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自從把手機換成iphone之後.我變得無時無刻都在把玩這個神奇的高科技小玩意
下載了許許多多好玩滴遊戲.又下載了Whatsapp可以跟好友棉隨時聊天
以前出門總是相機不離身的我.漸漸的也變得比較少帶相機出門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算是iphone一下子就沒電了
因為本倫滴手機生意很差+電話很少.所以估計很快沒電就素打遊戲打過頭了.連棒塞都在玩.棒好還在玩.混久都不出來BOSS以為偶在廁所昏倒.羞!:em56:
好朋友JJ知道我換了iphone.馬上跟分享超逗趣滴Iphone保護套
我一上JJ給我滴日本網站逛整個尖叫不已.逛了一整晚才列出購買清單給JJ
誰叫每個保護套都太口愛.我恨不得每個都包回家押......:em54:
經過好幾個禮拜的等待.終於收到從日本寄來滴包裹啦!!
因為這些保護套實在太可愛!!所以忍不住發文跟大家分享這些逗趣無比滴iphone新衣吶!:em70:

1.JPG

ts_line_500.gif    

第一類 擬真食物保護套
早餐很重要大家一定要粗喔!!!早上吃荷包蛋跟培根再營養不過了
橘黃色的蛋黃可見是有機蛋.好想搓破那個蛋黃讓蛋汁流出來喔!!
看看那微焦的培根邊邊跟蛋白邊緣.BBBBB....犯規啦!也太逼真了吧!!:em62:

2.JPG 3.JPG 4.JPG

這個馬鈴薯燉肉就更過分了.快點給我添一碗白飯來吶!:em43:
光看就讓我口水直流跟猛吞口水.好想想咬一口看似鬆軟的馬鈴薯押!
我跟好朋友上玩瑜珈課一起拆開時.兩個人都忍不住大笑出來
好朋友還忍不住聞了一下.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雖然明明知道不可以吃.但是還是讓我現在越寫越餓當中.....
BBBBB!!!那個肉片一樣大犯規啦!
這樣一手抓起馬鈴薯燉肉滴感覺沒賣憋?其實我也混愛閃亮亮滴水晶保護套
但素感覺這種保護套更加適合我滴低級風格捏.誰叫我骨子裡素條漢子又不正經押!:em45:

5.JPG 6.JPG  8.JPG 9.JPG

ts_line_500.gif

培根荷包蛋還有炸豬排.梅子白飯.日式炒麵共四種樣式
馬鈴薯燉肉是每個月出產一款的季節性商品
JJ是寄鰻魚飯給我.但是這摸大一片鰻魚太殺了+我心臟不夠強改買馬鈴薯燉肉款.8月剛推出的是剉冰也超可愛滴:em65:

485-148198img11.jpg  54-169254img11.jpg  

ts_line_500.gif

第二類 海賊王系列保護套
身為海賊王卡通忠實粉絲的我當然不可以錯過.BOSS更是瘋狂滴收集了全套卡通的DVD
BOSS現在在客廳溫習重看一次卡通中.不時滴發出ㄎㄎㄎ滴笑聲像小孩子一樣
超愛喬巴跟魯夫的我就選了這白跟桃紅兩款.夏天用這兩色好清爽
正面的按鍵部分分別是喬巴的帽子跟魯夫的草帽實在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捏.換上新衣滴iphone趕快來跟海賊王主倫翁棉拍一張.買了兩盒公仔抽還素抽不到羅賓抽到小時候滴羅賓兩ㄓ這個手氣未免也太背了憋.好傷心吶:em29:

還買了一張貼附在Iphone背面滴閃亮亮喬巴大頭貼紙.不過很怕水鑽會掉的我還捨不得貼上它押!:em55: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L1190169.JPG  16.JPG

ts_line_500.gif

第三類 和服布料保護套
大家都知道我超級哈日.有著濃濃日本風味的保護套當然不可以錯過:em57:
我選了粉紅色(桜麻の葉/桃)跟紫色(賑い桜/紫)兩款.其實每款都好看到爆炸也讓我選了好久
這兩款的花紋近看遠看都超級美麗!我尤其喜歡紫色滴.因為我是紫色控!
iphone換上紫色新衣跟Kelly Wallet剛好可以配一套.放在一起光看就讓人有好心情押!:em34:

17.JPG 18.JPG 20.JPG  19.JPG    21.JPG  

ts_line_500.gif

結論:
以上就是我滴iphone保護套新入荷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每一款我都好尬意.擬真的實在太逗趣尤其讓我愛不適手
BOSS說連個保護套都要這樣假鬼假怪實在太欠扁a092
這幾個保護套就讓我心情好上好幾天真是太奇妙啦!!轉圈圈轉圈圈...
不知道同協棉都是用什摸款式滴Iphone保護套捏?一起來分享一下憋!
非常不認真邊寫邊玩的終於寫完了這篇文章.等一下再來回覆留言.先祝大家週末愉快囉!!a0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巴 海賊王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