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關於HERMES 愛瑪仕>
1837年THIERRY HERMES創史了他的馬具製造公司
歷經五代的傳承,秉持追求傳統品質的一貫精神,終於成功建立了愛馬仕集團王國。
1951年起愛馬仕(HERMES)由CHARLES - EMILE HERMES的女婿ROBERT DUMAS接掌
他們在1960年將香水引介給世人,同時也在二十年內陸續推出了香水、領帶、鞋飾、瓷器...等商品
愛馬仕在全球擁有239家專賣店、56個零售專櫃,所有產品設計製作皆非常嚴謹
對每家專賣店的格局設計也都有嚴格規定,連陳列櫃都是在法國原廠訂製,才空運至各地
務求維持愛馬仕一貫的品牌形象,並將當地的文化融合其中
時至今日,愛馬仕(HERMES)雖然在精品界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仍保留以人為本及尊重傳統手藝技術的創業精神。
 
 
有著女人一生夢想的包中之王「柏金包」
柏金包的由來相當有趣,有一天英國影歌星珍‧柏金(JANE BIRKIN)搭飛機
發現坐在她旁邊的是愛瑪仕的總裁,她就向總裁描述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理想包包的型式
因此愛瑪仕就為珍‧柏金特別訂做了一款她心目中理想的包包,
因此這款包就以其名為名,皮質相當硬挺及精緻,另外容量也比凱莉包(KELLY BAG)來得大很多
讓珍‧柏金可以帶著嬰兒用品等雜物,這樣就不必提得大包小包
訂做的時間通常都需等上數年,成為名媛爭相購買的一個精典神話。 

 1_093211.gif  
 
我我的第十三咖柏金包:30CM Ghillies Veau Swift(Blanc/Gris Perle)
入手時間:2012年10月
Kamyu自從愛上Hermes以來,都把入手滴每一咖柏金當作自己滴寶貝
因為我發自內心滴珍惜喜愛我滴每一咖柏金包
在格子詳細紀錄下每咖包包入手滴過程跟拿到包包開心滴心情也變成一種習慣
沒有想到這樣也會被人看不爽大作文章.......
我一直覺得我還蠻潔身自愛滴,除了愛罵髒話跟講話低級了點em27  
她查不到我的包包哪裡買滴就開始造謠我的包包是假的
還越講越爽在FB到處講,已經講了三年還在講,簡直快要變成我的發言人
又她捏捏滴説我包假還説大話寫經理給滴
真的就是經理批准給我滴,我沒事編這些幹啥兒呀!
這樣惡意滴中傷別人會卡送咩?無不無聊呀?
本人有點賤骨頭還有臉皮很薄,沒錢了不起就不買也不會去買假貨
現在手上的15咖柏金包都是購自新加坡Hermes專櫃的正品,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是真包包我還真的不敢寫也沒臉拿蛤
要驗包!!沒在怕的捏~要去找Valerie隨時奉陪,不過我想她應該不知道Valerie是誰憋?笑em62  
我想我寫這咖包有人又要發作哩。。。。。
這咖寫完還有兩咖要寫,那不就要發作3次。。。。。想必會狠忙!em60  

 

説到這咖白色Ghillies,真的算得上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其實本來是想要買紅色Ruby的Ghillies
無柰等等等等.....
等了快要一年去年7月中經理竟然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滴消息
因為巴黎説要換季這咖可能趕不出來,所以紅Ghillies的訂單被取消
這個消息讓我傷心了好多天説,差點引起產後憂鬱症。也太會牽拖
我想大家一定能體會到癡癡的等待一咖包
最後確落得一場空滴心情!我淚奔我想揍人因為我真的等好久也好愛
經理可能不忍心看到我那麼傷心查電腦知道會再進貨一咖白色Ghillies
在10月進貨我看到這咖白色Ghillies本尊美麗到炸掉
就這樣陰錯陽差我沒買到紅Ghillies反而入手了白Ghillies
然後這咖白Ghillies正中我的心我整個大愛,這不就像是一個美麗滴錯誤安捏。em34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一連串美麗滴白Ghillies小姐滴寫真集憋
這個白跟灰滴顏色搭配真的好有氣質,跟氣質缺狠大滴本人我超不搭
白色部份Swift皮質摸起來真是光滑軟Q滴不得了
蕾絲邊滴雕刻超級細緻,讓我又再次對小愛家的工藝佩服滴五體投地
乍看有嚇一跳因為怎麼沒有鋼印,結果是在包包滴內側呀
鎖頭用白色皮格包覆著另一頭是可愛滴小草裙
內側拉鏈頭上滴皮格也有別於一般柏金包是小小草裙真是太口愛啦。
怎麼看怎麼美!一整個愛到炸掉
所以儘管她是狠容易弄骯髒滴白色,我還是狠帶種滴買哩。em57  
其實真正最帶種滴是BOSS滴錢包,因為最近簡直跟被連續洗劫沒兩樣。
犯罪集團首腦罪魁禍首就是Hermes無誤.....em45 

L11608711 2 3 4 5 6 7 8 910 11 12 13   

1_093211.gif
 
突如其來滴這咖包,讓我臨時找不到狠滿意滴twilly搭配
結果美麗又善解人意滴姬姬知道哩竟然從米國寄來這兩條送我
真的讓我感動到炸掉。
趕緊幫白Ghillies換上新衣。滿意到不得了!我飛〜(新Twilly的照片我再補上來捏)
反觀我生日禮物竟然到現在還沒寄給姬姬我該好好反省面壁思過很多下em41  

大家都知道我們最愛幫我滴每個寶貝柏金包取名字了
這咖白白嫩嫩讓人看到好舒服好清新滴感覺
不如就叫她小Snow吧!又一整個明明英文狠爛還要撂英文
相當自動自發滴附上真人秀!因為下一篇文章不知道啥時有空寫?
以上就是我的小柏13號小Snow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祝大家週末愉快!
喜歡我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我的人就不用勉強自己來看
愛看看哩不爽又要亂講何必這樣自虐捏。好奇怪喔!
儘管有了寶寶滴生活很忙碌,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分享滴,本人不偷不搶抬頭挺胸為啥不寫
而且我要貫徹我的低級之路下去,撇開一些心態可議滴人之外,大家都是很Sweet滴!啾咪~em70  

PS:自從關掉留言之後,雖然省掉了狠多回留言的時間,但是不能跟大家互動總覺得少了些什摸,所以決定再度開放留言啦!我會趁大俠睡搞搞滴時間抽空慢慢回覆留言滴!謝謝大家那摸支持我這個小小滴格子,跟大家愉快滴互動真滴是狠開心滴一件事押!

14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GHILLIES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