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每次都很期待一年兩次的小愛折扣.有沒有這摸期待呀!!!(拉尾音)em02
誰叫小愛家的衣服貴桑桑只有打折時我才買的下手.倫家我好歹也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邊打最後這句時一邊很心虛.字還用很接近底色的顏色可見心超虛一把的.臭卒辣本人我睜眼說瞎話很怕被雷劈.看我躲看...我再閃...em49
沒有什摸東西可以買的我簡直跟搭丟塞沒兩樣心情BLUE的狠....(嘆)
多虧了我的貼心SA幫我翻箱倒櫃花現了這最後一件又剛好是我SIZE的美衣
讓我BLUE的心情瞬間開朗.這下就算真搭丟塞也可以腳步輕盈的奔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幻想自己在遼闊草地上)em04
是誰來告訴我一下為什摸我明明要分享小愛折扣美衣.怎摸也會扯到塞?這次的戰利品如下.三雙手套(本人我兩雙+乾姐一雙)跟很尬意美衣一件
估計這篇會以飛快的速度寫完.然後就可以滾去床上看日劇了

1.JPG

1_093211.gif 

自從接觸小愛以來每次打折都陸陸續續買了好幾副手套
明明是住在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新加坡.但是我很愛買手套
買了手套用得到咩?這點我常常被同協棉架舉.只差沒有被公幹(抖
em06
同協棉要知道做工細緻又觸感柔軟的手套就在眼前.每次打折下來的價格都便宜到叫媽媽.這不買行咩?
一時失心瘋跟鬼遮眼般的購買慾望早就戰勝什摸用不用得到的理智了 3.jpg 4.JPG

1_093211.gif

噹啷....(很愛自己配樂
不知道同協棉是不是對這件衣服的花色有點熟悉內?沒錯沒錯.她就是跟去年購入的小草苺棉被同花色.叫做BRIDES REBELLES桀骜馬繮的圖案吶
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無可就藥的症頭.總覺得小愛家的衣服實在太美了
騙我們的錢)了唄
這件衣服有兩種穿法.可以當罩衫也可以當外套.看似"老勒等"的花色其實穿起來不會太老氣.其實我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不應該再講老勒等了.因為自己已經青春不在好歹也是半個老倫了
強迫大家在看一次絲巾簡介.這樣我可以少打一些字一整個奸計得逞
em62

BRIDES REBELLES 桀骜馬繮-Benoit Pierre Emery
此款方巾如實描繪了種種馬繮,彷彿童話故事中,只有夜晚才會靈動起來的物品,凌晨時分,一定乖巧地重歸原位!這是上世紀初愛馬是為一個波蘭貴族是家所設計的一系列馬具產品,今天貴族世家位於波蘭的藍庫城堡已被改建成博物館,收藏了被人遺忘多年的.大量的套車.馬車跟馬具,設計師把不同的藏品直接放在藏館的地板上,首先進行了拍攝,然後重新繪畫,強調了金屬的光感以及皮具低調的光澤

4-1.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9-1.JPG N.JPG

1_093211.gif

結論:
最近新加坡的天氣不太好.下午都常常來個傾盆大雨
因為沒有熱力四射的太陽光.所以買的東西都沒有辦法拍出覺得很滿意的照片
明天乾洗店的人要來收乾洗的衣服.希望早起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這樣才可以好好滴寫文章.拍照真的是一件好麻煩的事喔!!還是我對照片的要求太龜毛?
以跑百米的速度寫完了這篇文章.應該是想趕快飛奔到床上滾滾樂所造成的極大效率
漸漸的...我對於小愛家的衣服有了莫名的癡迷a110 (PS:要打過折的.肛溫內!!)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小愛打折分享(沙小?是要幾個小.吼!!!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