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最近好懶惰喔...........:em37:
也沒有在忙啥?就是睡覺+吃飯+K日劇!!昨天開始看仁醫二.整個讚到不行大推薦押!說實話大澤隆夫長滴不算帥.但是他好性格喔.超愛看他演戲滴!:em48:
又進入了害人不淺滴折扣季.每天跟乾姐兩個倫都互相陷害猛買衣服.Net A Porter還有模特兒走秀滴功能可以給大家看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覺看個仔細.每天都要他棉走好幾次秀來瞧瞧.連問BOSS這件好不好看.BOSS都知道說:走一下壓!!金滴素笑傻我哩!:em62:
一路從Net A Porter買到Neiman Marcus再買到Farfetch.簡單形容就素摳摳買
我棉倆非常以打槍對方選的衣服為樂.或者是看到對方買滴衣服折扣還一堆貨就會恥笑對方買到滯銷=挫週
最近我們倆個因為dear的推薦而前仆後繼滴愛上了Kate Spade這個牌子.具體形容就是大中毒啦!
也不管dear人家正在台灣度假三不五時E-Mail攻擊.dear應該很想把我棉倆封鎖憋.真是對不起吶!!:em27:
看看這張顏色繽紛的品牌DM.心情都被感染到不禁開心了起來
終於收到了引領期盼裝滿美衣滴包裹.心情好得不得了.轉圈圈轉圈圈
話不多說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偶滴愛牌Kate Spade憋.疏不知其實是超想飛奔去房間K仁醫啦!!

183947_10150196006333986_10737653985_8869077_6074164_n.jpg  

KATE SPADE品牌簡介:
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Kate  Spade創辦人Kate  Spade原名 Katherine  Noel  Brosnahan,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肯薩斯市。1986年大學畢業後,Kate隻身赴紐約,到一本名叫“小姐”的雜誌那裡工作。直至1991年她離開雜誌社時,她已貴為資深時裝編輯。在這六,七年的時裝雜誌編採生涯中,她感到在美國市場缺乏既時尚又實用(stylish  and  practical)的手袋,所以,她毅然離開雜誌社,去創辦自己的Kate  Spade品牌,設計心目中最理想的手袋。品牌名字就叫做Kate  Spade,Kate是她的名字暱稱,Spade是她的夫姓。

Kate與她丈夫Andy  Spade幾經辛勞終於在1993年推出首個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這手袋系列以具經典外形的手袋為基本,配上緞子質面的尼龍來製造,更或是,配上其他意想不到的顏色及布料來製作。出來的效果雖驚喜萬分,
可是在保守的高級手袋世界裡,這種運用大膽顏色及布料的創新手法尤如走鋼線一般。但畢竟手袋外形傳統,所以又不至於離經叛道。就這樣的輕輕在中間落墨,使Kate  Spade的手袋在走鋼線時,找到一個巧妙的平衡點,不致墮下。走過一段高難度的鋼線後,台下觀眾個個看得如痴如醉,掌聲雷動。短短數載已享譽美國潮流界,成為紐約市中的一個新興名牌。

1996年,只出道短短三年後,Kate  Spade已獲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頒發手袋配件類的最佳新人獎。同年,Kate  Spade便在紐約市開設第一家專門店。短短一年後,因生意額及人流急升,所以便搬到鄰街更大的舖位。1998年,Kate大熟大勇,榮獲 CFDA頒發年度最佳手袋配件類的最佳設計師。同年,Kate  Spade在波士頓開設第二間專門店。自此以後,Kate  Spade的分店數目與她的名氣成正比,與日俱增。2004年,更衝出美國,邁向國際,在日本,香港以至菲律賓開設分店。發展至今,Kate  Spade已不只有手袋,還有配飾,鞋履,太陽眼鏡,香水,嬰兒衣服及用品,甚至賀卡文具等等,成為一個完整的生活品味品牌。

 

trees9.gif  

第一件 STRIPED BETTY DRESS
這件是剛剛上架沒有多久的新品.很擔心這摸正點會被秒殺.哪裡有辦法熬到等下折扣.所以經過一番(也沒有很多)煎熬決定沒有打折就失心瘋的買下去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哩!!因為貨還很多!!乾...:em38:
我很喜歡Kate Spade衣服材質呈現出的質感跟挺度.美麗的配色讓人深深著迷更是不在話下
大家仔細看看領口滾邊的設計是不是美翻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件滴顏色拿來配小金桔跟小もも一定會很素配捏?:em7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trees9.gif

接下來幾件都是趁折扣購入的.有沒有很乖.乖個屁啦!!不買最乖憋....:em43:
第二件MOD SQUAD MIRNA DRESS
有著濃濃復古風情的洋裝.之前就在dear格子被燒到過.請dear幫忙買但是無奈已經沒有貨
誰知道在打折時M號又在Neiman Marcus跳出來.想說最近我肥胖滴狠就買了
收到才知道我太高估我自己滴肥胖度了.M號實在超大件!!
本來想拿去修改但是這邊沒有讓我很滿意滴改衣店.只好下次回台灣帶回去給永康街滴改衣阿姨改.誰叫阿姨滴技術實在好塞雷壓!!
其實這間繫上腰帶勉強可以穿.不過偶還是沒有很愛繫腰帶壓.因為會壓迫到我腹部的肥肉嘜:em29:
一樣讓人很喜歡的材質跟挺度.這個圖案真的是讓我越看越喜歡壓!!

7.JPG 8.JPG 9.JPG

第三件CANDY SHOP JEANETTE DRESS
就是這件就是這件.讓人看到心情爆好滴一件洋裝.我對色彩豐富的東西金滴很沒凍頭壓(抓頭:em43:)
我必須承認我覺得這件洋裝美翻了.米白基底搭配上色彩繽紛的條紋.小小的公主袖.腰際間些許滴束腰設計.百摺裙充滿濃濃滴復古風情
要不要買下這件洋裝我跟乾姐討論哩半個小時有.我說可以配很多咖小柏耶!!因為它啥色都有!!
乾姐說這件亮到有點過猛.她說她不敢穿出去.叫我買因為我帶種+矮小比較不醒目
怎摸樣?沒有看過會走路滴彩虹灌強素憋.照過來照過來!!在這裡!!:em24:
先在這邊打預防針.如果穿這件出企不甚傷害到大家滴眼睛.跟大家先在這邊Say Sorry
我是蓄意滴.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件不買我會睏沒企!!:em59: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第四件很多很多荷葉邊上衣
這是我的Kate Spade初體驗.當初在dear的格子裡看到介紹.只是單純的想說可以配小紫寶就買了
誰知道收到實品驚為天人.胸前有這種多層荷葉邊設計的上衣實在是不勝枚舉
但是這件非常豪氣的用了四層滴荷葉邊.紫紅黑紫四層相間營造出的澎度我超愛
還有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超瘦!!這才是我對它愛不適手滴原因也才開始讓我注意到這個牌子:em34: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trees9.gif

今天很乖有附上真倫秀一張.陪BOSS去公司上班剛剛睡午覺起來怎摸可能正經滴拍照
偶愛屬這件上衣哩.撇開他很顯瘦不談....
因為常常吃飯吃到一半一陣風吹來荷葉邊就全部飛到臉上.剛好可以擦嘴巴都不用帶衛生紙
睡午覺時也可以全部翻起來遮光更好睡.更重要滴是還可以假扮傘蜥蜴嚇唬人
喔!!我輸了....下面那隻比偶High.挖謀尬意輸ㄟ乾尬啦!!還素要學它趴在地上會比較殺....:em57:

L1180597.JPG  800px-Chlamydosaurus_kingii.jpg  

trees9.gif

結論:
新加坡很早就有Kate Spade的專櫃.但是很可惜都是專賣包包飾品跟鞋子的櫃點
常常經過但是都沒有購買的衝動.一直到在dear格子看見好幾件喜歡的衣服竟然都是出字這個牌子.才漸漸認識Kate Spade.買了幾件之後我也跟著愛上了
或許這個牌子真正有名的是運用大膽顏色及布料製作高級手袋.但是我卻對她家滴衣服這部分深深著迷a090
Kate Spade的衣服總是有著很豐富的色彩搭配.讓人看了心情都隨之變好
我尤其很喜歡她家衣服的材質跟剪裁.穿起來舒服不在話下版子又挺.大膽配色的圖案總是帶給我眼睛一亮的感覺.我只能說Kate Spade現在已經完全攻佔我滴心啦!!1047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愛衣品牌是什摸捏?來咩來咩..來聊一下咩!!偶怎摸又很像老娼上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Spad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k2009 的頭像
    pipik2009

    狠愛買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