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PG

趁我回台的期間
Boss幫我訂了紫色銀釦跟橘色金扣的Kelly Wallet
因為Boss說就是要跟小柏配一套才好看嘜
沒想到Boss的一套症頭跟我一樣症狀不輕呀em06
經過三個月的等待
在把紅吱吱領回家後的一個午後
小愛SA來電說:橘金Kelly Wallet已經來貨了
就這樣終於讓獨守空閨三個月的小金桔一家團圓囉!!em02


羊皮橘色金扣Kelly Wallet
入手時間:2009年6月

A.JPG

小愛家的經典橘色實在是美麗呀

B.JPG

小愛經理跟我說有兩種使用方法
第一種是比較美麗.第二種是使用上比較方便

C.JPG D.JPG

可愛的金色小鎖頭
裡面有12個卡夾.容量很大可以放很多有的沒的的卡em50

F.JPG G.JPG

來一張全家福是一定要的
小柏的皮質是TOGO.皮夾的皮質是羊皮
所以雖然一樣都是橘子橘色.但是有些許的色差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TOGO染出的橘子橘色較飽和~~像極了一顆讓人想一口咬下滴新鮮橘子em36

L.JPG

橘子家族大合照
小柏.Kelly Wallet.卡片夾.零錢包.不知用途的收納袋(不知用途收納袋是乾姐今年送的生日禮物.我跟乾姐到都現在還沒研究出來可以拿來裝什摸?SA是跟乾姐說拿來裝發票....裝發票~~爲什摸這個答案讓我打從心裡想罵靠腰呀!!)

從照片我們知道了一個故事----- 那就是橘子兵團勢力不斷壯大中~~em45

I.JPG

1_093440.gif  

KAMYU 有話要說:
這個小小的格子
本來是我閒來無事用來紀錄一些美食分享及生活瑣事的小空間
後來陸陸續續開始有寫一些自己的收藏分享
日子過的飛快斷斷續續滴寫也有一年的時間了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了很多聊來的朋友em04
有著很愉快的交流

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很龜毛的人
加上也累積了不少文章
管理分類上讓我很頭疼(拍謝我有強迫症)
所以漸漸興起了將美食及收藏兩種文章區隔的念頭
一方面也是懶.覺得這樣比較好管理自己的文章
一方面也覺得大家這樣閱讀起來也較舒服吧
不會想看吃的結果我寫收藏.想看收藏我卻一直在吃
總之結論就是:以後YAHOO那邊純寫吃的.收藏分享這邊分享囉!!
有兩個格子雖然很累但是也是挺好玩滴喲~~~em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Kelly Wallet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