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熱瑜珈很愛睏吶.但是感覺粉像很久沒有發文章了捏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小分享一下兩雙好穿好書胡滴香香平底鞋憋:em70:
不知道大家對我在好一陣子前分享滴小香寶石鞋有沒有印象?
沒有印象沒關係看這邊http://pipik2009.pixnet.net/blog/post/32712675
對於這雙好看又好穿滴小香平底鞋我整個非常愛不適手
所以過年就把它打包回台灣準備到處趴趴走都穿著它.在過年期間我也金滴有猛穿它
還被阿罵稱讚說這雙粉口愛因為前面巄是"剝久"(台語:寶石):em32:
就當我結束台灣滴過年假期要返新時.打包才花現拎老蘇勒."剝久"竟然少一粒啦!!:em29:
而且偶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地踢掉偶滴"剝久".偶怎摸一點印象也沒有............
回到新加坡之後想當然而我就趕快把鞋子送去小愛專櫃維修了
SA告訴我因為新加坡沒有零件.所以要送回法國修理.約莫3-6個月的時間
乾....那不是修回來都過季了.我硬是吞下這句話含淚滴把鞋子給SA送去修理了.要不然素還有別條路走咩?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我就接到了小愛SA打來的電話.原本非常喜出望外想說這這這也太有效率了憋.我滴鞋這摸快就修好啦!!誰知道傳來滴是晴天霹靂滴消息.SA說鞋子法國說修不了.所以直接Credit鞋子的原價新幣1150給我...
乾....我不要Credit我不要Credit!!我要我滴鞋押!!
就這樣我都沒有好好跟我滴鞋子Say goodbye它就被回收哩!
理所當然的我又是一陣唉北叫母.後來被BOSS說:妳不要再靠腰哩.讓你白穿兩個月算妳賺到:em57:
我心想對吼!這才慢慢釋懷.....(沒圖沒真相就是桃紅色框框處滴那顆"剝久"謀企啦.大家一定會問我怎摸沒有"剝久"不見滴照片.因為偶忘記拍也沒想到鞋子會一去不回押.偶滴"剝久"!! 唉錯哩素偶滴鞋押:em61: )

5.jpg 

line01_10.gif    

4月從台灣掃墓回新之後.我才想到我滴小香Credit還沒有用
於是就找了J妞陪我去小香選鞋子.要多謝J妞滴中肯建議跟好眼光
幫我選了這雙氣質滿點的平底鞋.要不然我自己去挑我又會手很賤滴繼續買黑鞋了
其實一直有注意到小香家這款基本款滴經典平底鞋.但是為啥拖到現在才買?
唉喲...誰叫這花花世界滴誘惑實在太多.每次都被別雙吸引過企哩:em48:
話不多說..一起來欣賞這雙鞋子滴美麗細節憋
淺駝色小羊皮看起來格外粉潤.前端滴蝴蝶結裝飾增添了幾分女人味.鞋頭部份黑色滴小香Logo超經典
當雙腳一滑進鞋子裡就會驚嘆到真是天殺滴好穿.那天一穿出門我就在車上一直說好穿好穿.我想BOSS應該很想在我滴飲料裡偷放安眠藥看可不可以讓我安靜一點憋:em37:

 

line01_10.gif

多虧了J妞叫我買這雙.我才想起來我還有一咖淺駝滴小香包吶:em54:
大家知道我最愛配一套哩.淺駝小香包看起來素不素很新押?
沒錯沒錯!!因為我從2009年買到現在才用過兩次捏.我先八自己兩巴掌再去面壁好哩:em41:
買了這雙之後還剩下Credit新幣180.熊熊燃起貼錢再去把黑色的也包回家配兩套滴邪念
這樣雙包呆就有雙鞋呆哩.等一下我又會被BOSS罵腦殘哩!!
淺色鞋最怕髒了.那天一穿出去吃飯就在餐廳裡踩到菜渣.雖然還好後來擦掉哩.但還真不是普通滴衰捏.BOSS冷不防又來一句:是妳走路不看路!!(我心理不免OS:乾...是掉菜渣滴錯!!還有還有為啥每次包包面壁都不幫偶喬一下吶):em72:

  

 line01_10.gif

前一陣子做鞋子照片歸檔才發現還沒寫滴這雙小香平底鞋
黑色漆皮的魚口鞋看似簡單.其實精緻滴是在它側面及背面的部分
鞋跟處包覆一條金色滾邊連結到背面的經典Logo.金色搭配漆皮的效果好貴氣吶
最重要的是這雙也是爆好穿滴.去年我穿去大阪玩.穿一整天都不會累捏
手邊有很多穿這雙鞋滴穿搭.但是都只有拍到正面.正面素看得出來穿這雙咩!!很像素來亂滴.改天再來補拍穿搭背面照給大家看捏:em51:

4.JPG

   line01_10.gif

結論:
這兩雙好穿好書胡滴小香平底鞋金滴好好穿吶.好穿到可以奔跑可以飛哩1002
發現自己特別偏好小香家滴平底鞋.陸陸續續都買到好幾雙好穿滴
雖然知道自己是哈比人+圓滾滾身材.還是穿上高跟鞋欺騙社會一下會看起來比例好些
但是偶寧願腳踩舒胡滴平底鞋當個短腿倫押.反正都嫁哩BOSS要退貨也沒有辦法哩(偷笑)a084
以上就是我滴好穿好書胡小香平底鞋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吶!!
最近米國還有英國滴網站都打折哩.打折季就是手滑季押.我整個人都要滑倒哩
新入手了RV兩雙還有好幾件粉美滴洋裝.期待K阿母跟英國網站滴包裹押
要睡了還這摸High.現在就去樓下等包裹好哩....a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底鞋 CHANEL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