不正經哩...
小時候看志村大爆笑滴記憶一湧而上.FIRE!!!我就拿了一顆小饅頭塞在右邊滴鼻孔無辜滴問Boss:你有沒有看到我滴小饅頭?我滴小饅頭勒?
Boss根本不想鳥我.見怪不怪很冷靜滴繼續上他滴網
乾...好悶押!!金無聊....(約莫五分鐘Boss依舊很認真上網都沒有吃小饅頭)
這時的我怕小饅頭被我自己吃完Boss沒得吃.趕快拿了一顆要餵Boss....
Boss:我不要吃!!
偶:為什摸?你不素跟偶一樣愛粗小饅頭...
Boss:乾....偶怎摸知道妳是不是拿妳剛剛塞鼻孔滴那顆給我吃(邊講邊抓一把塞進自己嘴裡)
偶:乾....偶素這種人咩?剛剛塞鼻孔那顆偶早就自己吃掉哩!!嘖...

 

PS:1.新加坡滴空氣很好所以我滴鼻孔通常都粉乾淨.偶有先清過鼻孔才塞小饅頭滴.有越描越黑滴感覺
2.如果因為這篇小饅頭小日記被大家覺得偶很髒取消訂閱偶應該會後悔末及.經過一分鐘滴天人交戰算了還是按送出好哩!!因為人要勇敢做自己!!

L1170986.JPG     

gdli.gif     

 ♫ 2011.06.10♫
今天要來詢問一下痞克邦同協棉滴意見
記得最早寫部落格滴初衷.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偶覺得好吃好玩滴地方
誰知道日子久了偶滴路就走偏+手也特別容易打滑就變成一直在寫買滴.金夭壽喔!!:em48:
一年多前為了做區隔從Y格把敗家文搬到這邊之後.偶就這邊敗家Y格美食兩邊分享著
但素要照顧兩邊兩頭燒+偶這摸懶惰.漸漸滴我就把Y格給荒廢了.Y格現在不但雜草叢生還快變成森林了:em53:
其實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偶覺得好吃的餐廳跟日本的遊記
所以就想在這邊偶爾發下美食遊記的文章.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勒?
不過大家請放心這邊還素會以狠愛買分享為主軸.有時候才狠愛吃一下啦!口以嘜口以嘜?:em21:

 

照片攝於:2010年秋大阪海遊館

L1130123.JPG  

  gdli.gif 

♫ 2011.06.02♫
前幾天好朋友介紹我LA MER的粉餅超好用.當然要趕快跟上腳步去進貨
今天剛好要去烏節路把床單送去乾洗.真的是此時不買更待何時:em65:
趁著BOSS去預約牙齒檢查的空檔.火速滴滴去櫃上包回家
粉餅盒SG40+粉餅SG120.乾....好貴.這是我長這摸大用過最貴的粉餅.貴...
之前我最常用的粉餅不外乎都是一些日系的如:SK2.資生堂...
粉餅跟粉盒通常都是用黏膠固定.今天回到家自己把粉餅裝進粉盒中時發現
超神奇的竟然啪答一聲就固定住了.我馬上跟BOSS驚呼:是磁鐵耶!是磁鐵耶!
粉盒的質感超讚之外.粉餅的質地細緻擦起來又很透亮.我想我百分百愛上LA MER的粉餅哩!!:em48:

 

從週四開始我的痞克邦管理後台就掛掉.無法存檔修改.當然更沒法發新文章
一直到週五晚上都沒有改善.週五半夜我還拖BOSS帶去公司上網.沒想到公司上痞克邦竟然一切正常.搞到我滴心情有點BLUE.我想說以後該不會都要到公司更新文章押?拎老蘇那ㄟ阿捏啦!!到剛剛痞克邦管理後台都還是壞掉滴.誰知道剛剛把筆電搬到客廳要一邊看DVD一邊上網.管理後台無預警一切恢復正常.接下來又可以正常發文哩好開心吶.轉圈圈轉圈圈...:em54:

L11800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餅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