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關於HERMES 愛瑪仕>
1837年THIERRY HERMES創史了他的馬具製造公司
歷經五代的傳承,秉持追求傳統品質的一貫精神,終於成功建立了愛馬仕集團王國。
1951年起愛馬仕(HERMES)由CHARLES - EMILE HERMES的女婿ROBERT DUMAS接掌
他們在1960年將香水引介給世人,同時也在二十年內陸續推出了香水、領帶、鞋飾、瓷器...等商品
愛馬仕在全球擁有239家專賣店、56個零售專櫃,所有產品設計製作皆非常嚴謹
對每家專賣店的格局設計也都有嚴格規定,連陳列櫃都是在法國原廠訂製,才空運至各地
務求維持愛馬仕一貫的品牌形象,並將當地的文化融合其中
時至今日,愛馬仕(HERMES)雖然在精品界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仍保留以人為本及尊重傳統手藝技術的創業精神。

 

有著女人一生夢想的包中之王「柏金包」
柏金包的由來相當有趣,有一天英國影歌星珍‧柏金(JANE BIRKIN)搭飛機
發現坐在她旁邊的是愛瑪仕的總裁,她就向總裁描述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理想包包的型式
因此愛瑪仕就為珍‧柏金特別訂做了一款她心目中理想的包包,
因此這款包就以其名為名,皮質相當硬挺及精緻,另外容量也比凱莉包(KELLY BAG)來得大很多
讓珍‧柏金可以帶著嬰兒用品等雜物,這樣就不必提得大包小包
訂做的時間通常都需等上數年,成為名媛爭相購買的一個精典神話。

 

 

1.JPG

 

 

 

我的第七咖小柏:30CM Fuchsia銀釦.Crocodile Niloticus Lisse(兩點亮面)
入手時間:2010年11月
小愛經理又給了我一個天大的驚喜.經理說這個是提早給的聖誕禮物s_face%20(330) 
也因為這個驚喜讓我到現在都還處在驚嚇當中尚未回魂

還記得那天經理跟SA在我面前一起把這盒小柏從包住橘盒子的透明包膜拆封到拿出這咖小柏到我面前
整個開箱的過程中.我都聽得到自己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看到手把的那一刻我就開始斷斷續續的亂叫還邊打SA.看到包包本尊我就開始失控亂尖叫了

想伸手拿包包發現沒有戴手套.想摸包又想嗚住自己尖叫的嘴巴.手就這樣一伸一縮+沒辦法克制的亂跳em02
這時候給我麻醉大象劑量的鎮定劑我想都沒有辦法讓我鎮定下來

還好的的嗓門天生就不大.儘管已經尖叫到要破喉嚨還是沒被SA棉趕出去.SA只有趕快打電話給BOSS叫他快來把我領回家.還有附近好險沒有精神科醫生經過.要不然我早就會因為過度吵鬧跟類似失智的行為被架出去直接送往精神病院了

我一直都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有那摸多咖色彩繽紛的牛皮小柏跟超可愛的小草莓就已經讓我十分的開心
我也很愛惜生命.儘管我知道鱷魚小柏是那摸美麗讓人屏息.我還是都不敢斗膽跟BOSS講我想要
我怕我一開口講:我想要鱷...還沒講完BOSS一拳就已經捶過來(開玩笑的啦!!BOSS不打老婆的啦!!)
頂多只是我講我想要買鱷魚.住在台北羅斯福路的K阿母被BOSS問候一下而已.阿母拍謝捏...em46

最後的結論就是這咖Fuchsia鱷魚BOSS有尬意.再加上經理說這色即將停產.所以BOSS批准給買!!
就這樣Fuchsia鱷魚就跟我回家了.我有請BOSS用力掐我的肥臉好幾次.這是真的不是作夢捏....em36

 

話不多說就直接開箱跟大家分享這咖超甜美的鱷魚囉!!
那天在店裡的黃燈下看還不覺得這個顏色這摸亮.隔天起個大早拍照才發現她好亮em04
只要是特殊皮質的包包都附有特殊皮質的合法使用證明文件.出入一些很重視保育的國家時最好隨身攜帶
我整個太興奮忘記把證明文件特別拍照了....
這咖鱷魚的顏色飽滿到好像可以掐出汁來.特殊皮質的鎖頭都會用皮包覆起來
Crocodile Niloticus的特色就是看得到鱷魚呼吸的毛孔.Porosus的毛孔更為明顯(請參考佩姬姬家的blue brighton小可愛)
亮面鱷魚在自然陽光的照射下好像一顆寶石般閃閃發亮em17
鱷魚小柏的三個等級分別是
Crocodile Porosus Mat/Lisse.Crocodile Niloticus Mat/Lisse.Crocodile Aligator Mat/Lisse
在包包上分別用倒三角.兩點以及方塊圖案做標示.這咖Niloticus Lisse是中間等級也就是俗稱的兩點鱷
其實不管是什摸等級.我只要有鱷魚就好啦.....誰叫我是超級樂天派!!em20
PS:因為每張照片都很好看所以捨不得刪.應該說是刪很多張還是剩很多張.所以就多PO幾張囉!!

1-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1.JPG  7.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小柏7號也是熊熊跑出來.讓我整個還驚魂未定.這兩天都跟BOSS討論要叫她什摸想到我都偏頭痛
其實這個顏色很像剛剛切完紅肉火龍果的雙手沾到的那個顏色
但是總不能叫7號小柏:小火龍果.而且要紅肉的喔!!怎摸聽都不怎摸優雅.反倒像市場賣水果滴在叫賣一樣.老闆~老闆~買一粒咩.包甜喔!!
後來因為買了她讓我一見她就笑.甜甜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也很好.所以我跟BOSS就決定叫她長江七號之小甜心啦em64!!(灰常感恩RITA阿計提供長江七號這個點子.讓人很容易看穿我棉的年齡.不過沒關係.開心丟賀~)
(如果小甜心太過噁心讓大家丟驚罵罵號.我先在這邊跟大家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幫小柏配棉被症頭依舊發作當中.還有手汗女的福音Twilly也是不可以缺席
出國期間BOSS去小愛結外套時會順便請SA幫我綁.不知道綁那一組Twilly會比較好看捏?

8.JPG  12.jpg 13.JPG

樂此不疲拍團圓大合照(應該算是缺一的大合照).發現我自己真的很偏愛亮不溜丟的顏色押!!
房間滿床的小愛盒子亂七八糟.不知道的人走進去還以為剛剛打過仗還是遭小偷勒

小柏6號其實很想發文跟大家分享.但是因為6號很"特別".再加上之前PO了五咖小柏之後店家們就有跟我說有人不只一次去小愛"關心".所以基於不給小愛店家們造成困擾.小柏6號就暫時不分享請大家見諒....em51
不過其實小柏6號一點也不神秘啦!!很多好朋友都已經看過了說

9-1.JPG 

 

自從BOSS訂購了動物頻道給我看之後.每次看到介紹鱷魚的單元我的心中就燃起小小的邪念
我竟然開始幻想抓一隻拿來做包應該會很讚

以前我都覺得小柏一咖就夠了.後來三咖.再後來五咖.現在我都不敢講要幾咖才會停了
因為BOSS的回答一貫都是:挖聽哩勒棒塞啦!!em53

總之最要感謝BOSS一而再再而三的圓了我的柏金夢.這咖把BOSS錢包有給它咬粉用力
還要謝謝超好的經理們跟SA們總是幫我找最適合我的顏色跟很特別的東西.謝謝妳棉捏!!
最後要謝謝乾姐.阿霞.RITA阿計.佩姬姬.MELANIE.妤.雙J(J姐姐跟J妹妹).凱凱.小茉莉
第一時間跟我分享買到這咖包包的喜悅.我愛妳棉啦!!em33

最後的最後BOSS講要謝謝Crocodile Niloticus貢獻出它神聖的Body!!Nice Body~~~
11/5-11/11要飛大阪賞都還沒紅的楓葉.謝謝大家的觀賞大家要幫我顧家喔.希望我不會冷到挫青塞

  !cnil3.jpg

去大阪期間BOSS帶小甜心去綁上TWILLY
有了TWILLY的保護.我這個手汗女才可以放心把包包拿出去趴趴走
那天買完新錶帶後繞去飯店買甜死人不嚐命的馬克龍(這間是吃過裡面算卡不甜的所以很愛)
熊熊發現飯店的聖誕裝飾有夠可愛.所以請BOSS幫我拍下這張真人秀
看完照片發現自己真的不是普通的粗魯.雙腳有夠開.站姿很豪邁.整個下盤不知道在穩個什摸勁押!!em49

複製 -L1140054.JPG 複製 -L1140048.JPG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