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分享Fendi那篇文章時.有同學棉說要看牛仔褲分享
真的對大家很拍謝.這篇給它拖得有點久
發燒喉嚨痛外加流鼻水.感冒的症狀一應俱全.已經全身軟棉棉的躺平兩天了說
我一直唉北叫母我的喉嚨很痛
em29.快要把BOSS給煩死了f_1931509_1

True Religion品牌簡介:
True Religion的創辦人兼設計師Jeffery Lubell,曾在2002年獲選為最佳男性牛仔褲設計師,他曾說:「Denim is the staple of the American wardrobe」美國人的衣櫥裡,一定少不了牛仔褲,他與他的妻子Kym對於True Religion的期望,就是希望能夠建立起一個兼顧視覺與感官的牛仔品牌,而實穿中透露出性感,則是他們賦予牛仔裝束的表情,從True Religion的忠實顧客名單中-Cameron Diaz(卡麥蓉狄亞)、Jessica Simpson(潔西卡辛普森)、George Clooney(喬治庫隆尼)…等,不難看出好萊塢的眾多藝人也以「實際行動」支持著Lubell夫妻的「牛仔夢」。而不管是走在星光大道的紅地毯或是充滿陽光的海邊,你都可以穿著牛仔褲,True Religion想要傳遞的就是穿著者自我個性的表露。

大明星的下半身雕塑家~True Religion、Joe's
而另一個影響力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牛仔褲品牌當屬True Religion,它的精緻度不在Seven For All Mankind、Citizen of Humanity之下,金字招牌就鑲在褲子後腰頭,它的標籤上有一個彌樂佛彈著吉他,真是有趣又酷極了!從它的命名到品牌圖騰,都表現了年輕人不按牌裡出牌、追求自我的族群特徵,會受到市場歡迎真是其來有自。而且,它不像大部份的精品牛仔褲仍以女裝獨大,True Religion的男裝同樣也很暢銷,超級男孩主唱Justin Timerlake就曾說True Religion是他的最愛,光是這句話,便是這間牛仔褲公司最超值的宣傳廣告了!

True Religion最搶手的款式有Joey、Bobby,和近期莎莉塞隆、珍妮佛洛培茲、瑪丹娜頻頻穿著亮相的Sammy,另外曝光率沒那麼高的Johnny也是要價不低,這幾款在美國皆有兩百塊美元上下的身價,如果是遇到特殊的繡花、破洞等款式,價格往上飆至三百塊美金是常有的事。不過就是丹寧布,究竟True Religion憑什麼敢開天價呢?True Religion在剪裁上的用心,相信穿上它便一目瞭然了,神奇的提臀瘦腿功力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脫下,褲檔大部份在7吋和7吋以下,搭高跟鞋穿絕對是臀翹腿長正妹一名,但是穿起來的氣質不會像Frankie B.那麼妖嬌,舒適好搭衣服的特性真可讓人一條褲子走天下!而屁股的繡線花紋和部份款式蓋釦口袋的設計,可以讓臀部有縮小和變翹的視覺效果,除了國際巨星愛穿,國人熟悉的李玟、藍心湄等以身材姣好聞名的藝人,也曾穿過True Religion亮相,要說讓人有變身為明星名模的特殊感受,True Religion的虛榮指數絕對名列第一名!

 

久聞True Religion家的牛仔褲好穿又好看的盛名
一直都很想要買一件來穿穿看.剛好Boss要買牛仔褲.我這個學人精當然也不放過機會順便也買了一件(其實是老夫老妻了.我還想跟Boss穿情侶褲.真害羞
em15)
第一次入手這種繡花很明顯的牛仔褲款式.特殊的剪裁穿上身真的有神奇的提臀跟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我尤其喜歡它用金色袖線跟金色水晶紐釦做搭配一體成型的設計.正反兩面都美麗極了!!em02

     

Rock Revival品牌簡介:
在2005年建立和基于在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岩石復興與最尖端的時尚混合岩石&捲文化的獨特的混合,规定在牛仔布的标准。 創造想着適合和功能,男人的和婦女的彙集以創新洗滌為特色和牛仔布的私有的混合。

晃動復興彙集所有補全像A的音樂家
因本身之能力結合,令人興奮的其中每一壯觀,但是一起。
晃動復興的署名彙集特點複雜細節,例如它的商標扭轉尾花後面口袋設計和支持縫口音。
採取牛仔布對一個新的水平,岩石復興黑色標籤彙集特點減肥配件裁減,
乾淨稱呼和複雜洗滌,創造一個光滑和優美的剪影。

當由Rock Revival彙集的岩石今後时迎合時尚
以jeggings和moto牛仔褲為特色的女性消費者,提供典雅的作為在反叛樣式。

 

這篇整個偷懶的嫌疑很大.腦袋空空大部份的資料都是上網抓滴 
買了True Religion之後不久.又在SKIN COUTURE(我常常在這邊買Ed-Hardy的衣服)入手了另一件
這件Rock Revival很幸運是打對折入手.買了深藍色當然要來一件淺藍色的呀!!em47
TR那件我覺得比較高貴風.這件就給它比較休閒風
刷白.破洞.潑漆外加上背後的這塊鐵字LOGO.整個感覺很街頭搖滾挖尬意

f_1931509_1

搭配了兩套穿搭給同學棉做參考
這兩天病厭厭所以都呈現在家恍神躺平狀態.等好點有出門再補照真人秀唄!!
 f_1931509_1  

結論:
以前的我真的超愛穿牛仔褲的.可能有50件牛仔褲說.大部份都是Levis.Bobson...
前年得了甲抗爆肥12KG.以前的褲子連一條腿都塞不進去了
1051
再加上搬來新加坡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穿牛仔褲的機會也變少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牛仔褲啦!!因為一穿上去就有青春的感覺~~1057
不知道同學棉喜愛的牛仔褲是什摸品牌捏?我也很想知道說.大家一起來開牛仔褲趴踢好了....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