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喝到茶睡不著.整個精神不知道在好個什摸勁
不寫則已.一寫就停不下來.睡不著剛剛好那就繼續寫....

這次的日本行其實決定的很突然.主要是要探視大我24歲的老馬姨丈阿拔
本來住在秋田的姨丈父母.因為年紀大了所以這半年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一向就很孝順又很容易緊張的姨丈得知父母身體不適的消息一直都心情不好吃不下.睡不著
聽到這樣的消息.BOSS要我馬上去日本一趟探視姨丈

因為姨丈總是說我好笑.所以我就去逗他開心囉!!連阿姨都說姨丈最愛跟我講話了em21
到了日本後得知姨丈父母的身體狀況好轉.已經可以出院接回家照顧
為了就近照顧方便.姨丈家裡決定將兩老從秋田老家接到姨丈姐姐位在橫濱的家居住.由姨丈的護士長姐姐照顧.姨丈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真正的安心.快60歲的姨丈阿拔老歸老.還真的是一個孝順的乖孩子

本來要報名三天兩夜的白川鄉巴士旅行.讓我們3人好好滴去渡個假滴
誰知道團都大爆滿沒有辦法參加真的超級可惜的....em11
週六姨丈要上班.我跟阿姨就2人報名去參加富士山的巴士旅遊.來個一天來回的富士山行唄!!

 

本來姨丈說要請假帶我出去玩的.但是其實每次去郊外姨丈開車都很累
這次看見姨丈更是覺得姨丈老粉多.所以我堅持坐巴士去玩就好不讓姨丈開車了

坐巴士要6:30就到新宿站集合.一向很會睡的我太早起好幾次都快要在路上昏倒
好不容易坐上了巴士就開始狂睡.整個睡到翻
後來是頭殼敲到車窗太痛才醒來
一睜開眼經就看見美麗的富士山映入眼簾.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超級值回票價的呢!!em54

1.JPG

bhmz43.gif

早餐大家沒看錯.就是吃Häagen-Dazs的冰淇淋
愛吃冰是有家族遺傳的.我吃抹茶宇治金時口味.阿姨吃蒙布朗口味
一大早就吃冰真的給他超級通體舒暢的.小朋友不要學阿姨是有練過滴喔!!em40

2.JPG

終於抵達今天的第一站:山中湖公園
我就是要來這邊看花滴啦!!大家都知道我最愛花也最愛拍花了!!
隨車的導遊說今天的富士山非常美麗.我們超級幸運
趕快來頭上就有富士山拍一張.富士山真的好美麗喲

(先報告一下:本篇我滴照片有點多.如果大家嚇到丟驚罵罵號請不要怪我.非常的肛溫捏....em62)
今天的天氣很好和煦的陽光搭配上山上微涼的天氣.逛起花園來格外的舒服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8-1.JPG

今天的衣服跟地上的花顏色有搭到.都是我最愛滴紫色
但是我滴褲子超緊的.幾天暴飲暴食滴結果我肥到不行.我邊蹲邊怕我的褲子大爆炸.救狼喔!!

BOSS說這張照片叫做:我大了滿地的紫色大便.切......em49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BOSS看見這兩張照片又說:挖塞妳真的好胖.妳可以往美國發展!!
因為我有超穩的下盤+超粗滴大腿.我可以去當碧昂絲滴舞群.黑人會很愛我.拎老師滴勒我真的好胖喔!!em29

16.JPG 17.JPG

bhmz43.gif  

因為這團的巴士旅遊沒有包含中餐.所以我在車站買了車站便當準備當中餐
在巴士到達富士山五合目的餐廳食用
選了半天的車站便當沒有給它粉美味讓我有點消失望em28.好吃滴車站便當在哪裡?

18.JPG 19.JPG

bhmz43.gif

記得出門時姨丈有交代我們山上會冷要我們帶件外套
結果一到海拔標高2305的富士山五合目時.我跟阿姨那兩件單薄滴外套根本不管用
偶冷到匹匹挫快要挫青塞了溜!!超級冷滴啦!!em26
阿姨說回家一定要罵姨丈幹麻不講清楚.帶外套是要帶厚外套啦!!

 

20.JPG

第二站是位於富士山五合目的小御嶽神社
有著與世隔絕的清幽氛圍.忍著含風刺骨匹匹挫也要來參拜一下

期間一陣陣的風吹過來我真的冷到要尖叫.但是我有忍住
第一次那摸接近富士山頂的感覺真的非常滴奇妙
實在耐不住寒冷趕快躲到五合目賣紀念品的商店裡.強迫阿姨幫我跟這些旅行社招牌拍一張
在路邊看見賣黑輪滴攤販.冷到快結冰的我有一股衝動超想跳進去黑輪湯底裡一起滾喔!!em07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bhmz43.gif

接下來的景點我們來到葡萄園採葡萄囉!!
在藤蔓下結實纍纍的葡萄數量實在是太驚人啦!!
得彎著身子要不然會被葡萄打到.還好我個子小是一顆冬瓜不用太彎腰em50

在這邊可以30分鐘內葡萄吃到飽.葡萄仔跟葡萄皮就給它隨地亂吐.是不是直接當肥料去了?
看大家開始認真的狂喀葡萄亂吐皮特爽.我也找了一串超大滴給它用力喀.葡萄大又多汁超級甜滴啦!!
結果我太貪心挑太大串整個吃到粉飽.後來在顛簸滴巴士一路上都打"葡萄咯"

好家在沒吐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棉:做人不可以太貪心.要不然有可能會吐葡萄原汁滴溜..em06

27.JPG 28.JPG 29.JPG

阿姨說我的衣服整個跟今天的行程有搭配到
看見好多人可以吃粉多串好厲害捏.我只喀了一串就超級飽.就開始幫這些可愛滴葡萄拍照
旁邊還有白葡萄園跟毛豆園也都結實纍纍.採葡萄實在是太好玩啦!!
 em01

同協棉想體驗一下被葡萄打到臉的樂趣不仿可以9月報名一下這個團.... 推推推~~~em69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bhmz43.gif

吃完葡萄之後接下來是參觀葡萄酒廠.本來就不是粉愛喝酒的我一下子就逛出來了
每個人都有小禮物迷你巨峰葡萄酒一瓶.剛好兩瓶回去可以給酒蟲姨丈喝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所有的行程驅車返回新宿車站
回程的一路上一樣是給他睡翻.在搖搖晃晃的巴士上好像搖籃更好睡em37
途中有起來幾次一樣都是頭撞車窗太痛給他痛醒滴

終於在晚上的7點半左右抵達新宿車站.結束了今天的富士山巴士一日遊

36.JPG 37.JPG

bhmz43.gif

在換車回家的途中.因為我跟阿姨中午都沒吃啥.便當太難吃
所以在車站買了便當回家當晚餐.看見超可愛的賣水攤販忍不住買了好幾罐水
大家都知道我是水桶嘜.我就愛喝這些五花八門的水嘜
千里迢迢滴從日本海運到新加坡.到現在還捨不得喝溜
那個KITTY滴我真的超後悔沒有每一個造型都買.切切切......em10

38.JPG 39.JPG

我買了なだ万的便當當晚餐.難怪覺得粉熟悉
原來我在新加坡就吃過なだ万

阿姨說なだ万的便當跟餐點都粉有名.以高級的時材與精緻的料理聞名

我打開就覺得超好吃.跟中午滴便當氣勢就是不一樣.美不勝收外簡直好吃到爆炸太銷魂啦!!em51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阿姨吃的是車站商店新推出滴改良式義大利風味蓋飯便當
酪梨.起士絲.生菜.肉醬搭配上塔塔醬風味的醬汁
充分攪拌後一起吃超級爽口的.吃得到濃郁的蕃茄風味跟大量滴蔬菜
超級清爽開胃.兩個便當份量都很足夠.三個人吃剛剛好.今天晚上兩個便當都大成功.....em47

晚上的飲料搭配有加了綠茶滴可樂
喝起來比一般的可樂清爽.比較不甜.喝不太到茶的味道.日本真的好多稀奇古怪滴東西喔!!

46.JPG 47.JPG 48.JPG  

bhmz43.gif

結論:
這次的富士山巴士一日遊非常的成功.我覺得超好玩的

要不是礙於這次的行程太過於匆忙時間無法配合.真的很想帶阿姨.姨丈參加白川鄉三天兩夜之旅喔!!a118
聽說黑部立山保留著與世隔絕的天然美景.下次一定要去成功...
日本有很多這種單日或者是多日的巴士旅行.在車站都可以拿到豐富的行程簡介
我真的覺得超級方便又好玩的.行程五花八門.往往光是挑選出想去的都讓人傷透腦筋溜

姨丈年紀越來越大了.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樣開車帶我啪啪走到處上山下海了
還好有這種套裝的巴士旅遊.這樣我們就還是可以到處出去玩.姨丈又不會累了真是超讚!!1057

同協棉如果有機會自由行去日本不仿可以安排參加一下這種巴士旅遊團
價格不貴外種類選擇多又方便.連日本人自己都很愛參加呢!!
總之我下次去日本還要參加巴士旅遊團啦!!與世隔絕的美景白川鄉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山 日本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