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關於HERMES 愛瑪仕>
1837年THIERRY HERMES創史了他的馬具製造公司
歷經五代的傳承,秉持追求傳統品質的一貫精神,終於成功建立了愛馬仕集團王國。
1951年起愛馬仕(HERMES)由CHARLES - EMILE HERMES的女婿ROBERT DUMAS接掌
他們在1960年將香水引介給世人,同時也在二十年內陸續推出了香水、領帶、鞋飾、瓷器...等商品
愛馬仕在全球擁有239家專賣店、56個零售專櫃,所有產品設計製作皆非常嚴謹
對每家專賣店的格局設計也都有嚴格規定,連陳列櫃都是在法國原廠訂製,才空運至各地
務求維持愛馬仕一貫的品牌形象,並將當地的文化融合其中
時至今日,愛馬仕(HERMES)雖然在精品界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仍保留以人為本及尊重傳統手藝技術的創業精神。

 

有著女人一生夢想的包中之王「柏金包」
柏金包的由來相當有趣,有一天英國影歌星珍‧柏金(JANE BIRKIN)搭飛機
發現坐在她旁邊的是愛瑪仕的總裁,她就向總裁描述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理想包包的型式
因此愛瑪仕就為珍‧柏金特別訂做了一款她心目中理想的包包,
因此這款包就以其名為名,皮質相當硬挺及精緻,另外容量也比凱莉包(KELLY BAG)來得大很多
讓珍‧柏金可以帶著嬰兒用品等雜物,這樣就不必提得大包小包
訂做的時間通常都需等上數年,成為名媛爭相購買的一個精典神話。

 

1.JPG

 

 

 

 

 

我的第五咖小柏:30CM雙色(Bleu Jean+Gris Clair)銀釦.TOGO
入手時間:2010年
同協棉都知道我一直對小愛家七彩繽紛滴亮麗顏色很癡迷.自從收藏了第一個小柏開始.我便致力於收集七彩小柏的祕密任務(明明就是愛花錢還搞到神秘兮兮
).在三月的一個午後收到小愛經理給滴大驚喜!!在開盒的那一剎那我忍不住放聲尖叫em07.好家在沒有嚇到其他的客人.在這邊要謝謝經理給我一個那摸特別的小柏.我真的愛到不行溜!!em02


當然最辛苦滴莫過於又再一次專車接送+出錢出力的BOSS.第五度圓了我這個瘋狂老婆的柏金夢.到底有完沒完押!!自從認識小愛以來.BOSS錢包平常三不五時被小愛攻擊.幾個月就被小柏咬破洞.BOSS說我沒救了啦!!

 

先探出頭來的手把是很淡很淡的灰色Gris Clair
身體部份是小愛家很經典的Bleu Jean.跟淡淡的灰色Gris Clair做雙色混搭.鎖頭部份是跟手把同色
小愛總是有著神奇的魔法.從來都不知道Bleu Jean跟Gris Clair搭配起來會是這樣的美麗
呈現出高雅中又帶著休閒的氣息
em17
可愛的SA說:我可以拎著這個包去海邊渡假一定很適合
我說:我再這樣繼續買下去.不要說渡假.我家BOSS會先燒一大桶燒燙燙滴熱滾水潑我.海邊嘎那海邊勒.好家在小柏都有雨衣
 

2.JPG 2-1.JPG 4.JPG 5.JPG 

 

我的第一個Special Order小柏真的讓我驚喜百分百
其實本來對雙色小柏有著又愛又怕滴情緒.因為那摸貴的包很怕顏色配的不美或不耐看
em33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小柏5號來滴太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而來
光是想名字就要想破頭.因為沒有藍色或是灰色的水果.直接叫小藍寶有點不能形容出它的味道
所以我們兩個人討論的結果決定叫它"小天空".整個給它粉浪漫em50
PS:本來BOSS說要叫5號小懶懶(這不就是在叫超懶惰滴我嗎?我羞...).但怕大家覺得噁心過頭丟驚罵罵號上吐下瀉....所以開會滴結果不採用em55
搭配的TWILLY已經到貨.等去櫃上打包回家再跟同協棉分享喔!!

 

12.JPG 

 

心血來潮全部搬出來拍大合照.我發現我真的很偏好亮色系押
BOSS說我很像小朋友在玩玩具.整個玩到很投入超像白痴的.切....em49

 

13.JPG

 

 

 

 一樣自動自發的交上真人秀照片.剛好跟之前買的小MJ上衣顏色有搭配到
小天空配上牛仔褲隨性穿著應該會很合適.等我這個短腿的去拿修改好滴牛仔褲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滴搭配囉!!

 故事的發展就是BOSS的錢包持續受到小柏滴猛烈攻擊中......em20

 

 L1070912.JPG

 

 

 

前幾天去小愛把搭配的Twilly帶回家了.沒辦法我實在太會流手汗了.偶素"手汗女"....
綁上Twilly還是拿起來比較習慣手把也不怕髒髒喔!!找不到灰色的Twilly搭配.先配上淺藍的效果出乎意料的搭配em34
DEAR JJ~~附上兩張妳媽咪要看的Twilly照片喔!!(JJ媽咪也在看.真素害羞呀!!臉紅紅....)

 

 

L1080104.JPG L1080119.JPG

arrow
arrow

    pipi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