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那天下去小愛看SA幫我留的新款絲巾.結果經理知道我要去給我了一個大驚喜.好感動喔!!我噴淚em16
出門前要BOSS幫我拍穿搭照.BOSS又樂此不疲把我拍成大頭狗還一直狂笑em17
來一張陳小雲版的賀年照.最近練瑜珈有差筋有給它軟.看我扭

   

1.JPG  3.JPG

晚上接到乾姐的電話.一開口就問到:妳又買了什摸?那箱裡面裝啥?妳又買到小柏囉?
我可愛滴乾姐.這咖不是小柏啦!!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咖超好用.大推薦妳也來一咖啦!!em09
反觀帶回家已經快兩個月的小甜心我才帶她出門逛大街兩次em52


記得有一次有機會跟小愛包包師父聊到天.師父說到覺得小愛家的包包裡柏麗集經典好用又輕各大優點.是很值得買的包款.甚至BIRKIN.KELLY.BOLIDE俗稱小愛三姊妹.從那時開始我就瘋狂的想要一咖BOLIDE
我一直對小愛家的羊皮有著莫名的癡迷.因為硬挺又超有光澤的羊皮包都要特別訂製就更讓我想要到發瘋em11
經理知道明年初又要漲價還在過年前幫我催到包包.領包時我才知道這咖柏麗竟然還動用到特殊訂單.真的對經理超不好意思滴
大家看我寫了那摸多不知道有沒有睡著.請原諒我只是想紀錄一下我拿到這咖包包滴興奮心情
對我而言每咖包包都是我滴寶押~~~em34

1.JPG 

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不要吊大家胃口了.等一下被蛋洗.我也不想食言而肥再肥下去了(話說褲子已經有夠緊HERMES BOLIDE-31CM 羊皮(ETOUPE+ROSE SHOCKING)
首先探出頭來的是現在很火紅的ETOUPE色手把.ETOUPE真是個很高雅又耐看的顏色
噹啷......搭配上超級亮麗的桃紅色整個很跳色.我好愛好愛羊皮的光澤跟皮質的細緻觸感(好喜歡ROSE SHOCKING在羊皮上呈現出像玫瑰般甜美又不落於俗艷的感覺
2.JPG 4.JPG 11.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3.JPG 10.JPG

我這個手汗女一定要幫手把綁上TWILLY.好一陣子前就購入的ETOUPE色系TWILLY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實際綁上去的感覺我很喜歡.另外還買了同款的桃紅色系TWILLY.改天有換著綁再PO照片跟大家分享
有時感覺TWILLY真的很神奇.常常換條綁整個包包的感覺又不一樣了說~
em50

15.JPG  12.jpg 16.JPG 

依照慣例搭配兩套穿搭跟大家分享.發現很亮麗的桃紅色包包其實一點都不難配說em54
第二套SONIA BY SONIA RYKIEL的灰色桃紅愛心毛衣顏色跟小柏麗配到將將好.這件毛衣超保暖的.這次穿去大阪一件抵很多件裡面穿衛生衣再穿這件就不會冷了.趁打折又添購了同款的圍巾.大家知道我愛配一套嘜.收到圍巾再拍照跟大家分享捏~
老梗問不膩之不知道同學棉這次喜歡哪一套滴搭配勒?我的媽押!!我的手臂真的很粗勇.感覺很像人體灌強整個可以去送瓦斯公司上班溜PS:上半身很粗勇.下盤很穩.大家請叫我金剛芭比.我可以去當鐵牛運功散的代言人em06

17.JPG 18.JPG 21.JPG 

結論:
我發現小愛真的真的很可怕.吸鈔票於無形.阿娘威!!a115
本來只有對小柏失心瘋的我現在又瘋狂的愛上了柏麗.我發現柏麗看似簡單的設計但是卻散發出很高貴典雅的氣息(跟我這個爆走粗魯女真的很不搭
總而言之...柏麗真的超讚滴.用過後覺得是個很推薦滴包款.大家在買小愛包包時也可以考慮的不錯選擇喔~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