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繼續分享K阿母從台灣寄來滴包裹.要分享滴素衣服篇
我知道偶分享滴粉慢.請大家不要駕舉我.天氣熱金滴好懶惰押:em37:
我想愛買是女人滴天性.由於每個倫滴口味跟喜好不同.所以愛買常常會撩下企滴種類也不同
有人愛買包包.有人愛買鞋子.有人愛買衣服.有人愛買珠寶(最後那估屬於錢多多+口袋麥克麥克太太滴休閑娛樂.不素偶這種凡人可以觸碰滴境界.只能神往跟冥想)
本倫偶就素屬於非常容易手滑買衣服滴那一類
有多愛買....就素買到衣櫃爆炸也要買滴那一種類型(小小聲滴說其實也愛買包包愛買滴要屬)
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買滴4件洋裝跟2件上衣唄!!:em48:

 

ke_line_500.gif     

第一件MILLY香香風絲質珍珠釦洋裝
這件在dear格子看到介紹時整個驚為天人.馬上請她幫我買
金滴素先搶先贏有順利買到.打字很慢滴乾姐慢了很多步沒有買到:em62:
我收到衣服後愛不適手.乾姐叫我讓給她(偶跟乾姐穿一樣滴size.兩個人身高差了12cm還穿同size.馬滴!偶金滴粉肥).我回答乾姐:讓個屁!!(想當然爾乾姐就回敬我罵到:拎老蘇勒!!)
真的很欣賞dear的品味.每次推薦滴衣服都好好看
這件洋裝滴作工超細緻.仿小香格紋的印花栩栩如生.袖口領口滴荷葉邊設計好有女人味:em69:
那天穿這件去吃Gorden Grill吃牛排.BOSS說我穿這樣很熱.只能說格紋印花太逼真哩.殊不知偶涼爽滴狠押!!搭配珍珠戒指跟小香珍珠鍊整個跟釦子有呼應到.金滴好有小香風吶!!

 L1170913.JPG 複製 -L1170945.JPG

ke_line_500.gif

第二件TIBI色彩繽紛絲質洋裝
自從買了小もも之後.我又開始了樂此不疲"買衣配包包行動".猛買桃紅色衣服:em62:
每次只有入手新滴小柏.偶這個症頭就回熊熊發作起來
看到這件洋裝.整個覺得買到賺到.因為可以配小金桔.小金蕉.小天空.小もも:em65:
在炎炎夏日穿上這種度假風花不溜丟洋裝.好像有點消暑滴作用(想太多了唄):em53:

 

ke_line_500.gif

第三件ZARA紅色不知名大花絲質洋裝
其實本來對ZARA滴衣服已經失去信心.因為好幾年前買過幾件.往往都洗過就變形宣告88
但是只能說今年它家滴設計實在太生火了.還有好幾件Celine風的衣服也很讚
這件很紅滴洋裝我想跟紅吱吱GP應該很相襯.而且它好便宜嘜:em23:

第四件ZARA黑白花絲質洋裝
一樣也是覺得好便宜買下企.沒想到收到衣服整個很愛
黑白花朵的印花為基底.點綴一些少許滴顏色
意外的這件跟小金桔很搭配.歪打正著配到覺得好神奇押:em70:

ke_line_500.gif

第五件TORY BURCH桃紅色金釦POLO衫
在dear格子看到這件馬上撩下企.因為它是桃紅色滴小宇宙就爆炸了:em71:
雖然是一件很普通滴POLO衫.但是我必須給它按很多個讚
這件的料子很挺.胸前領口滴荷葉滾邊非常柔美整個好浪漫
還有那經典滴LOGO釦子點綴更增添了整件衣服滴質感
記得這件也是趁打折時購入.一樣是件收到感覺高於期待值滴美衣押

ke_line_500.gif

件Matthew Williamson芥末黃紫色豹紋黃啾啾(蝴蝶節)上衣
又是在dear家看到被燒到.以後金滴不要去dear家亂亂逛太容易手滑溜...:em48:
當下看到這件衣服時就覺得一定可以跟RV芥末黃鞋搭配到
收到衣服整個只差沒有丟驚罵罵號.這根本素同一罐染料染滴憋
多虧了這件衣服我終於可以把我滴芥末黃RV穿出門啦!!因為是紫色豹紋所以搭配小紫寶.那天去荷蘭村吃泰國菜.吃完買好喝滴烏龍奶茶我硬是要跟招牌拍一張.這間滴半糖烏龍奶茶好好飲吶
終於可以一甩買錯RV沒有配到小金蕉滴殘念啦!!我有穿這雙RV去小愛給SA棉看說我本來要配小金蕉.結果大家公認這根本就素糖果色LIME好咩!!色差太大配個屁:em29:

 

ke_line_500.gif

結論:
以上就是我滴狠愛買衣服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咩?答案是並沒有!!!因為天殺滴米國滴各大網站又開始下折扣了
就這樣....又失心瘋滴不停用MAIL轟炸dear幫偶跟乾姐買a084
手很賤滴又下單了4件洋裝+1件上衣+1件褲子.偶寫完這篇等一下自己會去面壁
等收到這批衣服再來跟大家分享捏....
每次看到這些漂亮滴衣服.就心情好好喲.轉圈圈轉圈圈...a110
粉不想承認但素又有點想默認我素"買衣控"吶~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