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MI~~阿計發文了.接下來會儘量拼命發.息怒呀!!不要給偶翻桌溜.笑倒em01

一直都有收集指甲油的習慣
雖然我的指甲上不是很常擦著指甲油
總覺得即使不擦上它.看著五顏六色的指甲油罐子心情也是會很好em50
(因為偶滴指甲偏軟.所以指甲油常常會掉漆.有時煮完飯發現缺了一角都會"丟驚"怕幫老公加菜企了em06.加上偶有強迫症顏色缺了一角怎摸看都不順眼就會全都卸掉.所以真滴素很少擦嘜!!簡單來說就素買來放安心放爽滴
)
收集了很多種類.其中小香牌的真是不得不給他拍拍手
em55
顏色美麗不在話下.雖然美甲師總是抱怨小香家的刷毛不如OPI 來的好控制
但每次擦完總是讓我們異口同聲的喊:美呆了!!
所以儘管他一罐的價格跟他牌指甲油比起來.跟他的包包一樣一點都不可愛em12
但我還是慢慢的在收集中.希望有一天在我的抽屜裡會有一道小香牌指甲油彩虹喔!!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收藏吧
排排隊站好.我習慣把盒子留著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美(其實是大部分都是全新的
)
打開盒子看一看.是不是每一個顏色都很美呢
記得上次寫小香指甲油時只有收藏8罐.現在已經有15罐了.越來越熱鬧中...每個顏色我都超級喜歡滴~
em03
小香櫃姐把膠帶貼在手上擦試顏色.我覺得這個方法超好滴!!所以我也如法泡製這樣示範給大家看看 

1.JPG 2.JPG

分成每5罐跟大家做介紹
NO.18(ROUGE NOIR)孫芸芸的最愛.我覺得這色百搭又很適合冬天
NO.73(VIOLETTE)偏金屬光澤滴淡粉.很適合夏天清清淡淡滴色系
NO.159(FIRE)美麗的火紅色.感覺聖誕節或過年擦很應景
NO.183(SHANGHAI RED)擦起來很飽和還帶點亮粉的紅.這個比較陳穩滴感覺
NO.185(ROSE PARADISE)如其名滴玫瑰天堂.飽和的粉紅玫瑰色擦了感覺超有氣質
 

3.JPG 4.JPG

NO.210(LILAC SKY)浪漫充滿女人味的淡紫
NO.217(SPLENDEUR)好美的桃紅,像糖果好想咬一口
NO.219(BLACK SATIN)這個黑擦起來超級COOL的NO.257(PERLE ROSEE)配什摸衣服都好看的淡咖啡.貴婦會愛這色因為它夠高雅
NO.317(GOLDEN SAND)比257深的深咖啡色.這色擦了手變好貴氣

 5.jpg 6.JPG  

NO.333(MADNESS)生氣是什麼色..咖啡紅嗎?
NO.367(TRAPEZE)淡淡滴古銅銀感覺很時尚
NO.461(BLUE SATIN)讓我愛不適手的藍色...美呆
NO.469(IMPERIAL)飽和得深咖啡.像巧克力醬一樣濃郁.擦在腳上超顯白
NO.483(VENDETTA)美到翻天滴紫色.口以配小紫寶
 

7.JPG 8.JPG  

好喜歡喔...每一罐擦起來都好好看.而且感覺都不同
這次非常認真滴做了圖表方便同協棉做參考.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唸書有這摸認真就丟冠軍了啦!!
em20
每週例行滴手足保養請美甲師幫我擦上了NO.18
這個顏色擦起來很襯膚色.也很好配衣服.偶最長擦滴還素這色溜
下次要換個紅吱吱來聖誕節應景一下.再拍照給大家看吼~em18

9.JPG 10.jpg

結論:
小香牌的指甲油雖然很貴一罐抵人家好幾罐.但是擦起來真的好好看.亮度夠外顏色也美em09
我也買過屈臣士.康是美開架的產品
但是不是顏色不夠飽和要上好幾次.要不就是用一兩次刷頭就乾掉不好刷了em64
只能說小香家的指甲油有放久不變乾的神奇秘方.真是一分錢一份貨呀!!
不過偶跟朋友都有發現小香家滴指甲油"深色系"滴在卸除的時候比較難卸.有時還有點色素沉澱滴問題
所以再好滴指甲油還是不要停留在指甲上太久.也要讓指甲呼吸休息一下滴
還記得今年滴4月跟萍.HONEY的"234俱樂部"聚會.萍滴腳上擦滴就是香香牌滴指甲油.美翻天!!
em34
在這邊要跟萍說聲恭喜.恭喜萍生了口愛滴小王子+搬了新家雙喜臨門em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指甲油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