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說不管寫啥大家都愛看金滴很開心吶...感動捏:em29:
其實除了敗家文之外我也很愛寫美食跟日本遊記的文章.以後大概一週1-2篇美食的文章慢慢跟大家分享
BOSS說我可以好好滴偷懶了.因為之前寫的美食文章還真累積了不少.沒想到竟然被花現哩
剛剛光是想要先貼哪篇過來就讓我很傷腦筋說.後來想想還是照順序先貼舊文來好哩.偶而再寫一些新滴美食文穿插一下
狠愛吃+狠愛啪啪走第一彈讓我棉回到2009年.跟大家分享09年東京行滴點點滴滴憋.回到過企偶跳(BOSS說偶白癡素要跳到哪裡企.跳海先好哩.嘖!)

 

9月9日的飛機抵達日本.隔天睡到自然醒就跟阿姨逛橫濱商圈去了
因為這次K阿母有交代要買洋傘.當然要先把該買滴東西買一買接下來才口以放心滴玩樂
說到這個洋傘.很多世界知名的名牌都有授權日本製作雨.洋傘
遇到偶這個愛拿傘的.往往這些美麗滴傘都會讓偶到日本買傘買到殺紅眼em09

這次共買了4把.兩把"芭芭妳"給K阿母跟婆婆.2把YSL給自己.每把都美呆!傘已經在狠愛日本貨分享過哩
每次企日本前都嘜先說好不亂買.但素想跟作當然素兩回事.看見了還不素都亂亂買
最開心滴素買了好幾件神奇顯瘦滴七分褲.因為穿起來很瘦就更放肆滴大吃特吃了em36
大吃特吃的結果就是回台灣看見自己滴體重差點沒被自己活活嚇死.偶刷清了本倫滴最高體重紀錄.真滴素拎老師勒!!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偶棉買到顯瘦褲有時真的不要高興的太早....

就這樣說不買還是一直買.在橫濱滴SOGO逛到下午三點肚子餓到咕咕叫才大包小包滴企吃中飯
今天的中飯在好吃又便宜的えんEN 手作り料理とお酒(供應手工料理及酒ㄉ店)吃

1.JPG 2.JPG 3.JPG

這間素阿姨很尬意的一間店.每次有來逛橫濱就會在這邊解決中餐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又太便宜啦!!
整間的裝潢很簡單但也很高雅.下午三點還素很多人.可見中午用餐時間一定整個爆滿啦!!em06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我點本日の肉料理
炸得金黃酥脆的豬肉搭配店家特製的芝麻醬.肉嫩醬汁香醇.口味很重非常下飯em23

9.JPG 10.JPG

阿姨點本日のサカナ(魚)料理
有點照燒醬又有點味增調味的紅燒魚.魚肉很嫩又很入味.配上白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旁邊的滷馬鈴薯超級鬆軟我很愛吃

11.JPG 12.JPG

line1_wun4177.gif  

吃飽後馬上殺到Takashimaya B1的蛋糕店GRAMERCY買蛋糕
這間素吃了會上癮.只要有來日本都要買回家喀滴超好粗蛋糕em04
因為我棉是四點多去剛好人沒有很多.要不然要買這個蛋糕可是跟打仗沒兩樣勒

13.JPG 14.JPG  

像寶石一樣美麗的蛋糕擺滿整個櫥窗.每一種都好想吃呀!!
光是想要買哪一種回家喀可就讓人傷透腦筋啦.同協棉看看這美不勝收滴畫面
儘管知道這個蛋糕粗下企會很肥.但素還素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要粗就對了啦!!
我整個人好想在這片蛋糕海裡滾喔.身上沾滿蛋糕鮮奶油就直接舔吧!!我想那一定會很爽!!em01

同協棉準備好了嗎?請接受一連串滴蛋糕攻擊唄~~~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line1_wun4177.gif

最後偶棉買了季節推薦的蒙布朗(秋天素栗子盛產滴季節嘜).阿姨最愛滴巧克力蛋糕.姨丈很怕甜所以選了個水果很多滴芒果蛋糕給他跟超美味滴杏仁豆腐當今天晚餐後滴點心
也順便在百貨公司的樓下買了現成的幾樣菜回家當晚餐
因為阿姨跟偶一樣懶.所以蛋糕不用美美滴盤子裝.粗完還要洗盤子多麻煩就直接放在紙盤子上喀了
住在自己親戚家就是可以這樣隨性啦!!em50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line1_wun4177.gif

後記:
偶跟阿姨今天在橫濱鬼混了大半天
姨丈剛好下班到車站載偶棉回家.到家休息了一下想說來試穿一下今天新買滴衣服好了

誰知道.....怎摸找不到那一袋要開來試穿滴衣服.這才發現好像有一袋衣服不見了耶!!當場偶跟阿姨兩個倫的臉綠掉.姨丈開始猛搖頭....
偶棉兩個開始努力回想素把衣服掉在哪裡企了.其實心裡就在想一定是找不回來了啦!!1060
本來我棉以為素掉在蛋糕店.後來又覺得素掉在吃飯滴餐廳
打電話過企兩間店.店家都說沒撿到.正要放棄時阿姨才想到好像從SOGO走出來手上就少一袋了說

 

後來打企SOGO滴源吉兆庵菓子店.阿婆SA才說是掉在她棉店裡.已經放在失物招領服務中心了!!
偶心愛滴衣服竟然失而復得.天押!!太讓人高興了唄!!衣服整袋不見找得回來也應該只有在日本可能發生
不過我跟阿姨真滴都年紀大了.也痴呆去了!!我們竟然老早就把衣服搞丟了.還開開心心滴做了很多事.企粗中飯.買蛋糕買晚餐.坐電車回家.一點都沒發現衣服老早就少一袋了.以前一人手上好幾袋也未曾發生過這種事押!!熊熊有歲月催人老.記憶力大不如前滴感慨押!!真的痴呆了.....a099

姨丈知道偶棉倆竟然衣服老早就少一袋還逛得很爽.這時頭搖的更厲害了.邊搖邊說:兩個笨蛋.......



えんEN
地址:SOTETSU JOINUS B2F 電話:(045)-317-7796          
GRAMERCY
地址:TAKASHIMAYA橫濱店B1 電話:(045)311-5111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