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那天去HILTON找可愛滴手錶SA幫乾姐訂錶帶.赫然發現啥時1F的蛋糕店也賣起馬卡龍了
1F蛋糕店的起士蛋糕是我覺得吃過那摸多起士蛋糕裡最好吃的一間
看到蛋糕櫥裡一顆顆胖嘟嘟又顏色豐富的馬卡龍當然忍不住就買了一盒來嚐鮮em36
馬卡龍真的很胖壓.一盒九顆差點塞不進盒子裡.店員喬半天一直幫我換小顆瘦一點滴才勉強塞得下
BOSS不停滴在我耳邊呢喃:妳虧到了.妳虧到了....em28
講到偶都要噴淚了.只差沒跟店員講擠不下沒關係.都給我最胖滴.我當場先吞掉一顆就不擠了我想BOSS還沒被吵死前我自己應該會先胖死吧
!!
附贈忘記是什摸口味滴斷面秀.怎摸會這摸吼甲吶~~~
 L1160241.JPG

去FORUM商場牽車要回家時.不小心看到新開的津森千里專櫃
櫥窗裡模特兒身上的一件黑色洋裝實在生火.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黑色嘜
我就在店門口經過又走回經過又走回.店員應該以為我是怪咖在門口跳恰恰唄(昏
em52
實在太愛沒買應該會睡不好.就很斗膽的叫BOSS等我一下讓我進去買單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SA講說這件是新加坡跟銀座兩間店才有的限定款.火上加油一發不可收拾!!小宇宙就爆炸了.FIRE!!!!!em08
請問同協棉除了掏卡我還有別條路可以走了咩?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
津森千里是這幾年東京時尚界的明星,不僅得過兩次每日新聞時尚大獎(等於是設計功力獲得時尚界媒體與大老們的肯定),最要得的,是她能在每一季的業績屢創佳績。

津森千里的作品裡,充滿著少女手感的繪圖,天真的喜悅,展現對幸福的滿足感。現實生活中,她則是每分每秒都想要設計一趟快樂的生活之旅,或許跟先生與兒子一起,也或許是跟當年在文化服裝學院的好友一起。每一年她都會給自己好幾趟世界之旅,選幾個好想去的地方,然後完全釋放自己的感覺神經。像是去年的北歐之旅,就醞釀成為2005—06秋冬的森林童話故事概念,貓頭鷹與青蛙,少女與星月的圖案,都成為手繪與刺繡最佳的主題。

津森千里,1976年東京文化服裝學院畢,1977年進入三宅一生設計Issey Sports,1983年品牌更名為IS.Chisato Tsumori Design(現為桑原直的同名品牌),1985年獲每日新聞的時尚新人大獎,1990年成立津森千里工作室,並且推出同名品牌,1995年青山旗艦店開幕,1996年開始進入亞洲國際市場,1999年巴黎馬黑店開幕,2002年再獲每日新聞時尚大獎,2004年進入巴黎時尚週。2005—06秋冬品牌進入第15週年。

1.JPG

對於過年期間過度放縱造成肥胖到嚇死人的我而言
這種寬鬆又帶著強烈設計感的衣服真是知音吶.就像溺水的人抓到了救生圈(有沒有吶摸誇張呀?)
前方一大個蝴蝶節超可愛一把滴.還延續到洋裝背面一角真俏皮
攤平在地上才更看得出這件洋裝特殊滴不對稱剪裁
右手邊是同洋裝的棉布料作成飛鼠袖.左手邊則是用蕾絲點綴
大大小小的黃色亮片勾勒出蝴蝶節的立體層次感
集合了所有我喜歡滴元素.投降...............請幫我包起來!!
em03
我想拿來配小金蕉應該很合適唄.今天很乖連真人秀都附上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3.JPG  5.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結論:
今天本來要跟大家分享種子選手2號BOSS先生的小愛戰利品滴
無奈最近的我胖歸胖看起來很勇.但卻常常頭很痛吶.應該是睡太多落枕了(害羞
a088
所以今天就先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津森千里初體驗.因為就一件好寫嘜
我想我有點愛上這個品牌了.我應該說她是胖子棉滴福音嗎?a110
洋裝穿起來很啷.我一度有以為自己很瘦的錯覺.這樣自己騙自己干ㄟ卡送?
答案是:嗯............金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