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關於HERMES 愛瑪仕>
1837年THIERRY HERMES創史了他的馬具製造公司
歷經五代的傳承,秉持追求傳統品質的一貫精神,終於成功建立了愛馬仕集團王國。
1951年起愛馬仕(HERMES)由CHARLES - EMILE HERMES的女婿ROBERT DUMAS接掌
他們在1960年將香水引介給世人,同時也在二十年內陸續推出了香水、領帶、鞋飾、瓷器...等商品
愛馬仕在全球擁有239家專賣店、56個零售專櫃,所有產品設計製作皆非常嚴謹
對每家專賣店的格局設計也都有嚴格規定,連陳列櫃都是在法國原廠訂製,才空運至各地
務求維持愛馬仕一貫的品牌形象,並將當地的文化融合其中
時至今日,愛馬仕(HERMES)雖然在精品界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仍保留以人為本及尊重傳統手藝技術的創業精神。

 

有著女人一生夢想的包中之王「柏金包」
柏金包的由來相當有趣,有一天英國影歌星珍‧柏金(JANE BIRKIN)搭飛機
發現坐在她旁邊的是愛瑪仕的總裁,她就向總裁描述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理想包包的型式
因此愛瑪仕就為珍‧柏金特別訂做了一款她心目中理想的包包,
這款包就以其名為名,皮質相當硬挺及精緻,另外容量也比凱莉包(KELLY BAG)來得大很多
讓珍‧柏金可以帶著嬰兒用品等雜物,這樣就不必提得大包小包
訂做的時間通常都需等上數年,成為名媛爭相購買的一個精典神話。

1.JPG

 redclover01_c1.gif

我的第八咖小柏:30CM ROSESHOCKING+VOILET(銀釦)MYSORE羊皮
入手時間:2011年04月

三月底回台掃墓兼探親之後回到新加坡.我又恢復到以往平靜懶散的宅婦生活:em53:
這陣子新加坡的天氣異常炎熱.讓原本已經有夠懶的我變得更加懶.大家要知道胖的人特別容易累
就在一個寧靜的午後.接到了來自小愛經理的電話
先是講到BOSS新買的衣服.後來經理小小聲又帶點偷笑的口氣說到:妳滴包來了內!!哈哈哈哈哈....:em32:
當下懶洋洋+軟啪啪攤在沙發上吃零食的我馬上像是喝了一加崙蠻牛般.用快轉的速度洗澡.洗頭.化妝.換裝.出門.用平常不到1/3的時間就到達小愛了(來賓棉請掌聲鼓勵鼓勵.由此可見金滴想買滴要屬哩):em48:
會這摸想要趕快看到包.那是因為我已經等待她等了一年半載有(請相信偶素含淚在敘述):em29:
可愛滴她本來素我預定中的小柏4號.誰知道中間被小草莓.小天空.小六仔.小甜心給硬生生插隊了
連比她晚下訂單的小柏麗都來了.還看不到她的蹤跡金素讓我心急如焚
心急如焚之下就開始自己一直演內心戲:em26:
素不素經理忘記幫我定包了呀?
難道是法國小愛的男師傅跟老婆吵架心理度爛不想做?法國小愛的女師傅大姨媽來提不起勁縫包包?
還是偶滴訂單被不小心刪除了?亦或是要打包船運的時候不小心忘記包這咖?
大家要知道被小愛總公司取消包包素很稀鬆平常滴事.當總公司說做不出來或染不出這色時
雖然心情超BLUE+會很想要爆粗口外.也只能屁股夾緊一點什摸法度也沒有
總之拎老蘇滴勒為了一咖包等到偶都要起笑哩!!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開心到要內傷哩:em34:
     

redclover01_c1.gif

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等到頭滑都白了.奶奶都垂頭喪氣了的新歡小柏8號唄
羊皮小柏初體驗.因為羊皮比較稀少都需要特殊定製.所以在中間的鋼印部份會有一個馬蹄鐵的印記
我花現羊皮真的好輕好輕呀!!:em69:
我跟BOSS買完單要去牽車回家的路上.BOSS還問我SA到底有沒有把包包放進去呀?很輕內!!
真的好愛好愛羊皮呈現出來的質感的光澤.偶愛羊皮啦!!!!!!:em70:
本來能訂到羊皮小柏已經夠開心了.沒想到經理還偷偷幫我把裡面換成VOILET.因為經理知道我是紫色控.ROSESHOCKING+VOILET的搭配讓我愛不適手.要不是礙於店裡客人太多我金滴會凍沒刁把經理撲倒在地上亂親一把滴唄!!不過我想我的尖叫聲應該已經吵鬧到驚倒人了.羞羞.阿就忍不住咩~:em55: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redclover01_c1.gif

又到了樂此不疲取名字時間.本來要叫她小火龍果(紅肉滴喔!!)因為顏色有夠像:em30:
但是請問名字這樣一串落落長素要怎樣念.光計己念都咬到舌頭好幾次.妳看看沒有咬到舌頭都先臭拎呆了.還有情緒有必要這摸HIGH咩!紅肉個瞎米碗糕?所以跟BOSS討論滴結果決定叫個簡單扼要滴就叫她小もも啦!!
小愛SA告訴我其實小甜心+小もも+小柏麗這三咖包包是同色.只是ROSESHOCKING做在特殊皮上名稱會變成FUSCHIA.所以不免俗滴就來張"もも家族"的大合照啦!!:em65:
發現我真的很愛這個粉嫩粉嫩充滿女人味的顏色.跟我這個低級跟粗魯滴形象超不搭嘎滴
本人偶金滴是氣質缺很大啦!!:em53:
趁著天氣晴朗不出門踏青因為粉熱會丟沙.就來拍大合照好了.老梗問不膩之大家最尬意哪一咖勒?
順便把TWILLY拆下來洗一洗.我可愛的SA又得辛苦滴幫我綁手把了.SA其實心理應該很想掐死我唄!!:em38:

13.JPG 14.JPG 16.JPG

redclover01_c1.gif

那天趁著天氣粉好沒有下雨.終於可以帶著小もも出門趴趴走
小もも整個很閃亮呀!!走在路上整個人粉害羞....:em56:
回到家才花現忘記拍真人秀.BOSS先去停車再來幫我拍.今天很乖有自動自發滴附上真人秀內
BOSS罵我拍個照也要假鬼假怪!!請問我是何時正經過押?我想應該只有睡覺滴時候...:em37: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Birkin Mysore Bicolour
    全站熱搜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